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連播 結果共68筆

  • 李多慧放福利!大秀「神腰」辣舞30秒 13萬人看暈:連播1小時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年來台發展,靠著精湛舞技與開朗熱情的態度圈粉無數,儘管她的下一步動向未明,仍經常在Instagram分享跳舞影片。對此,李多慧昨(24)日晚間又選跳大勢女團LE SSERAFIM新曲《EASY》,並性感的穿搭與充滿自信的眼神,再度引來大批網友朝聖熱議。
    2024/02/25 10:53
  • 藍打「禁柯令」沒用? 柯:才幫藍小雞錄影片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再強化空戰,要推出KPTV首位總統候選人的實境秀,除了要挑戰一天連播8小時,還會曝光柯文哲開會的狀況,因為在缺乏資金下,陸戰還是落後藍綠,柯文哲選擇回到自己最擅長的空戰,而他也自曝國民黨小雞不畏「禁柯令」還找他合拍影片。
    2023/12/06 19:24
  • YT訂閱破80萬!柯文哲推「實境秀」自救 連播8小時全看光

    藍白合破局後,國民黨、民進黨試圖將選戰格局打回藍綠對決,以邊緣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本刊掌握,為突破藍綠夾殺,柯文哲決定在空戰上祭出「選戰眾貫線」計畫自救,除了將自辦「KP TV」直播頻道,每天至少8小時直播柯營的一舉一動,形同「柯P實境秀」,另串連網路社群KOL,以網紅聯播方式,多頻道直播柯的競選活動,盼藉由網路媒體的時間縱軸與平台橫軸雙管齊下爭取曝光,打破柯在傳媒統媒體的劣勢,在大選中突圍。
    2023/12/06 08:20
  • 「台流」不能輸! 「華燈初上」製作人推都市愛情新劇傳遞文化共感

    TVBS從本周連播五天的「韓國娛樂蛻變」系列專題報導,看到了韓國如何透過民間企業和政府資源,在音樂和影視受到世界矚目。今天就要來探究台灣要怎麼借鏡呢?其實文化部在2019年成立「文策院」,性質類似「韓國文化內容振興院」,把作品推廣到國際舞台上。有製作人分析,想讓國產劇被看見,傳達「文化共感」很重要。
    2023/08/04 18:07
  • 80%台灣人因為「瘋韓流」飛韓國旅遊! 觀光公社打造超狂舞台 

    TVBS從本周連播五天的「韓國娛樂蛻變」系列專題報導,今天第四則專題要帶大家看,韓國靠著「韓流」創造的商機有多大!光是2021年,韓國文化內容產業出口額高達124億美金,創歷史新高。韓國觀光公社懂得抓準年輕族群的胃,打造媲美音樂節目的舞台,免費開放民眾拍片跳舞,藉機推廣「韓流」。
    2023/08/03 19:41
  • 張淑娟痛批「另類性霸凌」 籲周玉蔻「封麥」:別再做丟臉的事

    日前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去年9月26日張淑娟淚灑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蔡2人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偵查後,於今(5)日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周、蔡2人,下午1時許,立委王鴻薇陪同張淑娟出面,張淑娟再度痛批,周玉蔻節目連播10日,根本是另類性霸凌,呼籲周玉蔻「封麥」,不要再用假新聞攻擊一個人。
    2023/07/05 13:44
  • 林心如領軍《光露營》預告曝光! 自爆想當廢物「慵懶模樣」全被拍

    TVBS打造原創IP內容不間斷,兩大超強檔實境綜藝節目來襲,4日播出《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未演先轟動,討論熱度高升,觀眾期待值破錶。緊接在後,4月即將播出是《光露營就很忙了》,強檔連播更不容小覷。首支預告曝光不到一天破十萬累積觀看,今(5)日再曝光《光露營就很忙了》節目預告「慵懶篇」!
    2023/03/05 14:43
  • 公視紀實桃園航空城「眷村廢墟現況」 第三季9日起連播三週

    公視紀實推出第三季,包含四部紀錄短片、一部長片紀實新作,涵蓋人文刻劃、生命哲思、身分認同、原民文化等多元議題,首周推出《當飛機飛過》以及《Maro’ay to ko kerah何處是我家》兩部作品,分別紀錄桃園航空城、新北溪洲部落居民遷移的故事,與觀眾一同省思「家」的定義,將於2月9日起,每週四晚間10點於公共電視頻道播出、公視+同步上架。
    2023/02/08 18:59
  • 《甄嬛傳》馬拉松有新發現!網驚:陳維齡、愛莉莎莎有演?

