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週六 結果共4,600筆

  • 雨彈襲!連5天「紫紅一片」 恐有雷擊冰雹

    受到鋒面影響,今天(24日)全台水氣大增,各地都有局部陣雨或雷雨發生,尤其西半部和東北部.東部有局部大雨,早上在彰化.台中降雨也都達到大雨等級,部分地方還有積水狀況,而緊接著,週四再有一波鋒面接近,氣象署預估,週五.週六雨勢可能更大,中南部地區可能達豪雨等級,留意當強對流發生時,常伴隨強風雷擊,也不排除出現冰雹等劇烈天氣變化。
    6小時前
  • 泰勒絲新專輯單日播放量破3億!醫界熱議「心碎」歌詞

    上週六(20日)是世界唱片行日,全球唱片業者和音樂人士都舉辦慶祝活動,儘管目前串流當道,但在美國和澳洲,去年的黑膠唱片的銷量都刷新紀錄,流行天后泰勒絲成為一大推手,因為她的專輯,是全美史上第一張賣破100萬張的黑膠唱片。而就在前一天,泰勒絲的新專輯也正式發行,當天立刻在串流平台刷新三項紀錄,還引起醫學界等各界人士討論!
    1天前
  • 奇蹟!加薩走廊孕婦遇空襲殞命 屍體「剖腹」誕下1名女嬰

    自以巴衝突爆發以來,加薩走廊戰火猛烈,平民死傷慘重,《美聯社》報導指出,加薩走廊南部城市拉法週六(20日)遭遇以軍空襲,導致一名孕婦及她的丈夫、她4歲大的女兒喪命,在孕婦被送往醫院後,醫護人員得知她其實已經懷胎30周,於是緊急對已經斷氣的孕婦進行剖腹產手術,結果奇蹟似的成功誕下一名女嬰,她被取名為薩布林‧朱達(Sabreen Jouda)。
    2024/04/22 10:01
  • 美街頭數百人派對爆槍擊 2男當場死亡3命危

    美國田納西州「曼非斯」,在當地時間週六晚間爆發槍擊案,當時有200到300人,在街區派對上聚集歡慶,沒想到就傳出槍響,從社群媒體平台上的畫面可以看到,現場陷入一片混亂,民眾尖叫竄逃,這起槍擊釀成2死、3人命危,還有11人受傷就醫治療。
    2024/04/21 17:31
  • 澳門「暴雨+閃電」 週六返台班機延遲40mins

    澳門週六晚間,下暴雨、閃電頻頻,導致長榮航空BR806班機遲遲無法起飛,旅客表示,機長廣播說機場作業暫停,只能坐在位置上乾等,航班至少延遲超過40分鐘以上,而長榮則表示,確實是因為天氣的關係,才導致起飛延遲。
    2024/04/21 13:14
  • 新北技能競賽 245人「做蛋糕、咖啡拉花」比美

    新北市技能競賽,週六上午在三重體育館登場,包含「奶油蛋糕裝飾」、「翻糖蛋糕」以及「咖啡拉花」項目。吸引了245名選手參賽,新北市副市長也說,每年的競賽,各個工會也會從這裡挖掘人才,媒合率逐年提高。
    2024/04/20 18:22
  • 以色列報復空襲伊朗 雙方淡化避升溫!亞股慘綠

    在上週六伊朗直接對以色列本土發動襲擊後,以色列報復行動似乎就箭在弦上。今天(19日)當地時間凌晨,以色列對伊朗中部城市附近發動攻擊,伊朗官員表示防空系統攔截三架無人機,但沒有飛彈襲擊。以伊輪流軍事報復,使得原本就緊繃的區域緊張更加升溫,讓亞洲股市全面收黑,台股更是大跌774點,跌幅高達3.81%。各國領袖出面呼籲雙方克制,至今以色列沒有發表評論,伊朗官媒似乎也淡化這次攻擊,地區情報指出,以伊國家對國家的直接攻擊已經「結束」。
    2024/04/19 19:54
  • 印尼鬼后「遭鐵勾狠砸」敬業上工 認受驚嚇:每晚都做惡夢

