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逮捕令 結果共148筆

  • 台人通緝泰國遇害 4男1女涉案逃柬埔寨

    犯下強盜案的44歲石男子,潛逃出境,卻在泰國遇害!當地警方查出,至少五人犯案,包括四名華人男子,以及一名泰國籍女子,但他們疑似早就安排好逃逸路線,犯案後一路逃到泰國與柬埔寨邊境,在警方還沒拿到逮捕令前就跑了,目前下落不明。
    2024/02/26 20:00
  • 美11歲女童上學途中失蹤 遺體漂流河水被尋獲疑遭父友人下毒手

    美國德州日前傳出一名年僅11歲的女孩失蹤案,根據《美聯社》報導,該州波爾克郡警長萊昂斯(Byron Lyons)20日下午對媒體表示,潛水員在德州休斯頓北部偏遠地區的三一河(Trinity River)流域,找到失踪數日的11歲女孩康寧漢(Audrii Cunningham)遺體,遺體與其住家有16公里距離。家人上週四通報她失踪,因為放學後未見她返家。隨著警方介入搜索,調查人員發現、通報當天早上,女童也沒有搭上校車去學校。
    2024/02/21 15:55
  • 泰國流亡前總理盈拉獲判無罪 傳明年隨哥哥回家

    泰國最高法院12月26日宣布,流亡海外的前總理盈拉(Yingluck Sinawatra)無罪,並撤銷對其發出的逮捕令。泰國反對派"紅衫軍"領導人賈都蓬表示,預計盈拉可能在明年追隨其被監禁的兄長、前總理塔克辛的步伐重返泰國。
    2023/12/28 12:04
  • 陸交換生擅闖柯瑞豪宅要簽名 遭控非法侵入重罪 

    一名中國交換學生涉嫌10月闖入NBA勇士球星柯瑞的豪宅,原本預計7日出庭卻未現身,事件因此傳出。據報導,這名交換生稱欲索取柯瑞簽名,在加州侵入住宅屬重罪,地方法院已發出逮捕令。
    2023/12/13 13:33
  • 台男遭「反綁殺害」慘死曼谷!泰警搜出大量偽鈔、拘留2嫌

    台灣朱姓男子在曼谷遭捆綁殺害,泰國警方在死者房間內搜出大量偽鈔和製作偽鈔的設備,目前已對3名外籍嫌犯以及1名泰籍女子發出逮捕令,3名外籍嫌犯中已有2名嫌犯遭拘留。
    2023/11/21 19:15
  • NBA/布里吉斯準備復出 黃蜂主帥親曝:禁賽結束就上場

    NBA夏洛特黃蜂前鋒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近期深陷家暴風波,去年已經一整季未出賽,原本新球季將復出,沒想到他又因為違反保護令而再次收到逮捕令,本賽季能否出賽還是未知數,不過黃蜂顯然相當需要他救火,總教練克里佛(Steve Clifford)日前透露,只要布里吉斯執行完禁賽令就會立刻讓他上場。
    2023/11/13 11:57
  • 惡劣!陸女開保時捷酒駕害死人逃回中國 美申請紅色通緝令

    一名中國大陸籍的女子,在美國華盛頓州開保時捷,但是酒駕,導致失速翻覆,同車友人死亡,她在當地法庭發出逮捕令前,逃回中國大陸。現在,美國將申請國際刑警組織的紅色通緝令。
    2023/11/03 14:38
  • 神隱10天首露臉!南韓「毒風暴」擴大 警明約談李善均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涉毒案,目前警方仍持續調查相關人員,今(27)天除了下達逮捕令、限制出境以外,韓媒晚間再爆料,偵辦本案的仁川警察廳明(28)天將約談李善均,而這也將是他爆發事件後首度公開現身。
    2023/10/27 20:24
  • 快訊/韓國警方硬起來! 下令限制李善均、GD出境

    韓國演員李善均、BIGBANG隊長GD爆出涉毒,雖然GD今(27)天一早發出聲明自清,然而警方不甩他的說法,稱將會申請本案的逮捕令與禁止出境,而警方今天下午也正式宣布限制兩人出境!
    2023/10/27 15:12
  • NBA/黃蜂小將再出事!開季前收逮捕令 鋒線警報「恐損2悍將」

