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週會 結果共186筆

  • 06:00天氣即時報/本周溫度變化大 先回溫暖如夏 周三轉溼冷周末回穩

    中央氣象署表示,未來一週會先回溫,接著6日至8日轉濕冷,週末天氣再回穩。
    2024/03/04 04:41
  • 類流感10年次高! 「春節後1週」防疫情雙峰

    過年前聚會多,不少人因此感冒了,診所排長長人龍,想看診得等好久,根據疾管署最新統計,全台「類流感」就診,單週12萬3千人次,是近10年同期第2高,疾管署發言人羅一鈞就說,新冠跟流感疫情已經雙雙達到高峰,但過年人潮聚集,預估年後一週會再出現一波高峰,要特別注意。
    2024/02/06 19:37
  • 過年「龍」光煥發! 美髮店週日一開門就滿座

    農曆新年倒數,年前最後一個休假日,不少民眾忙著變漂亮。週日美髮店,一開門客人就上門,只做預約生意、不接臨時客,因為時段全排滿。不過多數美髮沙龍只營業到除夕前,而且這一週會陸續加價,業者說多賺的會當成員工的加班獎金。
    2024/02/04 12:24
  • 要告了!柯文哲還原「喬院長」始末:要我聯繫可代表賴清德的醫師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結束,綠白兩陣營卻對「喬院長」一事隔空交火,民眾黨宣稱綠營中間人在1月31日聯繫黨主席柯文哲,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強調是柯文哲主動致電,這位醫界大老願意出庭作證。對此,柯文哲昨(2)日深夜還原事件始末,表示民進黨高層透過中間人到他辦公室,「請我聯絡可以代表賴清德副總統的陳永興醫師」,雙方僅短暫交談,並非他主動提出交換條件,下週會採取正式法律行動,以訟止謗。
    2024/02/03 09:06
  • 「新台灣人」阿提諾歸化卻無球可打 籃協:盼下週有好消息

    PLG新竹御頂攻城獅球團於30日宣佈與洋將阿提諾(William Artino)達成離隊協議,成為自由球員,預計於2月初返美。由於阿提諾和中華男籃合約已告一段落,會不會繼續為台灣效力?目前都還得等經紀人後續接觸才會明朗。不過近期流傳的亞洲盃男籃資格賽24人名單當中,阿提諾也入列,究竟會不會再度看到他披上國家隊戰袍?《TVBS新聞網》詢問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副秘書長張承中,張承中指出,「目前還在談續約中,希望下禮拜有個好消息」透露下週會正式公布24人名單。
    2024/02/02 10:27
  • 私設車道斜坡「離人行道20cm」 害婦摔、頭縫針

    新北蘆洲一處車道斜坡,和人行道銜接處,有9到20公分高低差,害一名婦人摔倒,額頭撕裂傷、到醫院縫針、顴骨也瘀青。其實這處高低差已經有近10年之久,過去也有人,因此摔倒或踩空扭到腳。區公所說下週會到現場會勘,目前先多擺幾個交通錐示警。
    2024/01/11 18:51
  • 國三生遭割頸亡網友不忍了 發動1/14《少年法》下修連署

    新北國中生割頸案震驚全台,也讓校園安全再度引發關注,行政院長陳建仁已指示教育部,協助新北教育局提供師生心理輔導,下週會召集六都討論責付少年銜接社會相關會議。不過有網友指出,現行少年法已不適用現代未成年年輕人,為保障校園安全,將要發動青少年事件處理法下修案連署,之後不排除發動遊行。
    2023/12/29 17:51
  • 出少觀所下一步? 教師推「類學校」中轉機制

    「新北國三生命案」讓校園安全再度掀起話題,總統蔡英文說,行政院長陳建仁已指示教育部,協助新北教育局提供師生心理輔導,下週會召集六都討論責付少年銜接社會相關會議,不過有輔導老師認為,應該實施「類學校」中轉機制,讓高關懷少年出了少觀所後,協助他們建立正確人際關係跟學習意願,再重返校園!
    2023/12/29 13:28
  • 指南宮廟公太神?1週前預言毒蟲「會出事」 今遭警逮個正著

