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進雲 結果共30筆

  • 盼縣府獲得智慧!祈禱早餐會前進雲林 張麗善:讓愛降臨

    「城市祈禱早餐會」陸續在各縣市舉辦,今(8)日來到雲林斗六,縣長張麗善偕同副縣長謝淑亞、縣政總顧問張清良、縣府團隊到場參加,餐會中由牧長、教友一同為城市祝福。她說,盼神賜予團隊更多智慧、力量跟勇氣,承接一切挑戰,期望透過眾人祈禱祝福,翻轉雲林、改變雲林。
    2023/07/08 18:01
  • 張麗善施政報告 籲中央健保補助統一

    雲林縣議會第20屆第1次定期大會於昨(22)日召開,縣長張麗善率領縣府一級主管向議會提出施政報告,針對上任至今數個月以來,在施政執行情形進行擇要說明。張縣長首先表示,2018年時在「雲林上場」的核心概念與目標下,雲林無論是在交通建設、產業發展、社會福利、財政改善、觀光旅遊等方面,在在展現了亮麗的施政成果,讓全台灣看見雲林的轉變。
    2023/05/23 09:00
  • 避免象群再闖城市 雲南增設「防象警報」

    中國大陸雲南,2021年發生野生亞洲象集體走出棲息地,不但在外遊蕩近半年,還闖進雲南省昆明近郊的事件。為了盡量避免人象之間再次發生衝突,研究人員除了改善棲地環境,周邊也增設防象警報。
    2023/01/29 12:53
  • 獨家直擊!濁水溪斷流百年罕見 伏流水地下水庫曝光

    中南部這半年多來降雨不明顯,濁水溪流域也因為缺雨而出現乾枯、甚至斷流的景象,由於濁水溪上游的自然流量愈變愈少,嚴重危脅雲林、彰化等地區的供水情況,現在水利單位正積極開發河床底下伏流水,希望或多或少解燃眉之急,TVBS鏡頭前進雲林,帶您獨家直擊才剛完工的伏流水地下水庫。
    2021/05/05 23:07
  • 黑鷹事故初判 瞬間進雲、正駕駛爬高不及

    空軍今(1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上個月黑鷹直升機失事的調查報告,初步研判是因為周邊氣候突變,雲層加厚,正駕駛努力爬升,但依舊不及,加上底下山形驟變,越來越高,最後不幸撞山!由於直升機是右側先著地,之後碰到上坡翻滾,造成前方和右側的將官均罹難!
    2020/02/15 19:52
  • 黑鷹事故初判瞬間進雲 正駕駛爬高不及

    空軍今(1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公布上個月黑鷹直升機失事的調查報告,初步研判是因為周邊氣候突變,雲層加厚,正駕駛努力爬升,但仍來不及,加上底下山形驟變,最後不幸撞山,如果時間多兩秒鐘,可能就不會出事!
    2020/02/15 14:19
  • 黑鷹失事調查報告公布 瞬間進雲不及爬高墜毀

    空軍UH-60M黑鷹直升機今天初失事,造成故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多人殉職。對此,空軍司令部今(15日)表示,現有事證指出,初判因山區天氣驟變,飛行員不及爬高應處,屬環境與人因複合因素,今日上午10時也將召開記者會,向國人說明。
    2020/02/15 09:43
  • 選前最後衝刺! 蔡總統車隊掃街挺進雲林南投

    總統蔡英文選前黃金週車隊掃街,今天下午挺進選情激戰膠著的雲林縣,為立委蘇治芬、劉建國拉抬;同一時間,蘇治芬的對手張嘉郡也在車隊掃街,雖然沒有出現狹路相逢場面,但隔空較勁意味濃厚。
    2020/01/07 16:42
  • 史上首見!大甲媽、白沙屯媽進雲林 是否相遇信眾期待

    大甲媽祖遶境今天進香回鑾,白沙屯媽祖上午在北港朝天宮進火刈香後回鑾,兩尊媽祖都往北走且途經雲林,距離約30至40公里,是否出現兩尊媽祖相遇,信眾期待。
    2019/04/12 14:25
  • 麥寮港改制工商綜合港 藍委推公投連署

    國民黨立委張麗善今天表示,為促進雲林產業均衡發展,將推動連署公投麥寮工業專用港改制為工商綜合港,目前公投連署第一階段已完成,將赴中選會遞交公投提案及連署書。
    2018/04/19 13:19
  • 超大釣魚池直徑180cm 親子樂園獨家打造

    一般小朋友在玩的釣魚池,直徑大約15公分、超迷你,但為了能讓大人、小孩,一起同樂,有親子樂園業者從國外引進雲嘉南唯一的超大釣魚池,直徑180公分、高50公分,比市售版大20倍以上;另外玩沙池不是玩沙,而是用炒熟的決明子打造「巧克力沙池」,不僅不會弄髒,還有決明子香氣,果然獨家親子設備成功吸客。
    2017/05/21 17:49
  • 燈會中的無名英雄!雲林警停休站著執勤18小時

    2017年雲林虎尾台灣燈會昨晚(11日)正式啟燈,剛好適逢假日,吸引上百民眾湧進雲林燈會欣賞主燈跟煙火秀。但在民眾開心賞燈的同時,卻有著一群警察們,忍著寒風站著執勤18小時,還有網友拍下支援員警夜宿雲林燈會的地點,只有簡單的睡袋在地上,讓人不禁想對這些辛勤的警察同仁說聲:「您辛苦了!」
    2017/02/12 15:57
  • 快訊/車疑故障爆衝!撞進古坑休息站 駕駛1傷

