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進氣系統 結果共2筆

  • BMW M3居然輸了比賽?「這台車」致勝關鍵曝

    BMW品牌當中有許多性能車款可以選擇,就算不是最性能的M Car,擁有M Performance的加持也相當了得,其動力系統只要稍微小改一下電腦就可以擁有強大的性能演出,就像是這次影片當中的M240i一樣,在改裝之後竟然幹掉了M3,而這一切很有可能是因為重量的差距,雖然M240i經過改裝有些勝之不武,但也證實了這輛車的改裝潛力相當深厚,連M3也可以擊敗。
    2022/06/19 15:09
  • 向中國市場學習? 美規X-Trail換上1.5升渦輪增壓引擎

    Nissan率先在中國市場為X-Trail裝上了1.5升的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而在美國市場當中一直以來都是使用2.5升直列四缸自然進氣系統,畢竟他們本來就比較不熱愛小排量渦輪所帶來的好處,不過可能是因為看到中國市場的銷售表現亮眼,同時引擎的表現也相當穩定,現在Nissan也為美國市場的X-Trail換上全新的三缸渦輪引擎,同樣還是採用單一動力的配置,接下來全球市場都可能會跟上這股潮流,讓大家擁有更大的動力享受。
    2021/11/19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