    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去年才因毒品案服刑出獄,沒想到現在竟擁槍自重!再度染毒的他疑似擔心買賣糾紛會惹禍上身,為了防身只好於網路上購買金牛座手槍後自行改造,上週還為了求平安前往北市文山區指南宮拜拜,卻被廟公說「你這週會出事」!施姓男子相當擔心,直到今(16)日以為本週要結束了,一早就帶著水果想去宮廟答謝,沒想到行蹤早被警方掌握,於他住家週邊早市埋伏,當場壓制逮捕。
    2023/12/16 15:42
  • 每週摩鐵戰4次!她被丈夫狂逼離婚 接小三電話才知頭綠2年半

    台中有一名何姓人妻在今年4、5月間連遭丈夫「逼離婚」11次,沒想到正當她身心俱疲之際,竟接到了自稱是丈夫「小三」的林姓女子,並從丈夫手機的對話紀錄當中得知,2人不但交往將近2年半,甚至每週會衝去汽車旅館激戰4到5次,讓她氣得向林女提告。此案經台中地院審理後,林女也被判賠3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11/22 13:56
  • 拜習會前美眾院中國委員會10訴求 要北京停止所有台海軍事行動

    美中元首預期下週會晤,美國眾議院中國大陸委員會呼籲總統拜登,要求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達成10項訴求,以展現改善美中關係誠意,包含停止所有台海軍事行動。
    2023/11/10 06:25
  • 海青高中生西子灣玩水 見父子溺水救援相助 校方頒獎

    上個月國慶連假,高雄西子灣海水浴場,一名男子帶3歲兒子戲水,在陡降沙灘溺水意外,現場有三名高中生及一位外籍遊客把人救上岸,其中一名同學,是高雄市海青工商室內空間設計科的何翊維同學,校長馬德強在週會時,特別頒發表揚狀,獎勵他見義勇為的精神。
    2023/11/03 09:51
  • 藍白合爆「本週辦記者會、朱柯侯將同台」 柯辦回應了

    資深媒體人王淺秋今(23)日爆料,有「長輩」告知本週藍白合可望舉行聯合記者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將同台,宣布立委席次最大化、聯合政府等可能主張。對此,柯辦發言人戴于文強調,目前暫無規劃,但鬆口證實本週會按進度召開政策記者會。
    2023/10/23 16:52
  • 基隆國中生遭「球棒痛毆」送醫 謝國樑痛心:強力鎮壓校園暴力

    基隆市某國中4日發生學生霸凌事件,3名學生因為發生爭執,其中一名學生慘遭另外2名學生持棒球棍痛毆,造成他的頭部、下巴及身體多處受傷,所幸送醫治療沒有大礙。對此,基隆市長謝國樑感到相當難過及憤怒,並表示下週會與警方到該學校開會討論糾紛申報的機制,強力鎮壓校園暴力及犯罪。
    2023/10/13 14:42
  • 犧牲援烏資金躲政府關門 拜登矢言美國挺烏克蘭到底

    美國聯邦政府暫時躲過停擺危機,不過現在共和黨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卻是面臨同黨人士的不諒解,揚言本週會提出動議案罷黜議長職位。不過美國這次通過的45天、臨時支出法案,卻是犧牲掉烏克蘭的援助資金,換取兩黨人士同意過關。美國總統拜登就喊話共和黨人,不要玩遊戲,強調絕對不會放棄援助烏克蘭。
    2023/10/02 14:22
  • iPhone 15 Pro Max到貨量近年最低 11月才能拿到

