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進公司 結果共172筆

  • 1週2天WFH!上班族不進公司「藏1變化」 心情爽爆:沒有壞處

    前陣子曾有網友提議,讓台灣成為亞洲首個週休3日的國家,但卻被政府以「實施困難」為由駁回;如今又有網友表示,公司其實也可以執行「WFH制度」,一週可以不進公司兩天且擁有不少好處,對上班族和公司來說簡直雙贏,引起熱議。
    2024/04/18 14:12
  • 妹子「準時下班卻被約談」勸離職 過來人:準備1物告勞工局

    現代人重視生活品質,在下班後會安排放鬆時間,因此準時下班成為了許多人的目標。一位剛進公司三個月的女網友表示,自己下班時間到,工作也做完就下班了,卻被老闆叫去約談。
    2024/04/12 13:33
  • 假期結束不想進公司?盤點「10大」一上班就出現的病

    工作到一半好想逃出公司...今年過年你有好好把握時間安排行程出門走春嗎?明(15)日許多上班族準備返回工作崗位,只有短短7天連假,加上週六還要補班,就算想好好放鬆,內心還是會掛記工作,休假期間根本就還沒玩過癮(哭)!
    2024/02/17 09:12
  • 工作績效低、少互動 調查:遠距工作者被裁機率多35%

    懷念新冠疫情期間的遠距離上班模式嗎?許多人認為在家工作不僅舒適,也可省去通勤時間,然而根據最新統計,一旦裁員潮來臨,完全遠距上班員工(fully remote employees)與有進公司上班的同事相比,被解雇機率高出35%。
    2024/01/30 18:12
  • 拖欠鉅款廠商怒提告 員工餐廳鬧糾紛北市府竟全知情

    後來陳萬添介紹一名綽號「二嫂」的女子給湯建中認識,並表示將由二嫂接任總經理,湯改任業務總監,薪資也被調降,新老闆都說話了,湯只能同意,連新名片都印好了,沒想到卻在去年5月某晚收到餐廳的訊息,表示將和他解除合作關係,隔天就不准他再進公司,讓剛跑完業務的湯當場傻眼。
    2024/01/30 09:27
  • 不准提早進公司吃早餐!主管頻關切「每天問這句」 老鳥秒懂:不單純

    一到公司就要開始工作,忙碌起來根本沒有時間吃早餐,因此不少上班族會提前到公司附近吃早餐,不過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原本都是提早30分鐘到公司附近用完餐才進公司,後來聽了主管建議,改成提前20分鐘到公司吃早餐,然而,主管卻又突然告知她別在公司吃早餐,讓她相當不解,於是發文詢問網友。
    2024/01/16 20:45
  • 美17歲少女突失蹤!竟遭惡鄰埋後院 警方靠「指甲油」破案

    美國驚傳恐怖鄰居殺人案!一名年僅17歲少女廷爾德(Tindall)被鄰居派翠克(Patrick Scott)聘僱為兼職員工,有天少女出門工作,後續由派翠克載回家卻不見人影,父母急忙報警。事後派翠克辯稱當天廷爾德沒有進公司,還不斷到廷爾德家中拜訪表達關心,經過五個多月時間廷爾德的屍體才被搜屍犬發現,且警方依據「指甲油」才順利破案,目前派翠克已被逮捕。
    2023/12/02 16:07
  • 《長江7號》男孩近況曝!周星馳重新簽下徐嬌 網喜喊:續集不遠了

    26歲大陸女星徐嬌憑《長江7號》小男孩主角「周小迪」走紅兩岸三地,而她也因這部片與導演「星爺」周星馳結緣,日前更傳出有意拍續集,徐嬌則將以「媽媽」的角色回鍋,令粉絲興奮又期待。如今星爺再曝好消息,宣布重新將徐嬌簽進公司,網友們也紛紛喜喊:「續集的開拍不遠了!」
    2023/09/20 10:36
  • 逾20特勤持槍攻堅! 台南某公司控南打中心「執法過當」

