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遊子心聲 結果共4筆

  • 時隔1年4個月返家!李立群吐「遊子心聲」:自己狗窩最好

    70歲「老戲骨」李立群近年來將演藝事業移往大陸,在上海封城期間頻頻拍攝抖音記錄生活,意外收穫一票年輕粉絲,3日上午搭乘班機飛抵台灣,一搭上防疫計程車就開直播,透露是相隔1年4個月後回到台灣,返家後隨即叫了碗牛肉麵,品嚐懷念的家鄉味。儘管李立群曾說要退休養老,好好放鬆,不過仍改不了「拍影片」的習慣,分享在外多年遊子的心聲。
    2022/07/06 08:11
  • 逼哭遊子!胡智為奮鬥路 寫進滅火器新歌

    台灣樂團滅火器最近發表新單曲《長途夜車》,訴說著台灣人堅毅在他鄉打拚,甚至到國外尋找舞台的遊子心聲,並邀請到職棒球員胡智為、旅美編舞家洪綵希,不只這些名人,MV最後才發現,還有一位在寮國種咖啡的無名小卒楊耀文,其實他就是樂團主唱楊大正的父親,光是這些游子他鄉的勵志故事,就讓網友哭到不行。
    2017/07/15 13:44
  • 黃明志+王力宏唱遊子心聲 網路夯翻唱

    28屆金曲獎名單公布,大馬歌手黃明志二度入圍金曲最佳男歌手,而他之前的專輯主打歌《漂向北方》,邀請王力宏合唱,兩人唱出離鄉背井的遊子心聲,廣受大家喜愛,更衝破兩千四百萬點閱率,讓粉絲直接真的是神曲啊。
    2017/05/19 16:47
  • 【翻轉新局新市長】「黃昏的故鄉」唱出遊子心聲 伴陳菊度難關

    從美麗島世代的角度來觀察陳菊,有首歌,陳菊以前很愛唱,現在不敢唱,那首歌就叫做《黃昏的故鄉》,歌詞抒發遊子在都市打拚的鄉愁,也唱出對政治環境的不滿,在戒嚴時代被視為禁歌,陳菊就曾因為美麗島事件被當成政治犯,坐牢6年又80天,獄中無歲月,當時陳菊每天晚上就唱《黃昏的故鄉》想媽媽,想打破思想遭禁錮的年代,追求對民主的渴望。坐牢的時候,陳菊才29歲,出獄的時候,已經35歲了,青春光陰都在黑牢裡度過,但是陳菊無怨無恨,有可能嗎?她是如何做到的
    2014/12/27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