    最新消息,下午4點多一台轎車開進雲林古坑休息站,疑似機械故障突然爆衝,撞進消息站門口右側撞壞一堆設施,還好沒撞到人,至於轎車駕駛則是輕傷送醫。
    2016/04/24 16:33
  • 當街畫鬼妝!眼球先生胖卡進雲林 民眾變鬼

    31日是萬聖節,很多地方辦活動,幼兒園小朋友變裝遊行,女生最多的就是打扮成公主或是魔法女巫,而男生則是復仇者聯盟中的救難英雄最常見,還有小小兵也出現.而在雲林,眼球先生行動胖卡開進鄉間,當場幫民眾化鬼妝,傳達藝術不用走進美術館的概念。
    2015/10/30 13:05
  • 傲氣飛鷹「編隊飛行」 空中等高等速挑戰

    中華民國飛行員養成,其中一個科目「編隊飛行」,飛行員要團體合作,飛機的速度、高度、航向都要維持同一個位置,尤其當飛進雲層能見度變差,編隊距離更靠近,難度也增加,國家地理頻道拍攝紀錄片,一窺空軍訓練實錄。
    2015/09/02 22:19
  • 跨區挺同黨李進勇 林佳龍自信拿下台中?

    最後衝刺!台中市長胡志強深入舊台中縣掃街拼每一張選票,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則是前進雲林、南投,挺同黨候選人李進勇、李文忠,林佳龍跨區力挺,是因為對拿下台中市、自信滿滿嗎?他表示是因為在雲林出生,後來搬到台中,所以特別有感情。但統計雲林移居台中的就有20萬人,這「同鄉牌」的力道,足以動搖選情
    2014/11/27 19:09
  • 車窗可以寫字 中部沿岸風吹沙

    東北季風一來,中部沿海地區都灰濛濛一片,車子披上一層黃沙,擦完沒多久,又是厚厚一層,甚至在快速道路上,車子都像鑽進雲霧裡,相當危險,議員說,每次沙塵暴時,環保局只派出灑水車灑灑水就算了,溪岸沒種牧草,根本無法解決民眾困擾。
    2013/12/02 13:16
  • 綠「砸鞋」嗆如影隨形! 總統下鄉被圍

    馬王政爭後,嗆馬民眾如影隨形!國民黨全代會甚至因此延期,今天總統下鄉雲林,之前雲林縣長蘇治芬為爭治水預算,放話「敢進雲林一步、就包圍你」,果然,上午爆發激烈拉扯衝突,綠營還向總統車隊砸鞋子,所幸維安特勤準備「巨型欄鞋網」,擋下天外飛來異物。
    2013/09/26 09:50
  • 康芮颱風/賴清德「嗆」馬:中央整治不力 淹最嚴重

    康芮颱風造成南部豪雨成災,引發中央地方防災是否慢半拍質疑!相較於上週潭美颱風,總統緊急縮短出訪趕回台灣「全面戒備」、這次似乎「稍晚」進駐防災中心,總統今天和南部縣市首長隔空視訊,台南市長賴清德直嗆中央說,這次淹水最嚴重的都是中央整治不力的河川,而雲林縣長蘇治芬昨北上討治水預算,下跪陳情「如果中央不願治水,馬總統只要踏進雲林哪裡,她就跪到哪」。
    2013/08/29 21:20
  • 去年虧逾500億! 南科、華亞科DRAM轉型

    過去DRAM記憶體產業,被視為是兩兆雙星的發展重點之一,但市場低迷,讓相關DRAM廠紛紛轉型,而現在就連因為有富爸爸台塑集團力挺,獨自苦撐的南科,宣布也要終止跟美光的共同研發關係,轉進雲端和手機等消費性產品,但他們強調這不代表結終DRAM產業。
    2013/01/23 22:03
  • 產學合作 社區引進雲端照護系統

    推廣綠能生活,建商和大學產學合作,把綠色概念引進社區。
    2012/05/03 07:00
  • 3天300餘震 「末日傳言」盈江民眾驚恐

    除了日本強震之外,前幾天在大陸雲南盈江的地震,也奪走25條人命,而且3天來,有300多個餘震,現在雲南盈江民眾是「聞震色變」,甚至在那個偏僻小村落裡面,還有「末日將到」的傳言;港媒報導,部分盈江民眾還爆發逃難潮,到底情況如何,TVBS記者錢怡君、高志宏,前進雲南盈江第一線。
    2011/03/13 22:20
  • 為省化肥錢 雲南農民種「紅穀子」

    不靠化學肥料或農藥,是現在相當受歡迎的有機耕作;大陸雲南一座小農村,也有人試著要用這種方法,來耕種當地的老品種稻米「紅穀子」,雖然能夠節省大筆的肥料錢,但是事實證明,要種「紅殼子」可說是困難重重,台灣導演林稚霑用鏡頭,帶您走進雲南農村。
    2009/12/11 22:44
  • 媽祖遶境/大甲媽回鑾躦轎腳 外籍配偶瘋狂

    大甲媽祖遶境第5天,陣頭前進雲林西螺,信徒沿街膜拜熱情地不得了,其中嫁來台灣的越南籍配偶,沒見過這麼大陣仗,也加入「躦轎腳」行列湊熱鬧,結果動作不純熟,當場被神轎班糾正,差點不能「躦轎腳」。
    2008/04/11 07:04
  • 斃死豬/點名疑向浤家叫貨 業者駁斥抹黑

    台中市浤家肉品公司疑似買進雲林斃死豬,銷售流入市面,台中市多家知名餐盒業者和食材採買公司,遭到點名購買浤家的豬小排、豬排等肉品,業者出面喊冤,還懷疑,可能是有心人士惡意抹黑,而浤家肉公司則是連夜塗掉商標字樣。
    2007/02/08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