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進化 結果共980筆

  • 零股也可領!宏達電16萬股東快看 紀念品「進化版抗UV機能帽」

    宏達電今年股東會將於6月20日舉行,今(25)日公布今年股東會紀念品為「HTC雙面抗UV機能帽PLUS」,雖然和去年一樣都是送帽子,宏達電強調,今年的帽子有更好的設計,除了一帽雙色,前後帽簷比去年加長,更能全方位抵抗紫外線。
    4小時前
  • 千坪複合商場在這!小7現煮晶英牛肉麵、叉燒飯 還有專人洗車

    超商再度進化推出新店型,統一集團在台南永康區開立全新的複合商場「Par K* Avenue」,佔地1500坪,店內7-ELEVEN、康是美、星巴克還有洗車場統一精工齊聚,7-ELEVEN更首度推出「Fresh」全新現做餐飲,與五星級台南晶英酒店合作推出牛肉麵、漢堡等多種現做餐食,店中更銷售多款生鮮肉品、紅酒、起司專區等,宛如小型超市,星巴克則推出單店限定款的飲品「蜜桃茉莉風味青茶」,將再明(20)日正式開幕。
    2024/04/19 18:12
  • 大S太幸福!具俊曄砍肉13公斤進化猛男姊夫 羞認:體能狀態超好

    「國民姐夫」具俊曄1996年以偶像團體酷龍CLON出道,憑藉一曲〈Bing Bing Bing〉紅遍全亞洲,更登頂韓流始祖偶像,當年來台宣傳因而跟大S(徐熙媛)結緣。拋開汪小菲帶來的風風雨雨,5月4日他將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個人全新進化2.0的DJ SHOW專場,最近更透露為此狂瘦13公斤!具俊曄曝光狀態絕佳的健身效果,從光頭歐爸晉升「猛男姊夫」。
    2024/04/17 13:37
  • 目睹陸老闆墜化糞池!6員工「集體毒死」 救人慘淪陪葬品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養豬場老闆工作途中,不慎摔進化糞池裡,目睹經過的幾名員工,嚇得馬上救人。然而,化糞池的沼氣濃度實在太高,救人瞬間轉為陪葬,釀成7死下場。
    2024/04/16 08:36
  • 長相又進化?「By2」妹妹Yumi拍片挨酸:姊姊後面是誰

    來自星國的雙胞胎組合女團「By2」,自學生時期出道迄今近16載,姊妹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更新近況。不過「By2」的面容近來遭到陸網友狠批,「妹妹的臉怎麼變得越來越不一樣」、「姊姊沒啥變化,妹妹像是換張臉」。
    2024/04/07 19:52
  • 裁員潮一波接一波!全球科技業破5萬人失業 「3關鍵原因」曝

    生成式AI的進化,為科技產業注入新動能,AI相關個股也跟著水漲船高,但為何從去年開始全球科技業卻掀起裁員潮?其中包含亞馬遜(Amazon)、IBM、Google等知名科技公司。根據全球勞工趨勢網站平台Layoffs.fyi最新統計,截至2024年3月26日,全球已有232家科技公司傳出裁員消息,共計約有5.6萬名員工失業,這股裁員潮也燒向台灣,《房產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觀察網友對「科技業裁員」有哪些關注焦點。
    2024/03/30 12:00
  • 韓韶禧舊照出土「本名太震驚」! 《異能》女星進化史驚呆韓網

    韓國女星韓韶禧最近爆出跟柳俊烈、惠利之間複雜的情感糾葛,加上她難以控制的行事作風,都讓經紀公司相當頭痛,甚至手邊的燒酒代言選擇不續約,改找最近以《淚之女王》再創聲勢的金智媛合作。最近韓國網友就掀出韓韶禧、金智媛的畢業照,就連《異能》高允貞、電影《破墓》金高銀等人也被起底,不少人都大讚金智媛是天生美人,但高允貞似乎是變了個人。
    2024/03/30 09:49
  • 孫芸芸健身1個月「妝容也進化」!網驚:完全變了一個人

    微風董娘孫芸芸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貴婦生活,今(29日)發文透露健身一個月,感覺有點效果,坦言今天的妝容「很不一樣」。許多網友看到照片,紛紛問:「怎麼不太一樣了」「這是誰」。
    2024/03/29 18:39
  • 國籍航空端台菜! 機上吃「烏魚子炒飯、三杯雞」

