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逮毒犯 結果共23筆

  • 街頭警匪片!雄警半夜鳴笛逮毒犯 老外頂樓看戲狂喊WTF

    高雄半夜上演警匪追逐片!本月15日深夜,一輛鳴笛警車在左營區自由四路奔馳,追趕前方一輛加速行駛的自小客車,直接在街頭上演追逐片,而此景都被一名住在高樓層的老外拍下,在警察錯過犯人時還慌張大喊「錯過了」、「他躲在卡車!」如同目擊警匪片焦急的觀眾。事後左營分局警方也將一名徐男以毒品罪當場逮捕,另一名逃亡的王姓女子仍持續追緝當中。
    2024/01/19 13:35
  • 逮毒犯兼「鬼屋探險」!通緝犯躲廢棄樓遭逮

    台中員警逮通緝犯像在鬼屋探險,一名毒品通緝犯看到員警巡邏,躲到廢棄大樓,和員警躲貓貓,在大樓內跑上跑下,最後自己力氣用盡,就地被逮,另外市刑大也破獲一起販毒集團,以綽號班長的劉姓男子為首,利用軍中安全回報,控管底下藥腳。
    2023/07/14 12:42
  • 「含笑半步癲」藏外套口袋! 警攔檢逮毒犯

    台北市警方,日前攔撿到一名駕駛,在他外套口袋,找到五包毒咖啡包,但奇怪的是,毒品包裝寫著「含笑半步癲」,讓員警哭笑不得,因為這名稱,只有出現在港劇「唐伯虎點秋香」中,是片中的天下第一奇毒,沒想到居然成為毒品的新包裝。
    2023/01/12 13:15
  • 路人忙跨年!警急逮毒犯 倒數聲中唸法條

    民眾在忙著倒數跨年,但這名員警都快講不下去了!因為12月31日,在花蓮吉安鄉中原路,員警攔查一輛轎車,發現這名46歲的李姓駕駛是有十幾次的毒品前科,立刻請他下車詢問,結果對方神情緊張、一直裝傻。不過最後員警還是發現他的口袋裡有白色粉末,當場將他逮捕上銬,在宣讀法條同時還剛好正過12點,煙火聲環繞,也只能到派出所跨年。
    2022/01/02 12:39
  • 警駕車包夾毒鴛鴦 當街破窗、拖下車壓制

    台中市刑警當街破窗逮毒,驚險過程,還被民眾誤以為是街頭暴力事件立刻報警,啟動快打部隊,才知道是便衣警察在逮毒犯,當下逮捕一對毒鴛鴦,在車上搜出3包安非他命,總共3.5公克,剛交易完毒品就遭到刑警開車包抄,雙雙落網。
    2020/10/08 15:29
  • 拒檢暴衝飛車追逐 警開12槍破窗逮毒犯

    新北市板橋今天(3/23)發生一起槍擊案件,員警發現可疑車輛,上前盤查,沒想到對方拒檢逃逸,還朝警方衝撞,員警開了12槍,呼叫支援追緝,最後將嫌犯壓制逮捕,查獲海洛因與安非他命,但過程中造成三名員警受傷。
    2020/03/23 23:42
  • 我們同班過!警逮毒犯 驚覺是「國中優秀班長」

    保大警方在路邊盤查車輛,發現一名吸毒犯,進一步確認對方身分發現,這名男子竟然是其中一名小隊長的國中同學,兩人30多年沒相見卻是在這種狀況遇到,但也讓小隊長相當感慨,因為對方以前成績優秀,還擔任班長,如今卻淪為毒犯。
    2018/11/27 12:12
  • 快訊/拒檢追逐撞警車 警民包夾破窗逮毒犯

    台中保大警方今晚巡邏,發現駕駛沒繫安全帶要求停車受檢,駕駛卻開車逃逸,追逐過程中還衝撞警車,最後警民合力包夾圍捕破窗逮人,並在車上發現K他命毒品。
    2018/07/18 22:30
  • 她呼喊丈夫的名! 警循「聲」踹門逮毒犯

    警方上門,毒犯躲到房間裡還上了鎖,沒想到出賣自己的竟然是老婆!員警持搜索票到毒犯家中查緝,他躲了起來,沒料到警方發現毒品時,毒犯的太太被逼急了,竟然朝著上鎖的房間呼喊他的名字,警方立刻破門逮到人,氣得他痛罵太太是白痴,害自己被警察抓到。
    2018/05/31 18:00
  • 見義勇為!軍校生上前壓制 助警逮毒犯

    軍警合力成功逮捕通緝犯!一名毒品通緝犯在桃園遭到2名員警追捕,不過他力氣大,數度從員警手中掙脫,還幾次差點逃跑,一名陸軍專科學校的學生剛好經過,看到員警在逮人,二話不說上前幫忙壓制才將他制伏。
    2017/09/18 11:34
  • 別再打!女大生蒐證虐狗 報警意外逮毒犯

