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逼退正宮 結果共5筆

  • 小三偷情故意留內褲示威 元配1招復仇「合體卡住了」

    許多小三為了求上位,常會使出手段要逼退正宮,但有時候元配可不是嚇大的。資深媒體人林裕豐日前上節目分享,某位正宮發現小三故意遺留內褲示威,但她並未立刻攤牌,反而不動聲色,找了一個巫師下咒,結果真的讓兩人出糗。而且因為這件事情傳遍全村,小三被村民趕走。
    2023/01/12 16:11
  • 逼退正宮麻衣娶空姐?她曝豪門婚失寵真相

    麻衣與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這段豪門婚姻,在2017年傳出婚變,麻衣帶著兒子返回日本定居,沒想到近日又被踢爆,王泉仁打算和麻衣談妥離婚事宜,並將空姐女友娶進門,至於為何王泉仁願意捨棄正宮麻衣,決定再進入第三段婚姻,專家就在節目上分析王泉仁的心態。
    2019/05/13 16:18
  • 大街摟抱追女被打槍 劉至翰轉進嫩妹家

    感情狀態宛如藍色蜘蛛網般複雜的劉至翰,今年1月爆出外遇台大張姓女研究生2年,他當下矢口否認又走上移情別戀的老路,不過上週二(4月23日)凌晨,本刊直擊他酒酣耳熱步出錢櫃,送女友人回家的一路上對她又親又摟又抱,接著獨自返回張女住處!顯見和張女關係不同一般,打臉他先前說只是「車友」的說法。
    2019/05/02 08:06
  • 驚爆偷吃嫩妹2年逼退正宮 劉至翰露面:絕不再婚

    43歲藝人劉至翰2011年和妻子林子瑄(前藝名:林子萱)離婚,3年後和圈外女友Vivian低調結婚,沒想到近日驚爆劉至翰外遇台大研究生張女長達2年,劉至翰昨(15日)也被媒體目擊和一名嫩妹現身新店碧潭。有民眾爆料「小三」一直等著逼退正宮,事後Vivian發聲明強調和劉至翰「今天起正式分開」,而經紀人也透露劉至翰表示「絕對不要再結婚了」。
    2019/01/16 09:04
  • 空姐樂當小三 正宮登機親贈「感謝錦旗」

    大陸海南航空一名空姐,和同機的已婚副駕駛婚外情,甚至藉懷孕逼退正宮。沒想到正宮出奇招,在海航公司及該名空姐家門前高舉「感謝狀」,甚至好聲好氣要其他空姐多多照顧「老公的洩慾工具」。
    2018/04/25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