    飛機餐大進化,除了有國籍航空聯名史努比,讓餐點包裝更Q萌;還有航空公司推出新菜單,牛三寶麵高空飄香;更有業者攜手米其林餐廳,將經典台菜帶上高空,包括烏魚子炒飯、三杯雞飯通通沒缺席。
    2024/03/27 13:29
  • 懶理汪小菲!具俊曄豪砸百萬訂製錄音室 挨餓7小時全為愛妻大S

    「國民姐夫」具俊曄從韓流始祖偶像團體「酷龍CLON」出道,主打歌〈Bing Bing Bing〉風靡全台紅遍全亞洲,2024年具俊曄進化成全新2.0的DJ KOO回來了!結合音樂、舞蹈、藝術,集人生閱歷之大成,DJ KOO具俊曄將以「懷抱過去現在的我」為主題,將累積多年的DJ能量一次爆發!5月4日晚間將帶來「Koo 2.0 具俊曄 Evolution DJ SHOW 酷的進化論」,重新定義你的音樂體驗,重新定義KOO是誰。
    2024/03/22 13:36
  • 阮經天靠《周處除三害》再創高峰! 回顧出道22年「狂徒進化史」

    阮經天以《周處除三害》二度叩關金馬獎,雖然該片在台上映時水花平平,大陸3月上映後卻狂賣18億台幣,近期登上串流平台NETFLIX,也火速攻上收視排行榜冠軍,成為現象級電影,微博、小紅書怎麼翻都是他的身影,許多人說他再度翻紅、再創人生高峰,其實他就像《周處除三害》的陳桂林,像一頭蟄伏的野獸,從未真的從江湖退場,找到正確時機,隨時都能出來大幹一票,機會本就是給準備好的人。
    2024/03/15 15:27
  • 打擊火燙!大谷翔平打擊前「1動作」 遭網虧:學愛犬Decopin

    二刀流再進化?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近日在熱身賽中打擊相當火燙,有眼尖球迷就發現,大谷最近在打擊之前,都會聞球棒,引起大家關注。
    2024/03/15 11:31
  • 驚遭電話詐騙!男星掛斷後「越想越不對勁」疑AI模擬急警世

    近來電話詐騙猖獗,竟然也已進化到用AI模擬詐騙?歌手蕭閎仁昨(10)日接到一通陌生電話,他越講越覺得不太對勁,更驚覺對方疑似想多錄下他的聲音,之後再以AI模擬他來騙人,急忙發文示警大眾一定要小心。
    2024/03/11 07:56
  • NBA/新秀年奪DPOY?格林斷言「未來屬於斑馬」:但今年不行

    馬刺「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攻守全能,在不斷進化的情況下,本賽季至今能夠繳出場均1.3抄截3.4阻攻的成績單,更被評為有望超越前輩鄧肯(Tim Duncan)、奪下「最佳防守球員」(DPOY)的熱門人選之一;不過考量到馬刺團隊戰績、防守效率的不盡理想,或許「新秀年奪DPOY」只存在於幻想中,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亦對此表態。
    2024/03/07 09:40
  • 台北市政府外突出現「藍色皮膚人」搞怪 一靠近真實身分曝光

    全球破5千萬人觀賞,百老匯幽默劇場表演藍人樂團在台展開一連15場北中南盛大巡演,上週剛結束高雄場的演出,現場觀眾一致好評,接著馬不停蹄趕往台北此次台灣巡迴的最終站,要帶給大家笑聲不斷的幽默喜劇。藍人樂團2024世界巡迴全新進化,3月8日到3月1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2024/03/06 17:34
  • NBA/西蒙斯傷情反覆!「進化宣言」淪空頭支票 經紀人攬責致歉

    籃網西蒙斯(Ben Simmons)本季傷情反覆,賽季至今出席率甚至不足總賽程的四分之一,引起球迷熱烈討論;而從一開始的膝傷、到回歸上賽季的下背部不適,除了主帥奧利(Kevin Ollie)坦言「還在尋找問題根源」之外,經紀人伯尼李(Bernie Lee)也主動跳出來攬責,強調是他沒能兌現「幫忙解決問題」的承諾,直言無法上場不能全怪西蒙斯。
    2024/03/06 08:59
  • 影音/林襄新東家進化「小龍女」 撇「薪資寒酸」:怎樣都滿意