    蘋果將在22日開賣iPhone 15系列新機,最高階的15 Pro Max已傳出會大缺貨,通路高層透露,今年15 Pro Max到貨量幾乎是近幾年最低,研判開賣前兩週會「嚴重供不應求」,而整體15系列銷量則預估會重回iPhone 13水準,來到近年高峰。
    2023/09/18 14:01
  • 每週百元零用錢!小二女「自掏萬元」買書包 母嚇傻:在校開賭盤

    近日,馬來西亞一名媽媽發文表示,她的女兒目前就讀小學二年級,每週會給女兒50令吉(約新台幣342元)的零用錢。某天,她想購買昂貴書包被拒絕後,竟自己掏出1550令吉(約10621元新台幣)的現金,媽媽嚇傻急忙問她錢的來源,女兒表示是「在校內開賭盤」所賺到的錢,此話一出,讓媽媽感到無比的驚訝。
    2023/09/02 23:08
  • 拜登下週會哥斯大黎加總統 討論移民與中國問題

    白宮今天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將於29日接待哥斯大黎加總統查維斯(Rodrigo Chaves),兩位拜登政府官員補充說,會談主題將涵蓋移民和中國。
    2023/08/24 16:42
  • 登革熱病例近5百!10年來最高 薛瑞元下週親赴台南視察

    近日中南部登個熱疫情嚴峻,今年截至昨(19)日已經累積478例本土病例,是近10年來同期最高,其中台南市最嚴重有398例,國民黨團近日也呼籲應該成立前進指揮所,對此衛福部長薛瑞元今(20)日表示,下週會到台南和雲林視察防治措施執行情況。
    2023/07/20 09:48
  • 協商核汙水排海 林芳正擬下週會中韓外長

    日本福島核汙水排海進入最終協調階段,持續引發中韓兩國的抗議。傳出日本外相林芳正,有意分別與中韓外長會面展開協商。
    2023/07/06 14:02
  • 太平洋高壓西伸「雨少」 本週現「入夏新高溫」

    受太平洋高壓西伸影響,氣象局表示,未來一週會越來越熱!特別是大台北地區,週五、週六兩天,高溫有機會超過37度C,體感溫度甚至達43度C。天氣這麼熱,涼夏小物買氣也很旺,電商平台透露,靜音、擺頭、伸縮摺疊,都是消費者選購風扇的熱門關鍵字。
    2023/07/03 15:14
  • 科技業會議超多!連「這件事」也要開會 苦主揭背後真相

    上班族對開會並不陌生,就有一名在科技業工作的網友分享,公司經常開會,除了月會、週會外,還有各種專案會議要開,但他認為開這麼多會,並沒有提升效率,因此向主管反映,怎料對方起初表示贊同,下秒卻說「下禮拜我們開個會討論這件事」。貼文掀起共鳴,還有苦主回應,如果不開會,老闆就會覺得員工沒在做事。
    2023/05/17 16:34
  • 聯華食品4廠區本週職安檢查 勞動部今年將查全台食品廠

    勞動部今天表示,本週會針對聯華食品全台各廠進行檢查;今年也會規劃對食品廠進行全面性的檢查,包含製程是否有風險、設備有無缺失等。
    2023/04/26 11:16
  • 新冠改類下週宣布 王必勝:指揮中心解編由行政院決定

    隨著疫情趨緩,防疫政策陸續解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上週透露,預計今(13)日將說明指揮中心降級或傳染病改類事宜,卻在今天的例行記者會中改口說「估計下週會宣布」;至於成立3年的指揮中心是否解編?王必勝則說,由行政院回覆,預計時程仍會落在4月底、5月初,不會有太大改變。
    2023/04/13 14:59
  • 林郁婷現身了!性別檢測爭議 下週會見體育署:全力配合

    因性別檢測爭議而遭取消女子拳擊世錦賽銅牌的台灣好手林郁婷,預計本週二(11日)和體育署見面開會,商討後續事宜。林郁婷說:「會全力配合體育署要求。」
    2023/04/09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