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連貫 結果共66筆

  • 谷歌全新AI模型Lumiere 能讓蒙娜麗莎「活過來」

    Google近日推出一種名為「Lumiere」的全新人工智慧影片模型,該模型擁有創造出連貫、流暢且真實動作的能力,並能在完整影片片段中展現出來。這種創新技術與現有的AI影片模型有顯著不同,Lumiere不是將各個單獨的畫面組合在一起,而是透過同時處理物體的位置和其動作,一次性地創建整部影片。
    2024/01/26 18:12
  • MV竟有三部曲?鄭興新輯藏滿滿台北元素 曾闖金曲三大獎

    來自大陸的31歲歌手鄭興,先前一首「台北下的雨」描繪他心中的台北,專輯更讓他入圍金曲最佳新人。他最近也迎來全新專輯,當中的三首歌拍成MV,竟是有連貫性的三部曲,不少對岸網友還說,聽了他的歌,似乎也勾起曾經對台灣的記憶。
    2023/12/26 19:41
  • 民團提役期「分期付款」?國防部打槍 役男:時間更難規劃

    2024年起,台灣94年次役男的兵役期將延長一年。然而,現在有一個民團提出了一個建議,即將兵役分為四個月的基礎訓練,然後役期的其餘時間可以在寒暑假期間「分期付款」完成。儘管這種提議旨在讓役男們更好地兼顧學業和兵役,但專家對此提出了質疑,認為它可能缺乏兵役訓練的連貫性。
    2023/09/12 20:21
  • 中市柳川整治有落差 市府:持續爭取前瞻建設經費

    綠川及柳川是台中市區的重要河川,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陳俞融今天表示,其中柳川整治不連貫,河岸景觀落差大,市府水利局指出,將持續爭取中央前瞻基礎建設水環境經費整治。
    2023/08/13 15:09
  • 生物戰劑會議紀錄曝光?國防部揪錯:不會像共軍般寫「本黨」

    近日有媒體報導刊出美國要求台灣設P4實驗室「研發生物戰劑」,引發討論,國防部、外交部、美國在台協會、 行政院、總統府都發聲駁斥,強調是不實報導。對此,國防部今(12)日表示,報導所謂之「會議紀錄」引用國防部發言使用「坦克」、「各軍總部」等軍語失當,但國防部不會如同共軍般,使用「本黨」做發言詞,內容拼湊且缺乏連貫性,語法類似偽造之錯假訊息、顯非事實。
    2023/07/12 12:07
  • 有夠慘!《華燈》古承頤重病還為「他」狠摔8次 男星道歉了

    創作歌手李東軒睽違2年推出全新EP《變了也沒變》,同名主打歌MV與上支單曲〈對吧〉MV劇情相互連貫,女主角同樣請來曾出演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的新銳演員古承頤挑大樑,她演活坐輪椅、生重病的孱弱樣貌,更帶動李東軒的演技,讓李東軒感激表示:「謝謝妳對我作品的付出!」
    2023/06/10 18:49
  • 走走停停搞死誰!屏東紅綠燈號誌不連鎖 民:官搭直升機?

    普通用路人騎車、開車,最怕遇到紅綠燈號誌不連鎖,除了耗時又耗油,遇上烈日暴雨恐讓人更加惱火,近期有民眾上屏東臉書社團抱怨,屏東市區的道路規劃奇差無比,不僅號誌不連貫,就連標線規劃都不符實際使用,痛批「難道官員搭直升機上班?」。對此,屏東縣警察局交通大隊表示,該狀況多半以夜間為主,用意是降低主幹道車速所,避免用路人持續超速行車,另一原因,也是礙於金費問題。
    2023/03/29 13:18
  • 下樓常踩空!小心這眼疾 4成患者就醫已末期「5年內恐失明」

    青光眼別輕忽!67歲的黃先生,30年前被診斷罹患青光眼,幾年前偶然發現右眼視力大受影響,醫師指出,青光眼有「視力小偷」之稱,初期症狀不明顯,通常到了視力模糊,出現樓梯踩空、看書無法連貫等問題時,就醫就已經是晚期,面臨3至5年內失明的危機。
    2023/03/13 13:56
  • 罕見!一次「超2車」遭檢舉開單 駕駛抗罰敗訴