    台南一間開發公司控訴,刑事局南打犯罪中心員警執法過當,以莫須有罪名強行扣押公司百萬週轉金,攻堅當下,幾十位特勤人員持長槍衝進公司,導致員工飽受驚嚇,還要看身心科,業者打算提告,南打中心回應,主要偵辦一起持槍恐嚇案,攻堅行動有申請搜索票,一切合法。
    2023/09/08 13:27
  • 主管不接受「踩點進公司」!她先打卡再廁所 晚5分鐘開工慘挨罵

    在職場上容易遇到許多不如意的事,像是和主管的相處、工事上的難題等。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公司工作時間是早上9點到下午6點,她通常會在8點55分上班打卡,上完廁所後於9點05分正式開始工作,公司的經理不能夠接受員工們「踩點進公司」,規定9點上班就是要提早開始工作,讓原PO感到非常不解。貼文一PO出,掀起兩派網友的論戰。
    2023/09/02 05:40
  • 工讀生落跑!做1個月「資料全消失」 主管崩潰:怎麼賠

    若遇到不負責任的新人,恐會造成公司很大的損失。近日有民眾分享,才進公司1個月的工讀生,某天突然失蹤連絡不到,接著發現這段時間的行政資料都消失,還有一筆2000元的公用金也一併不見,自己還是負責帶他的主管,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2023/08/29 17:56
  • 工作6年月領2萬7!妹子根本「公司奶媽」 親曝助理血淚史

    一名網友發文痛訴自己當業務助理的血汗史。從進公司至今已經6年,不僅沒有專屬帳號,主管還以「我不希望妳只把自己定位在一個業助身分上」的理由,安排原PO去做很多跟業務無關的工作。而壓垮原PO的最後一根稻草則是,高管願意調漲3000元薪資,前提是公司「所有」部門的稽核文件都由她來處理,讓她徹底心寒,決定離開公司。
    2023/08/24 05:15
  • 公司發不出錢!要員工簽「借薪協議書」 職場老鳥喊:快逃

    多數民眾上班工作就是為了賺錢領薪水。不過,居然有公司受景氣影響,現在要跟員工借錢;有名菜鳥剛進公司,公司說7月發不出薪水,要員工將薪資的70%借款給公司,更要求簽署「借薪協議書」,讓上班族們全看傻。
    2023/08/04 16:49
  • 缺工缺才! 主計總處:金融保險業「留人才最積極」

    保險業務員的工作方式與一般上班族有所不同,他們可以彈性地安排工作時間,不必固定進公司上班,這樣的彈性工作模式讓保險業務員能夠更自由地耕耘,努力工作的多少也將直接影響到他們的收穫。
    2023/07/14 22:45
  • 回歸娛樂圈!梅根簽約知名經紀公司 有望改當導演

    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婚前曾是時裝模特兒與演員,擁有長達16年的演藝資歷;美國知名娛樂經紀公司「奮進公司」(Endeavor,過去名為WME)今(28)日大動作宣布已和梅根簽約,雙方將建立影視製作、品牌合作關係,代表她將回歸娛樂圈,不過並非當演員,而是從未嘗試過的「導演!」
    2023/04/28 16:46
  • 剛進公司1個月!她見同事全離職怕爆 過來人吐心聲:趕快逃

    1名網友於Dcard發文分享,她日前在新公司上班滿1個月,怎料部門同事接二連三離職,連最資深的老鳥也準備走人,讓她十分疑惑。面對突如其來的離職潮,她害怕的說,「請問是什麼警訊嗎?嗚嗚嗚…」、「有沒有人給新人建議QQ」。
    2023/02/27 08:26
  • 盜鈔案疑點!菜鳥保全多項前科 竟有「良民證」

    追蹤這起盜鈔事件,有不少疑點,保全公司也馬上成立緊急應變小組,檢討疏失,業者表示賴姓保全,才剛進公司,但依規定有提供良民證,確認沒不良記錄,但他疑似是有涉案,目前還在訴訟中,所以還沒定罪,才查不到資料。
    2023/02/19 20:42
  • 他進公司5年、薪水成長近3倍!求職網:9成上班族「薪酸」明年想跳槽