    提到宮鬥劇經典之作,最多人點名的莫過於孫儷主演的《後宮甄嬛傳》,2011年開播至今熱度不減,春節期間在YouTube平台上甚至還有「《甄嬛傳》24小時馬拉松連播」,到了深夜仍超過5千人觀看。不過近日就有民眾觀看直播時發現,劇中「曹貴人」竟撞臉前陣子因教會「藝起發光」陷入爭議的陳維齡,對比照更讓網友直呼「不能說像,只能說一模一樣」!
    2023/01/20 17:39
  • 春節連假還沒開始!5千人半夜1點不睡參加「馬拉松」 真相曝光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就有網友發現,凌晨1點竟有5000多人參與「《後宮甄嬛傳》24小時不間斷馬拉松」,讓他傻眼直呼「這個人氣流量會不會太扯了?」,過年期間,不少影劇會在網路上連播,而經典陸劇《甄嬛傳》仍擁有居高不下的人氣,貼文一出引網友熱議。
    2023/01/19 16:00
  • 孫協志、王仁甫反串阿嬤偷看E級女星 被抓包竟笑「她有人格分裂」

    孫協志、王仁甫主持的民視《明星許願池》本週六將一連播出3則爆笑短劇讓大家一飽眼福。女星張家瑋首次接觸爆笑短劇,她一下尖叫、一下發脾氣,讓主持人孫協志忍不住笑說:「妳是不是有人分裂?24個比利!」
    2022/05/14 19:27
  • 《華燈》有18禁畫面!吳慷仁爆雷凶手線索:大家都猜錯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一連播出2季,掀起追劇熱潮,影迷瘋猜「誰是凶手?」昨(18)日主演群郭雪芙、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謝雨芝及胡瑋杰參與臉書直播,分享拍攝現場趣事,在第二季反串飾演媽媽桑「寶寶」的男星吳慷仁,隨後也加入直播,不只預告他的戲份還沒有結束,更語帶曖昧地給出凶手的線索。
    2022/01/19 09:06
  • 賈靜雯登陸綜藝?《浪姐3》名單瘋傳「台3大咖全在內」

    中國大陸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020年、2021年接連播出第1季、第2季,邀請已經出道的30歲以上女星參加訓練、比賽,網路上瘋傳第3季預計在3月開始錄影,名單不乏台灣藝人,包括「甜心教主」王心凌、歌手温嵐、「金馬影后」賈靜雯等人。
    2022/01/06 22:36
  • 胡一天3部劇連播曝光度高 被封「霸屏王」

    大陸男星胡一天,回歸主演的《我的時代,你的時代》終於開播,最近胡一天曝光度超高,《暗戀橘生淮南》才剛播,前一陣子還有《小風暴之時間的玫瑰》,現在又有《我的時代,你的時代》,也被封為霸屏王!
    2021/02/05 12:58
  • 3部陸劇霸屏連播! 楊祐寧:感謝時間點剛好

    楊祐寧去年12月升格人父後運勢超旺,大陸在17天內先後撥出3部,他主演的電視劇,微博還出現「楊祐寧霸屏」五字關鍵字,他透露其實都已經拍完許久,剛好同時播出,感謝這樣的時機點,也自嘲現在成了「女兒笨蛋」。
    2021/02/03 16:21
  • 陳水扁將主持廣播節目成「快樂播音員」 首播時間曝光

    前總統陳水扁將於明年1月3日起成為廣播節目主持人,在「微微笑全國廣播網」主持勵志人生連播節目,每個禮拜日早晨10時至11時與聽眾空中再見,強調不談政治「做個快樂的播音員」。
    2020/12/29 10:43
  • 英雄漫畫迷看過來! 漫威真人影集上架連播