    開車上路遇到前方車輛龜速,想超車要注意!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一次連超兩輛機車,遭人檢舉,最重可罰2400元,他不服打行政訴訟,法院仍判敗訴。因為根據道交條例,駕駛不得在前方「連貫」兩輛車以上時超車,不過這項規定,很多民眾不清楚,往往收到開單後,才知道違規。
    2023/02/28 14:37
  • 路口隨意變換車道是台人常態?網友解答:沒畫車道線就是這樣

    方向燈使用話題經常在網路上受到討論,切換車道不打方向燈已經成為大家最厭惡的開車行為之一,而近日有人在網路上表示不只是變換車道不打方向燈,不曉得為什麼許多車輛都會在路口隨意變換車道,讓他好奇是不是在路口就可以隨意切換不用打方向燈,對此有不少人就認為這似乎已經是日常,但也跟道路規劃有所關聯,尤其路口車道不連貫,又沒有畫線的話更容易造成這樣的現象,重點是沒有畫線的路段也沒辦法檢舉,這樣的亂象似乎沒辦法遏止。
    2022/12/24 20:12
  • 中信兄弟3比2贏球!4連勝橫掃樂天封王 完成二連冠

    中華職棒33年總冠軍賽,已經取得3比0絕對優勢的中信兄弟,這場比賽中信兄弟分別在首局、2局和6局各攻下1分,樂天廖健富在2上打出陽春全壘打得分,8局上靠著陳晨威內野滾地球攻下1分,但最後仍無功而返,中信兄弟今(9)晚就在主場以3比2順利獲勝,以4勝0敗之姿橫掃樂天桃猿,取得二連冠。
    2022/11/09 22:03
  • 鄧紫棋獨家訪問! 揭新專輯「14封信概念」 曝緋聞男友Mark救火拍MV

    睽違三年,歌手鄧紫棋準備發行新專輯,14首歌MV以「音樂連續劇」方式呈現,她接受TVBS獨家專訪,表示因為現在大眾看影片都看幾秒就滑掉,希望透過這種劇情連貫,讓大家能更連續聽完整張專輯。鄧紫棋也談到緋聞男友Mark,這回「救火」,頂替原本男主角演出MV,大讚表現很好。
    2022/09/16 20:11
  • 金馬影后爆深陷憂鬱低潮 親吐真實感受:「實在太痛苦了」

    由金馬影帝梁朝偉、影后張曼玉合演的《花樣年華》,睽違22年將以4K修復版重返大銀幕,兩位巨星在過去的訪談中透露因《花樣年華》歷時將近15個月的拍攝期,必須長期投入角色情緒中,才有辦法維持氛圍連貫性,導致電影殺青後很難抽離,張曼玉更自爆當時曾陷入憂鬱低潮。
    2022/08/04 17:44
  • 2022北市長選戰 蔡壁如:柯文哲很推崇黃珊珊

    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昨天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很推崇由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參選年底的台北市長選戰,當然希望黃珊珊能代表民眾黨參選,但也願意支持對柯文哲台北市政認同、施政有連貫性的人選。
    2022/01/10 09:16
  • 廣島原爆76週年致詞漏讀講稿 日相菅義偉道歉

    日本首相菅義偉今天在廣島遭原子彈轟炸76週年和平紀念儀式上致詞時,不慎漏讀部分講稿,語意前後不連貫。菅義偉事後在記者會上為此致歉。
    2021/08/06 15:38
  • 新百貨人潮滿! 停車場出口塞爆「受困2小時」

    高雄新開幕的百貨商場,試營運期間湧入大批人潮,但陸續有民眾抱怨,在停車場動線規劃不佳,出口的紅綠燈又不連貫,在地下停車場裡頭大排長龍、動彈不得,受困2個小時以上,還要吸車輛廢氣,還有人按下消防警報器,一樣毫無作用,質疑安檢是否有通過,擔心發生意外。
    2021/03/24 14:16
  • 連靜雯高燒3天住院 劇組殺到醫院續拍生病戲