    女大學生報案有人虐狗,警察意外抓到通緝犯!新北市淡水一名女大學生,發現隔壁大樓頂樓,有男子對狗又踹又打,她拿手機錄下影片,一邊喝止對方,也一邊報警,警方立刻在公寓找到虐狗男子,一查發現,租屋處有毒品,而且狗主人,還是名毒品通緝犯。
    2016/09/06 13:51
  • 別再打!女大生不忍狗遭虐 錄影逮毒犯

    5日下午,一名女大生目擊,一名男子正在虐狗,趕緊拿手機錄下來。
    2016/09/06 10:07
  • 嘜走!街頭臨檢拔腿跑 警追300公尺逮毒犯

    毒犯開贓車被逮跑給警察追,新北市中和警方執勤路檢勤務時,發現一名休旅車駕駛行跡可疑,正當要進行攔查時駕駛突然開車門拔腿狂奔,被逮時還辯稱是要上廁所,警方發現車上還有2名乘客,疑似剛購買完毒品正要開趴,卻在半路被員警發現狼狽落網。
    2015/12/30 12:56
  • 「還想跑!」警逮毒犯 搜出1瓦斯槍、7子彈

    今天凌晨深夜,新北市警方跟監一名毒販數日,終於成功逮到人!年僅26歲的柯姓主嫌一開始還試圖逃逸,撞上一旁停放的機車,後來警方對空鳴槍,嚇阻嫌犯,上前壓制,在他車上搜出毒品、瓦斯槍和7發子彈。
    2015/06/03 07:52
  • 台版「玩命關頭」 警匪追3km逮毒犯

    基隆市員警5日下午執行攔檢勤務時,一台黑色轎車看見員警立刻調頭,加速逃逸,警方沿路鳴笛追逐追將近3公里,嫌犯車子因為車速過快,失控撞上高架護欄停下,車上兩男一女都有毒品前科,追逐畫面,就像是當街上演「玩命關頭」。
    2014/07/06 14:22
  • 拒盤查!警當街逮毒犯 搜出百萬現金

    就在今天基隆市區街頭,出現了警方當街逮捕毒犯景象,當時毒犯身擁毒品,在街上買牛仔褲,一看到員警盤查轉頭就跑,跟警方發生扭打,為了逃脫連上衣都脫得精光,但在大批警力支援下,男子當場被逮捕,最後警方在車上搜出現金破百萬元,及安非他命毒品,還有男子為了防身所攜帶的開山刀。
    2012/05/15 07:23
  • 逮毒犯 這次防彈衣盾牌全上陣!

    台南白河分局小隊長,上個月緝捕毒品通緝犯,因為沒有穿防彈衣,不幸中彈殉職,台南市警方昨天同樣圍捕毒品通緝犯,就怕再有意外發生,全員都穿上防彈背心,還大陣仗地調來防彈盾牌,荷槍實彈攻堅,還好最後沒費一槍一彈,就順利逮到人。
    2012/05/09 13:20
  • 珍奶吸管藏子彈 警方抓槍逮毒犯

    台中警方逮捕一名毒品通緝犯,在嫌犯住家搜出海洛因、2把改造手槍,而嫌犯還將子彈藏在珍珠奶茶吸管裡,避人耳目,沒想到還是被警方識破,警方原本循線要抓改造槍枝的嫌犯,卻意外逮捕到毒品通緝犯,最後將嫌犯依照毒品、違反槍砲彈藥等罪嫌,移送法辦。
    2011/03/24 13:59
  • 車禍意外 警逮毒犯搜出現金毒品

    處理車禍,竟然意外逮捕到販毒嫌犯!高雄縣警方,在處理汽車翻落田裡的車禍意外時,汪駕駛突然對警方開槍,所幸員警機警沒有造成人員受傷,警方還在他的車上搜出大筆現金和多包毒品,當場將他逮捕。
    2009/01/24 17:50
  • 五星級飯店逮毒犯 扣900萬現金

    台北縣警方在北市信一區一家五星級飯店,逮捕一名毒販,在車上搜出900萬現金,還得把錢送到郵局用點鈔機數鈔票;警方表示,這名毒販刻意選在五星級飯店,躲避警方查緝,還把毒品和現金分開交易,避免兩頭空,非常狡猾。
    2008/05/05 12:12
  • 開槍不夠再補球棍 警方逮毒犯

    南投警方清晨在街頭抓一名前科累累的毒販,沒想到這名毒販拒捕,甚至開車衝撞員警,員警一連開了9槍,打中嫌犯座車輪胎,危急時刻,連棒球棍也拿出來猛砸車窗才逮到人,幸好員警也都沒有受傷。
    2007/01/09 12:23
  • 警匪街頭追逐 連開2槍逮毒犯

    高雄警方追緝毒犯,前後包抄讓他們動彈不得,沒想到,兩名毒犯竟然開車衝撞員警,慌亂中,警方連開2槍,擊中嫌犯轎車車輪,過程緊張萬分!
    2006/02/21 13:56
  • 查戶口逮毒犯 警搜屋起出槍枝毒品

    台北縣三重警方昨天晚間在察查戶口時,意外在大樓出租套房裡,逮捕5名毒犯,並起出毒品、改造手槍和子彈,警方將進一步追查來源。
    2004/04/08 0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