    CATCHPLAY原創自製,去年上映的印尼恐怖片《惡靈旅店電影版》,即將於4月20日本週六晚上21點於CATCHPLAY電影台全台首播,將以全片中文配音呈現,帶領觀眾進入一個充滿詭譎和驚悚的世界,影集版則將於5月5日起每週日晚上21點播出,一週更新兩集。
    2024/04/19 07:30
  • 飄香50年!桃園老字號阿珍米干「永久停業」 屢遭稽查撐不住

    桃園特色美食─米干,是許多觀光客到當地必品嘗的食物之一,本週六4月20日龍岡米干節將熱鬧拉開序幕,一連2週邀請遊客共襄盛舉,然而,老字號「阿珍米干」遭衛生局要求改善環境,如今傳出於本月13日永久停業。
    2024/04/17 18:13
  • 白冰冰不藏了!脫口不娶她卻「永遠愛的男人」 曾一起穿上結婚禮服

    由白冰冰、陽帆及「台一線」東諺及阿文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Show》,上週六播出收視全國冠軍創新高,平均收視2.3,總收視人口將近130萬人收看。節目首播時,白冰冰與陽帆穿著傳統結婚禮服歡喜回娘家,如今播出屢創紀錄,白冰冰感性表示,這都要感謝那位不願意娶她,但她「永遠愛著的男人」主持人陽帆。
    2024/04/16 13:36
  • 就會扯後腿!麥寮戰敗 趙少康酸爆柯「要是我早辭黨主席」

    鄉鎮市長、議員補選的投票結果,在上週六(13日)出爐,在6個補選席次中,國民黨大獲全勝,共贏得了5個席次,甚至比補選前增加一個席次,宛如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延長賽,而代表民眾黨參選麥寮鄉長的林宜豊,總得票率僅有11.03%,對此,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直言「怎麼好意思想混過去就算了?」
    2024/04/15 15:13
  • 噁EMU3000南迴抵台東前5min 座椅「汙損慘」

    週六上午,台鐵南迴線305車次,從新左營站要開往台東,竟然有民眾在車廂內蓄意搞破壞,至少6張椅子的頭墊布都沾滿髒東西,台鐵調閱監視器並報案求償,好險事發當下,已經快要抵達終點站,而且車上剩下一人,目前鐵警正循線調查。
    2024/04/14 17:21
  • 口角糾紛「冰的啦!」 3嫌凌晨持球棒砸洋酒行當天傍晚落網

    嘉義市區的友愛,13號週六的凌晨一點多,發生一起砸店意外,一間洋酒行遭到三名男子持球棒攻擊,由於發生巨大聲響,嚇得當時路過民眾報案,警方經過追查,當天下午六點,就查獲到三名嫌犯,經過了解,嫌犯跟店家曾發生口角糾紛,因此報復砸店。
    2024/04/14 12:57
  • 雪梨商場砍人釀6死!凶手遭女警擊斃 總理讚「真正的英雄」

    澳洲雪梨週六下午,靠近知名邦迪海灘附近的大型商場,驚傳有男子持刀隨機砍人,造成至少有6人不幸喪命,多名傷者中,還有一名9個月大的嬰兒。但是,在最危險的時刻,一位勇敢的女警挺身而出,果斷開槍擊斃一名持大刀攻擊無辜民眾的凶狠男子,否則死傷人數可能會再增加。澳洲總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盛讚這名女警,是真正的英雄。
    2024/04/14 10:36
  • 「排球少年」劇場版夯爆!鐵粉搶特典要八刷 排隊人龍驚人

