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進口蒜 結果共14筆

  • 「裝蒜節」限量半斤蒜50元 市價仍要2到3倍

    蒜頭價格飆高,雲林依照原定計畫舉辦裝蒜節,除了趣味活動,最吸引人的就是,半斤50塊錢的蒜頭,目前11個貨櫃通關,價格開始下降,但是市價零售價,一斤還要兩百多。
    2020/09/19 13:26
  • 150噸蒜僅冰山一角?林佳新:上游倉庫至少有三千至五千噸

    《新聞大白話》追真相追到底!到底誰囤貨讓蒜價飆天價,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在臉書提到「張家壟斷資源」。對此,雲林農友林佳新在節目中呼籲「農業問題就應該回歸到農業本質,民進黨立委蘇治芬不要再扯到『張家、蘇家,你們的世仇』,我不為誰護航。本土蒜有人在囤積,進口蒜有人在卡關,導致國內價格飆漲,消費者被坑殺、農民無端受害,到底誰得利?絕對不是被行政稽查的150噸蒜商,試想『現在到底還有誰可以大方供貨150噸給下游』,這只是上游業者的冰山一角,我聽的是上游倉庫至少是『三千噸至五千噸』,這才是檢調該查的」。
    2020/09/15 18:00
  • 查蒜40噸 元長農會理事長:當種和加工

    檢調查有無囤積哄抬蒜價,第二波查獲雲林元長鄉農會理事長。他說他大面積種植,檢調單位調查很合理,不過他種了30公頃,目前40公噸的蒜頭,有些當種,有些要加工,是正常存量。陳吉仲認為,單存買賣本土蒜,問題不大,重點在同時有進口蒜頭和收購本土蒜的大盤商。
    2020/09/15 13:39
  • 遭查蒜商喊冤 林佳新稱立委樁腳有問題

    蒜頭之亂有無囤積哄抬問題,日前檢調在雲林林姓盤商倉庫,查獲150公噸,但是蒜商說,有客戶寄放,有今年的蒜種,是正常存貨。立委蘇治芬臉書批評,調查站黃氏兄弟,淪為張家打手,選擇性稽查。菜農林佳新則說,有六名作工程的業者,是立委樁腳,之前沒買過蒜頭,今年大量採購,質疑早知道進口蒜會卡關,才應該查。
    2020/09/14 14:01
  • 蒜價漲!最強菜農突發「恐怖聲明」踢爆內幕:坑殺消費者

    國內蒜頭價格暴漲3、4倍,昨(11)日北農蒜瓣批發價一度飆升至每公斤400元,檢調追查有無人趁機囤蒜哄抬價格,在雲林兩處倉庫查獲150噸蒜頭,業者否認囤積,將開始下個年度的栽種;農糧署作物生產組長陳立儀則透露,飆漲原因主要是疫情影響,許多進口蒜頭無法通過檢疫規定。對此,「最強菜農」林佳新突發「不自殺聲明」踢爆內幕,直言「農業永遠沒有正義!」
    2020/09/12 20:37
  • 蒜價一度飆破400元 農糧署估中秋節前趨穩

    國內蒜價飆漲,昨天北農蒜瓣批發價一度飆升至每公斤新台幣400元。農糧署今天表示,近日進口蒜頭合格率已逐漸提升,今天蒜頭產地價已到260元,預估中秋節前價格漸趨平穩。
    2020/09/12 15:46
  • 1斤280元「蒜比肉貴」 攤商:10位客人10個抱怨

    蒜價高漲!像內湖的傳統市場,一斤價格280元,跟低點一斤6、70元相較,等於是4倍價。主要原因還是國產蒜產季已過,剩的不多,而進口蒜因為檢疫不過關,今年缺口達4成4,供不應求,價格自然水漲船高,跟雞肉相較,5兩雞腿肉還只要5兩蒜的半價。
    2020/09/10 13:40
  • 蒜頭貴森森拍賣價飆破3百 創歷史創新高

    蒜頭價個創新高,已經飆破300元。西螺果菜市場拍賣價,蒜頭上價341,蒜仁333塊4,歷史天價。果菜市場表示,本土蒜減產,進口蒜受到疫情影響,進不來,供不應求,價格飆升,業者估計,還會再漲。
    2020/09/01 22:20
  • 好貴!進口蒜卡關 蒜頭1斤上看2百創新高

    你發現蒜頭變貴了嗎?因為埃及進口蒜頭,帶土帶根又有蟲卵,檢疫卡關了,市場供應量減少,蒜頭一天10元的上漲,上看一斤200元,創下10年來新高。
    2020/07/25 12:49
  • 再槓「蒜頭」張麗善子不滿李進勇影射 城隍廟發誓自清

    張麗善的兒子張席維,投資大蒜產業,但是他不滿縣長李進勇團隊,抹黑、影射進口蒜頭,操控蒜價,讓價錢崩盤,從中牟利,所以張席維在自家臉書上,公開向李進勇喊話,邀請李進勇一起到斗六城隍廟,向神明發誓自清,不過李進勇沒有出席,同時他的團隊也駁斥,從來沒有批評過張席維的營業行為。
    2018/11/20 16:00
  • 被李進勇指進口蒜頭 張麗善兒子飆國罵回嗆

    選舉只剩9天就要到了,不過就在昨天晚上,現任雲林縣長李進勇,出席一場造勢晚會,沒想到講到蒜頭價格崩跌的問題時,再度提到張麗善兒子張席維進口蒜頭,沒想到張席維突然現身嗆聲,還飆出國罵,遭到維安人員隔離,場面相當火爆。
    2018/11/15 16:14
  • 駁進口蒜盤商  張麗善之子告雲林副縣長

    雲林縣副縣長丁彥哲在其臉書指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之子張席維是進口蒜頭盤商,張席維今天按鈴控告涉嫌毀謗罪,丁彥哲回應,如此更證實張家從事蒜頭生意,既已提告交由司法判斷。
    2018/10/09 17:31
  • 進口害?盤商操作? 農控蒜價崩盤無人管

    雲林蒜頭產量占全台9成之多,4月進入採收期,蒜農卻笑不出來。因為一開始就有盤商告訴他們今年蒜價很低,一斤收購價只有13元左右,比起往年少了至少一半以上,但蒜農說明明今年產量沒有特別多,懷疑是政府「大量進口」影響本土蒜價。農委會說去年和前年是受到氣候影響,國產蒜減產,才會大量進口,現在進口蒜已經快賣完,本土蒜的批發價會開始往上走,懷疑之前根本是盤商「刻意放話」,壓低價格,想逢低買進。
    2018/04/12 20:23
  • 小嫻擔任蒜頭公主 教大家辨台灣、進口蒜

    現在正值台灣蒜頭盛產期,特別是雲林縣大蒜種植面積占全國的9成以上,是國內重要的供應地區,雲林縣政府請來藝人小嫻代言,現場教大家如何分辨台灣蒜和進口蒜頭的不同,除此之外現場販售蒜頭精、蒜頭餅等,讓大家品嘗嚐不同蒜頭風味。
    2018/04/12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