    年輕球員往往會因為突如其來的關注,導致出現過多的爭議行為,其中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火箭新星小波特(Kevin Porter Jr.)等人皆因場外風波惹上麻煩,而黃蜂的鋒線悍將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在暫別家暴風波、沉寂一年後再度返回球場,原本球迷看好能與小鮑爾(LaMelo Ball)再度連線,未料賽季尚未開打,就再傳出新的爭議事件。
    2023/10/12 18:08
  • 遭國際刑事法院通緝後首出訪 普欽抵達吉爾吉斯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抵達中亞國家吉爾吉斯,是他今年3月遭國際刑事法院(International Criminal Court)發布逮捕令以來首度踏出國門。
    2023/10/12 15:38
  • 無懼逮捕令首次海外行程 普欽將訪吉爾吉斯空軍基地

    吉爾吉斯總統辦公室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將於明天訪問吉爾吉斯。這將是蒲亭遭國際刑事法院(ICC)發布逮捕令後,首次赴海外訪問。
    2023/10/11 17:13
  • 委內瑞拉檢方下令 追緝流亡美國反對派領袖瓜伊多

    委內瑞拉檢察官辦公室今天表示,已對反對派領導人瓜伊多(Juan Guaido)發出逮捕令,並請求國際刑警組織協助追緝。
    2023/10/06 17:56
  • 泰國打擊非法賭博摸到「大咖」 嫌疑人竟出現警察二把手

    泰國近來大力掃蕩非法網路賭博,由於根據當地法律,這些賭博都屬於違法行為,但受惠於社群太便利,讓類似的博奕平台能藉此不斷增生發展。《海峽時報》報導,泰國警方25日擴大收網徹查,與博奕平台「Betflix」相關的嫌疑人,外媒在名單中發現,現任警察副總長哈克帕恩(Surachate Hakparn)竟然在其中。但對外暱稱叫「大笑話」(Big Joke)的他卻絲毫不在意,堅稱自己是清白的,與任何賭博平台毫無關係。
    2023/09/26 15:23
  • 韓憲政史首例!李在明接受逮捕必要性審查 拄拐杖抵法院

    韓國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醜聞纏身,檢方19日聲請逮捕令後,韓國國會於21日通過「李在明逮捕同意案」。李在明今(26)日撐著拐杖現身法院,接受逮捕必要性審查。《韓聯社》指出,這是韓國憲政史上,國家禮賓次序排行第8的最大在野黨黨魁,首次接受此審查。
    2023/09/26 15:07
  • 過半數議員贊成!南韓國會表決通過「李在明拘留同意案」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因為醜聞纏身、19日遭檢方聲請逮捕令,南韓國會在台灣時間21日下午進行表決,最終以149票贊成順利通過,李在明將被逮捕並接受審查。
    2023/09/21 17:03
  • 南韓最大在野黨魁李在明涉賄 國會同意拘留案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絕食抗議19天後,日前9/18健康惡化送醫。同一天南韓檢方表示,李在明涉嫌弊案,聲請發出逮捕令。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近日南韓政壇重頭戲,就是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因為涉入多起重大弊案,檢方審理後正式向法院申請拘票,發出逮捕令。去年南韓總統大選,李在明以0.7%的微幅差距敗給尹錫悅,之後當上共同民主黨黨魁、還補選上國會議員,同一時間,他的相關爭議也不斷被揭發。」
    2023/09/21 17:02
  • 噁!瑪莉蓮曼森對攝影師吐口水、噴鼻涕 罰4.5萬+社區服務

    美國搖滾男歌手瑪莉蓮曼森(Marilyn Mans)被譽為「搖滾邪神」,2021年他被爆出虐待多名女性,還因為2019年8月於新罕布夏州演出時朝攝影師吐口水而被控襲擊,警方於2021年5月對其發出逮捕令,瑪莉蓮曼森周一(18日)因此被罰款約1400美元,還要從事20小時的社區服務。
    2023/09/19 10:50
  • 劉亞仁爆新料!遭挖「脅迫別人吸毒」銷毀證據 檢方二次申請逮捕 