    明年接連有好幾部漫威英雄角色的影集陸續推出,包括《汪達與幻視》和《獵鷹與酷寒戰士》,日前發布預告讓漫威迷迫不及待,而DC漫畫的蝙蝠俠也宣布動畫電影即將上映,讓英雄漫畫的粉絲們一次看個夠。
    2020/12/25 16:20
  • 連播2小時Baby Shark 美獄警虐囚遭起訴

    紅遍全球的兒歌「鯊魚寶寶(BABY SHARK)」,還成為了美國獄警虐待囚犯的工具。奧克拉荷馬州2名年輕獄警被爆,去年他們把4名囚犯從背後上銬,強迫站著聽了2小時不間斷的「鯊魚寶寶」。
    2020/10/08 11:37
  • 22部復仇者電影一次看完 導演突襲謝粉絲

    電影復仇者聯盟4於週三上映,是現在討論度最高的電影,美國則是安排在當地時間週四才上映,各地都有電影院舉辦了復仇者馬拉松,一口氣連播21部之前電影,之後無縫接軌看復仇者聯盟4,粉絲在電影院裡待約59個小時,導演和漫威老闆凱文費吉還秘密突襲給粉絲一個大驚喜。
    2019/04/27 15:31
  • 台陸新機較勁! 連播19小時大電量pk三鏡頭

    面對蘋果、三星大廠,台灣和大陸的品牌,也動起來,推新機搶市佔,小米9還沒亮相,網路就流傳許多諜照,搭載三鏡頭,備受科技迷關注,而華碩則一口氣推出兩款機型,主打大容量電池,追劇、玩遊戲不斷電,要用續航力,抓住市場。
    2019/02/14 18:28
  • 女兵、初戀聯手播「雙八點檔」 ! 新型態搶收視率

    全新八點檔戲劇《初戀的情人》即將在17日首播,第一集就有超多亮點,包括男主角謝祖武和潘慧如的浪漫吻戲,當然最特別,就是《女兵日記》和《初戀的情人》,將以雙八點檔形式播出,《女兵日記》的演員還特別客串現身《初戀的情人》新戲。
    2018/10/16 23:56
  • 李春姬Style不再流行 北韓主播年輕化變生動

    北韓國寶主播李春姬,以激動的方式播報,讓大家對北韓電視台的保守作風印象深刻。 但是金正恩最近作風改變後,北韓的新聞播報方式,也出現了巨大變化,現在北韓的主播,不僅年齡、服裝年輕化,就連播報方式都愈來愈生動。
    2018/10/08 23:05
  • 柯受良飛越黃河20週年 電影台緬懷連播

    今年是「亞洲第一飛人」柯受良飛越黃河20週年,電影頻道今天連播經典作品,包含「咖哩辣椒」、「極速傳說」等;此外,他的兒子柯有倫近日也以新歌致敬勇敢追夢的父親。
    2017/12/08 18:52
  • 吉他少年梁潔民奪雙冠 16國起立「聽國歌」

    世大運,讓世界看見台灣。不過同時有一群人參加在馬來西亞舉辦的國際吉他音樂節,才15歲的吉他少年梁潔民奪得"雙料冠軍",頒獎時,背景不只投影出國旗,還連播兩次國歌!全場16個國家的吉他手和加油團跟著起立聽我們的國歌!
    2017/08/24 12:40
  • FOCUS/連播168小時 「馴鹿大遷移」挪威獨有

    挪威國家廣播公司有個招牌節目,我們之前曾經報導過,那就是馬拉松直播「火車前進」的慢電視Slow TV。這個節幕首播至今8年,每一檔都創造新的收視熱潮,還紅到世界各地,而今年4月,慢電視連播168個小時馴鹿大遷徙,收視依舊很高,節目兩位發想人接受訪問,聊到成功的秘訣就是不能剪輯,要讓觀眾自己看畫面想像劇情,並透露當初完全沒料到節目會如此成功,成為奇蹟。
    2017/05/08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