    演出不少8點檔的女星連靜雯,2016年她因為健康因素淡出螢光幕。日前她上節目自曝,她曾因發高燒硬撐3天,自己險些暈過去才向鄰居求救,就醫檢查後發現體內發炎指數是正常值的20倍。沒想到劇組為了劇情的連貫性,竟把拍攝團隊直接搬進醫院,繼續拍攝她生病戲碼,母親看到播出還問她「那個病容怎麼那麼像真的生病啊!」
    2020/07/02 20:39
  • 殺警無罪!鑑定挨批免死金牌 法部喊修法

    鐵路警察李承翰遭殺害身亡後,嫌犯一審判無罪,父親更在提出上訴後,因病逝世,法務部長蔡清祥再度受訪,透露殺警案後,刑法87條監護規定,已經草擬將5年期限,修改為不限次數延長,不過對於無罪判決,曾任法官的律師莊秀銘認為,一審法官曾將王景玉與鄭姓嫌犯相比,卻疏忽案情發展的連貫性,直指法官失職。
    2020/06/05 20:29
  • 碰!號誌沒連貫 闖紅燈遭2車夾擊撞釀3傷

    台中市旱溪街和十甲東路口在這半年內,至少發生了三次重大車禍意外,至少造成七個人受傷,當地居民懷疑,可能跟綠燈不連貫有關,因為易肇事路口紅燈時,他的前後兩個路口都是綠燈,加上銜接的中彰快速道路通車後,「旱溪街」車流量變大,但綠燈秒數卻比交叉的「十甲東路」短,推測就是這樣,導致不少駕駛闖紅燈,卻害得綠燈駕駛無辜被撞!
    2019/11/11 13:47
  • 爆雷解禁日! 《蜘蛛2》預告曝《復仇4》結局

    《復仇者聯盟4》全台票房即將突破七億,導演羅素兄弟也宣布6號是爆雷解禁日,可以開始討論劇情。剛好蜘蛛人續集推出預告,湯姆霍蘭德還貼心提醒大家,記得先看復仇者聯盟,再來看預告,以免被爆雷,因為劇情和《復仇者4》有連貫性,預告一開始就看到他們緬懷英雄人物。
    2019/05/07 13:09
  • 無號誌斑馬線危險!北市小三童遭「撞飛倒地」

    全台各地不少路段都有無交通號誌斑馬線,過年前,北市西門國小後門的斑馬線,就發生小三學童被撞飛意外,儘管是輕傷,仍引發安全疑慮!當地因為前後交通號誌不連貫,又鄰近中興橋頭車流量大,里長說意外每個月都在發生,特別是無論行人或駕駛都容易有視線死角,一個不留意就發生擦撞。
    2019/02/18 18:53
  • 首次大出包!號誌不連貫 新北15區塞爆

    11日早上8點多,正值上班尖峰時間,新北紅綠燈號誌卻不連鎖,造成車流回堵。新北市交通局接獲許多民眾反映,臉書社團也出現相關留言。查證後,發現是交控中心號誌控制系統軟體異常,導致設備故障發生號誌不連鎖,總共影響了15個行政區、48條路段。
    2019/01/11 19:07
  • 脫歐後維持保險市場連貫性 美英將簽涵括協議

    美國財政部與美國貿易代表署今天表示,他們打算與英國簽署新的雙邊保險協議,以在英國2019年3月29日脫離歐洲聯盟後,提供保險市場監管確定性與連貫性。
    2018/12/12 11:16
  • 國聯冠軍賽第3戰 釀酒人客場4比0完封道奇

    美國職棒大聯盟國聯冠軍賽第3場,洛杉磯道奇隊今天在主場迎戰密爾瓦基釀酒人隊,道奇安打零星不連貫,9局下又錯過滿壘得分契機被完封,最後0比4吞敗。
    2018/10/16 14:44
  • 幼兒園中小班就學 彰縣每年補助1萬元

    彰化縣政府補助幼兒園中班、小班就學,每年每名幼兒補助新台幣1萬元,今年8月正式實施,搭配已實施多年的大班補助,福利將連貫大、中、小班,減輕家長養育負擔。
    2018/03/12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