    韓國影帝劉亞仁日前爆出吸毒醜聞,遭到當局警方、檢方聯手打擊,外傳他至少濫用8種毒品,被外界挖苦封為「毒王」,而在5月開庭時,他向法官坦承部分嫌疑,並透過媒體道歉:「我很抱歉,很後悔用毒。」據韓媒報導,檢方今(18)日向法院提交逮捕令申請,內容提及他在美國與其他4人吸毒,並追加揭發他指使友人銷毀證據,更指控他脅迫隨行人員吸毒。
    2023/09/18 17:19
  • 普欽訪問巴西將被逮捕? 總統魯拉改口:由司法部門決定

    在印度新德里舉行的G20峰會10日圓滿結束,其中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連續2次缺席,他今年3月因戰爭罪被「國際刑事法院」(International Criminal Court)發出逮捕令,身為下1次峰會主辦的巴西總統魯拉(Luiz Inácio Lula da Silva)11日受訪表示「若普欽到時決定出席,應由巴西司法部門裁定是否逮捕他」。
    2023/09/11 16:28
  • 天菜男星爆性侵!國際逮捕令纏身 「領獎前被逮」影展急切割

    今(2023)年上映的西班牙浪漫劇情片《我的錯誤(Culpa Mia)》引起話題討論,年僅22歲的男主角格瓦拉(Gabriel Guevara)完美塑造的痞帥形象更是圈粉無數,人氣直線飆升,然而日前卻傳出,格瓦拉在前往威尼斯參加「義大利電影獎(Filming Italy)」頒獎典禮前,因背負的國際逮捕令而遭當地警方拘留、所獲獎項也遭暫時取消,引起軒然大波。
    2023/09/04 20:09
  • 不怕國際通緝令?陸10月辦一帶一路論壇 傳普欽擬與會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今天宣布,中國將於10月在北京舉辦第3屆「一帶一路」高峰論壇。由於傳出俄羅斯總統普欽可能與會,成為他被國際刑事法院發布逮捕令後首度出國,使這場論壇受到全球關注。
    2023/08/31 17:52
  • 向喬治亞州務卿要選票 川普今年第四度遭刑訴

    積極嘗試再次問鼎白宮的美國前總統川普,官司纏身,8月14日再添一樁!因為2020年選後打給喬治亞州州務卿的一通「要票」電話,川普面臨今年第4次刑事起訴,與其他18位同謀,遭喬治亞州檢方控以41項罪名,主要是涉嫌「意圖推翻選民意願」。川普希望把官司都拖延到大選後,一旦當選可享有豁免權,但喬治亞州這位作風強悍的非裔女性檢察官,已表明要儘快審理,8月25日川普若不主動到案,會發出逮捕令。
    2023/08/15 19:51
  • 泰國恐怖血案!德國地產大亨人間蒸發1周 竟遭肢解塞冰櫃

    泰國發生恐怖分屍案!死者證實,是上個星期通報失蹤的62歲德國籍地產大亨。這名地產大亨,原本是要與人見面談兩筆不動產交易,沒想到卻人間蒸發。原來他的屍塊被藏在冰櫃中,現場還搜出疑似肢解用器具。警方研判另外兩名德籍男女以及巴基斯坦男子,涉有重嫌,發布逮捕令。
    2023/07/12 20:47
  • 男星「餵藥父母」涉加工輕生罪!雙親離奇中毒亡藏疑點 警下令逮捕

    曾出演《半澤直樹2》的47歲日本男星市川猿之助,5月18日被經紀人發現與父母倒臥位於東京目黑區的住家,雙親身亡,市川猿之助則救回一命,由於雙親死因不明,檢方於19日進行司法解剖,初步查出為藥物中毒,市川猿之助被警方以涉嫌加工自殺罪發出逮捕令,今(27)日將進行逮捕。
    2023/06/27 0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