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進化路 結果共12筆

  • 獨居嬤兒離世走不出 「無名孝子」警每月默默給3千:別說真相

    台中市東區進化路上的郵局,每天總有一名80多歲的老婦人天天拿著存摺前往,但都只提領100元,不過近日婦人卻突然消失,經郵局經理了解後,發現她已經離世將近半個月,同時也得知,這名老婦人每日前往郵局提領的100元都是來自一名默默付出的員警,這3年多以來,每月總是固定拿3000元給經理,待婦人來郵局領錢時每次給100元,雖然婦人直到離世始終不知情,但該員警認為「人間有情,處處充滿了愛」。
    2023/12/30 12:22
  • 誰是總統先生 柯文哲的率真老練進化路

    蔡英文總統的繼任者,會是一個什麼樣的總統 ? 可以說是全球關注 !因此我們從會議,還有幕僚相處,去解構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的人格特質,好讓您想像出他們主政後的可能樣貌。總統府的晴廳裡,蔡英文通常在這裡接見外賓,這裡是總統的位子,那裏則是客人的位子。柯文哲以後也會坐在這裡接見外賓嗎?柯文哲從不掩飾自己有說錯話的缺點,但是他又說,他從不說謊。問題是,國際政治非常複雜和敏感,是可以容許說錯幾次話呢 ? 柯文哲說他是個不斷進化的人 !
    2023/10/28 14:54
  • 無號誌又逆光! 行人穿越馬路遭騎士撞上不治

    台中市東區發生死亡車禍,一名行人沒走斑馬線,穿越馬路時遭騎士撞上身亡,附近居民說,這個地方距離進化路口不遠,騎士轉彎過來後要注意來車,但出事的玉皇街口沒有斑馬線和號誌燈,行人如果穿越馬路,又碰上逆光,可能會因為看不清又來不及反應,發生危險!
    2023/02/21 14:29
  • 父凌晨上工遭撞亡!酒駕男跪下「認醉」 女慟:爸爸沒了

    台中市東區進化路與力行路口,今(14)日凌晨約3時傳出一起嚴重車禍,周姓男子在友人家聚會喝酒後,獨自開車返家,結果在行經路口時,當場將欲右轉的林姓騎士撞飛,他知鑄下大錯一度腿軟跪下,但一切已無法挽回,遭撞騎士的女兒聽聞噩耗又氣又傷心「爸爸就這樣沒了」。
    2020/11/14 13:10
  • 台中騎士遭撞噴飛慘死 酒駕男知闖禍「腿軟跪下」

    台中市東區進化路與力行路口,今(14)日凌晨約3時傳出一起嚴重車禍,一輛黑色轎車在行經路口時,疑似未注意路況加上酒駕,當場將男騎士撞飛50公尺遠,機車也滑行約150公尺,現場汽車、機車零件四散,一片狼藉,而遭撞男騎士送醫後仍不治。
    2020/11/14 08:59
  • 你累了嗎?男開車撞安全島 棄車回家睡覺

    誇張駕駛開車自撞後棄車逃逸,最後發現駕駛竟然回家睡覺!車禍發生在台中北區進化路,當時一名白姓駕駛清晨5點半開車轉彎疑似車速過快,車直接撞上安全島,當下車壞了不能開,駕駛沒報警肇事逃逸,事發後一個小時他被警方找到,經過酒測沒有酒駕,他供稱自己去找修配廠請求拖車,但真的太累了所以跑回家睡覺。
    2020/05/18 15:14
  • 快訊/右轉砂石車擦撞機車 兩騎士慘死輪下

    台中市,剛剛發生死亡車禍,自由路進化路口,右轉的砂石車,擦撞機車,機車雙載,疑似媽媽接小孩下課,被捲入車底,頭顱破裂明顯死亡,警方調查死身分,目擊者表示。正值下班時間,也造成塞車。
    2019/10/16 18:28
  • 「為閃車、急左偏」 台中客運躍上分隔島滑行

    低底盤公車怎麼會騎上中央分隔島!週五晚間7點左右,台中市一輛客運在行經北屯路與進化路口時,整輛車衝上分隔島還滑行了50多公尺,車內十幾名乘客飽受驚嚇,幸好沒有受傷。警方調查,司機沒有喝酒,他說是因為要閃前車才會釀禍。
    2018/05/11 23:28
  • 雷霆S殞落!他呆看10萬愛駒燒成灰 母傻問:這是車?

    台中1名19歲的鄭姓男子25日晚間騎乘售價近10萬的光陽「雷霆S 150」機車,行經進化路時和騎著同款機車的吳姓女子發生碰撞,車輛隨即起火燃燒,甚至傳出爆炸聲,最後被燒得只剩車架,幾乎看不出原形。眼見愛駒變成廢鐵,鄭男只能落寞站在一旁,聞訊趕來的母親還不可置信問,「這真的是機車嗎?」
    2018/01/26 19:05
  • 中市進化路機車道將填平 加速都市縫合

    台中鐵路高架化後,為加速都市縫合,鐵工局陸續進行地下道填平與陸橋拆除工作。今天起封閉東區進化路機車地下道進行填平工程,籲請用路人改走進德路或自由路。
    2017/07/17 13:06
  • 員警遭拖行100公尺 目擊者:像拍電影

    員警遭拖行!台中市永興所一名員警,下午準備出勤到進化路、跟崇德路口交通指揮時,發現一旁轎車傳出K他命的味道,立刻下車要求車主熄火,但對方拒絕攔查、還加速離去,員警緊抓著車門、一路拖行100多公尺,多處挫傷,幸好送醫檢查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5/01/05 20:27
  • ​〈快訊〉車輛拒攔查!員警遭拖行 多處挫傷送醫

    台中市永興所員警,下午在進化路、跟崇德路口,進行例行攔查時,遭到拒查車輛的拖行,目前了解人、身上有多處挫傷,送往中國醫急救,沒有生命危險
    2015/01/05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