    日本人氣動漫「排球少年」劇場版在台上映,首周末有望突破4千萬票房,週六劇院就有滿滿觀影人潮,許多鐵粉也搶著收藏附贈的周邊「特典」及限量漫畫。
    2024/04/13 18:49
  • 狂砍釀6死!雪梨男商場傷人遭擊斃 警:不排除恐攻

    澳洲雪梨週六下午,靠近知名邦迪海灘附近的大型商場,驚傳有男子持刀隨機砍人,至少有6人不幸喪命,多名傷者中還包含有9個月大的嬰兒。嫌犯隨後遭到警方擊斃,目前相信這是一起單獨犯案,但警方暫時沒有排除恐攻可能性。
    2024/04/13 18:18
  • 美容新科技!「居家」水飛梭PK「糖漿」除毛

    國際美容展在世貿一館登場,不少民眾趁著週六來逛展搶便宜,還有愛美女性說,看到什麼都想買,預計花個三萬元,這次美容展也可見不少科技,像是居家水飛梭儀器,還有「糖漿」除毛,熔點比熱蠟低,降低刺激性,吸引敏感肌族群。
    2024/04/13 14:50
  • 0412/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休天氣大不同,週六水氣增、降雨廣;週日水氣減,高溫飆36度以上!
    2024/04/12 15:30
  • 悶熱!週末體感飆33到38度 週六微弱鋒面過北東下雨

    今天環境風場吹東南風,只有花東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東北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溫度方面,清晨各地低溫約21到24度,白天各地高溫約28到32度,南部近山區氣溫會再高一些,中午前後感受溫暖。
    2024/04/12 13:05
  • 雲林2鄉鎮首長週六補選 警掃賄選竟查扣「土製爆裂物」

    本週六是雲林縣第19屆虎尾、麥寮鄉鎮首長的補選,由於選情激烈,雲林縣警察局為確保選舉流暢,在選前連續3日執行選前治安路檢專案勤務,強力掃蕩黑幫,查扣槍枝、毒品、曳引車、挖土機,其中還有民眾因私人糾紛想自保而做的土製炸彈,所幸這些查緝專案皆無人傷亡。
    2024/04/11 18:01
  • 短袖拿出來穿!暖熱一週高溫飆30~32度 週六、下週二水氣增

    今天東北季風持續減弱,溫度進一步回升,尤其在北臺灣回溫明顯,高溫也可以和中南部一樣,來到28~31度,而東半部也有26~28度,白天普遍溫暖微熱,清晨受輻射冷卻影響,北部及東北部低溫約19度,西半部日夜溫差較大,水氣也會減少,只有東部及東南部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東北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
    2024/04/11 10:42
  • 餘震頻「東部幹線」有延誤 週六最長逾80分鐘

    四天連假已經來到尾聲,受到地震的影響,這幾天的台鐵東部幹線,幾乎班班都延誤,甚至還延誤七八十分鐘。而有民眾擔心收假日當天,買不到車票或是延誤太久,所以提前一天北返。還有旅客選擇搭乘加開的區間快車,到宜蘭再轉搭客運。
    2024/04/06 20:17
  • 日帝京大學啦啦隊快閃圓山!隊員:花蓮加油

    日本帝京大學啦啦隊,週六快閃圓山飯店演出,展現青春,吸引不少民眾來看,啦啦隊員說4/3花蓮7.2強震當下,正在高雄比賽,心情有受到影響,但還是努力撐過去,他們說希望透過活力舞蹈,替台灣加油打氣。
    2024/04/06 14:00
  • 0403/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今透南風、晴朗穩定,高溫飆37度以上! ●清明變天,尤其週六日慎防『雷擊、強風、暴雨』劇烈天氣! ●清明時節雨紛紛?!
    2024/04/03 16:15
  • 0403/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今透南風,溫度再飆36度以上高溫!近中午紫外線偏強,注意防曬多補水! ●明起變天,尤其週六日一慎防『雷擊、強風、暴雨』劇烈天氣!
    2024/04/03 0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