    在今年,美國紐約正式生效「薪資透明法」,要求雇主必須在徵才訊息中,明白列出薪資範圍,現在有越來越多企業,打算公布職位的薪資範圍,像是Google母公司字母、IBM等等,打算在沒有法律要求的州,也實施薪資透明的原則,這股趨勢被認為有助於企業搶人才,那台灣的現況呢,來看這則分析報導。
    2022/12/16 23:00
  • 經理你還好嗎?正要上班 進公司門前被撞!滾地3圈翻車

    屏東潮州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名工廠經理開著公司車,準備轉進工廠時,沒想到被一輛直行轎車高速撞上,整輛車瞬間騰空飛起,接著滾第三圈後翻覆在公司大門口,人一度受困,整個過程都被值班的保全目擊。
    2022/12/11 14:18
  • 菜鳥才領26K!妹子扛3人份工作 老闆飆:妳效率太差

    菜鳥新鮮人就活該嗎?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才畢業剛踏入職場,沒想到進公司後,老鳥輪番辭職,不但讓她工作量增加,不料老闆卻還是不斷批評還否認其工作能力,讓她愈來愈沒自信,不但好幾次在公司忍不住了,甚至還興起辭職念頭。網友們得知她的情況,紛紛奉勸她「快逃吧!」
    2022/12/07 22:50
  • 表達力是孩子未來的基本功

     每梯次營隊課後都會邀請主播分享當天上課的心得,看到學員認真的學習,主播都會非常熱情的傾囊相授,讓我們來聽聽麗如主播分享給學員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麗如主播,今天非常開心跟大家共渡過一個很歡樂的早上,其實一開始跟大家分享主播一整天到底都在做些甚麼?從進公司到播報前的準備,還有再播報當中遇上突發狀況該如何鎮定的因應,我們主題還是環繞在如何把話說好,所以今天也告訴大家把握5W1H的原則,然後再加上適當情緒及表情上面的傳遞,就可以讓你的說話技巧加分非常多,你在融會貫通後未來在求學或求職路上都會有一定的加分效果,也希望大家一切順利,加油!」因此只要掌握好5W1H及適當的肢體動作及表情,就能提升你的說話技巧,強化練習便能進階為說故事的人,主播的專業就是將新聞事件內化後變成故事說給大家聽。
    2022/10/18 09:00
  • 應對核戰威脅?美國急採購「92億輻射病藥物」

    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近日宣布,為了預防緊急核子事件,它已向美國安進公司(Amgen)採購2.9億美元(約新台幣92億元)的輻射疾病治療藥物Nplate(恩沛板)。
    2022/10/07 22:21
  • 「前輩每天加班」新鮮人嚇想逃 老鳥揭暗黑真相:跟工作無關

    加班文化深植許多企業,對某些前輩來說,已是稀鬆平常的事,甚至還有人把加班當作消遣。不過,有些職場新人對此很不適應,日前有網友就發文詢問,「真的有公司不加班嗎?」並描述自已剛進公司,發現同事都到晚上8、9才下班回家,讓她想到未來自己也要像這樣就頭痛。該文一出,網友們也議論紛紛,但有人就直言,不加班的公司一堆,「不然你以為為啥六點捷運會爆滿」。
    2022/10/05 23:34
  • 你不要跑!捷運站旁遭騷擾 女狂奔追狼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午休後要回公司,卻在捷運站旁的巷子裡,被人騷擾,當下她大聲呼救,立刻追上前,嫌犯卻躲進公園裡,事後警方逮到人,他坦承犯案,但由於不是現行犯,做完筆錄就能離開,讓被害女子擔心,會再次遇到他!
    2022/10/04 20:05
  • 慘被砂石車波及!網紅「草爺」公司損失40萬

    網紅草爺(含羞草)3日傍晚,結束記者會後,在返回南投的路上,接到員工電話,得知公司大門,被砂石車車禍波及撞爛,一輛轎車直接被推撞進公司大門,損失至少40萬元。
    2022/10/04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