    2024/02/28 11:05
  • 藍人樂團巡演 進化創作內容再現魅力

    百老匯表演藍人樂團北中南巡演,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揭開序幕,全新製作版本加入許多特效和互動橋段,有觀眾說,比在國外看的更精彩!還有來自新竹的音樂老師,帶著學生家長來趟音樂之旅,感受藍色魅力。
    2024/02/26 23:07
  • 驚險!紐約大火「3人抓1繩」高掛窗邊 警消用這罕見方法救人

    美國紐約市(New York)一棟六層樓公寓日前發生大火,火勢迅速蔓延,吞噬走廊阻斷逃生路線;目擊者拍下的畫面顯示,消防隊員使用罕見的「進化救生繩」(the life-saving rope evolution)救援方法,讓3名居民緊抓一條繩索從窗戶垂降,最後全數獲救,驚險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2024/02/25 15:19
  • 百老匯藍人樂團「連媽都不認得」!真面目罕見曝光 帥氣指數爆表

    全球破5千萬人觀賞,風靡世界的百老匯幽默劇場表演藍人樂團(Blue Man Group)「2024世界巡迴-全新進化」於本週在臺中國家歌劇院揭開首場序幕,今(22)日三位藍人Joe、Beno、Adam Zuick與導演派翠克紐頓(Patrick Newton)特別在演出前一天接受訪問表示:「藍人樂團不只是一個表演,當觀眾進場來看,就成了演出的一部份!觀眾能隨時隨地感受到不同的驚喜體驗,這是藍人樂團最打動人心的地方!」
    2024/02/22 19:13
  • 被「AI深偽」還視訊民眾!藍委點名唐鳳下台

    詐騙橫行而且手法日益進化!國民黨立委羅廷瑋,指出自己照片被詐騙集團盜用,成立臉書主頁後,加民眾好友還打視訊,接起來畫面竟然是「AI深偽」。他痛批行政院,打詐辦公室成效不彰,也點名數發部長唐鳳,應該下台負責。
    2024/02/21 19:51
  • 陸健身房教練全是「黑絲辣妹」!老司機狂刷好評:技術一絕

    中國網友近日分享一組圖片,顯示有中國的「健身房」大進化,教練不再是肌肉猛男,變成是滿滿的正妹美女,還強調「私教、貼身鍛鍊」,滿滿令人遐想的宣傳詞彙與正妹海報。
    2024/02/19 18:40
  • 最美國中生「入伍」韓國當女兵!媽媽送別淚崩 真實心聲全說了

    《未來少女》冠軍女團GENBLUE幻藍小熊龍年開春宣布正式踏上韓國出道「晉升之路」,甫放完年假的她們再開工第一天飛往韓國首爾展開三個多月的受訓之旅,面對說了好久的韓國行終於展開,每位團員在拿到機票的那一剎那都直呼:「好像收到入伍徵招令!感覺要出發去當兵一樣緊張,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她們這三個月的行程滿檔,不僅前期開始每天從舞蹈、唱歌、體能、韓文課都上好上滿,公司更準備了造型大改造時程,就是要讓幻藍小熊從裡到外都再「進化」!拿到課表的小熊女孩們都已經做好這三個月「零假期」,團長容榮更表示:「大家都說如果有遇到假日某一天不用上課,也會相約去舞蹈教室排練提升自我!」
    2024/02/18 11:57
  • 全國首創!北市「實價履歷」上線 4萬棟建物行情秒查

    台北市地政局全面進化「台北地政找房+」平台,推出全國首創「建物實價履歷」,將台北市內近26萬筆房地買賣實價登錄資訊整合,並以建物為單位,構成超過4萬棟的建物實價履歷。民眾只需在地圖上動動手指,即可查詢各棟建物的實價履歷。
    2024/02/14 07:33
  • 雷達、系統全面進化! 解析F-16V武裝、莢艙掛載聯合防衛就靠它

    完成性能提升的F-16V,到底是哪些功能,變得更強大?如果面對殲20這類的共軍匿蹤戰機,也有能力一拚嗎?其實從外觀上看來,F-16V除了起落架、燈號和座艙玻璃罩之外,和過去幾乎沒有不同。但是內部系統,就做了大幅更新和提升!像是偵蒐能力優異、能同時鎖定20個敵方目標的主動式陣列雷達、全數位化的模組任務電腦、聯合頭盔瞄準系統、和Link16指管鏈路等等,讓F-16V能使用更多款先進的精準武器,攻擊更多目標;也能結合友軍,真正的執行聯合防衛作戰。來聽不同世代的F-16飛官,共同解析。
    2024/02/08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