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連恩 結果共155筆

  • 因黃子佼事件被炎上!好友「8字」曝張小燕近況:完全沒安慰她

    藝人黃子佼因透過非法網站《創意私房》購買未成年不雅片,引發各界嚴厲撻伐,就連恩師張小燕也因未公開發聲,無辜被許多網友洗版炎上。對此,張小燕的好友作家兼資深媒體人高愛倫便特別發文,除了表達對張小燕的支持外,也用簡單8字透露對方的近況。
    2024/04/14 18:34
  • 溫哥華祝賀國慶 馬修連恩深情唱出台灣情懷

    駐溫哥華經濟文化辦事處今晚舉行國慶酒會,著名音樂家馬修連恩深情唱出台灣情懷,加拿大跨黨派議員齊聲敦促加國政府支持台灣申請加入CPTPP,並期許加台關係更上層樓。
    2023/10/07 21:00
  • 癡漢闖入香閨! 女星被狂粉情勒「要錢、求上床」急報警

    美國人氣女星麥莉希拉(Miley Cyrus)因演出迪士尼影集《孟漢娜》走紅,之後跨足歌壇取得亮眼成績,曾和克里斯漢斯沃的弟弟連恩漢斯沃有過一段7個月短命婚,近期傳出她被一名瘋狂男粉絲糾纏5年,對方還曾因私闖她家遭逮捕入獄,更不斷投信到她家信箱,跟她要錢之外,還要求要跟她上床發生關係,令麥莉不堪其擾。
    2023/10/02 11:25
  • 王瞳拍戲期間「幽閉恐懼症」發作 呼吸困難狂冒冷汗

    藝人王瞳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被陳仙梅拋棄的女兒「劉惠婷」,昨(28)日播出她無意間聽到身世之謎,聲淚俱下相當不敢置信,王瞳透露因為這場戲連哭2天,眼睛腫成麵龜,卻因此成為仇家的眼中釘,甚至被曾子益擄到漁港,這一連串的動作戲,讓王瞳察覺自己有幽閉恐懼症,因為車廂一關上,呼吸就變得困難、頻頻冒冷汗。劇中飾演王瞳的爸爸尹昭德,則變身台版連恩尼遜「即刻救援」,直接衝到現場救援女兒,一個打6個,從歹徒手中把女兒救回。
    2023/09/29 14:52
  • 連恩尼遜演藝生涯第101部電影作品!「最強老爸」單挑炸彈客救家人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來了!在新片《爆復》中收到死亡威脅,要和歹徒鬥智鬥勇,拯救危在旦夕的兒女,驚險爆破場面不斷,另外「殺手大叔」丹佐華盛頓也即將回歸《私刑教育3》系列最終章,這回到義大利度假,沒想到又遇上黑手黨殘害居民,決定徒手懲罰惡人。
    2023/08/12 18:43
  • 爆炸斷臂洪姓中士醒了! 右手寫字問同袍傷勢

    基隆祥豐營區發生迫砲彈藥爆炸意外,當時受傷的洪姓中士被迫斷肢,目前已經甦醒,不過,他醒來第一件事,卻是關心同袍傷勢,令人動容,我們也獨家取得他用右手寫字的影片,父親轉述給從小看他長大的鄰居,基隆市議員連恩典的這段文字也首度曝光。
    2023/07/27 17:50
  • 暑假看電影了!「7強片」接力上映 連恩尼遜壓軸登場

    暑假到來,近期除了大檔的陸劇、古裝劇、韓劇陸續開播之外,暑假強檔電影也是接連上映,如近期討論度較高的《閃電俠》、阿湯哥《不可能的任務7》、諾蘭《奧本海默》等,想要避暑、打發時間的人趕緊將下面這份「2023暑期強檔電影推薦+上映時間」收藏起來!(持續更新)
    2023/07/19 14:39
  • 最強老爸回歸!連恩尼遜「鬥智炸彈客」 尼可拉斯凱吉身手了得

    連恩尼遜重拾"最強老爸"身分,新片"爆復"敘述接小孩上學過程,受莫名炸彈客威脅,只要離開汽車座椅就會爆炸,劇情吊人胃口,另外尼可拉斯凱吉也在新作品中,飾演捍衛女兒、孫女的最強角色,片中添加喜劇元素,也讓人看見他的幽默。
    2023/07/19 12:29
  • NBA/想聯手優秀球員!恩比德認「渴望奪冠」:無論是否在費城

    大傷回歸後均能維持高效進攻表現,成為76人門面、更在2022-23賽季問鼎例行賽MVP的恩比德(Joel Embiid),儘管在搭檔哈登(James Harden)多次拋出賣我宣言後,仍溫情喊話希望能聯手衝擊總冠軍,但傳出後者仍是去意堅決;不料如今連恩比德在受訪時也透露,自己眼下聚焦的首要目標就是「奪冠」,更坦言為達成這樣的目標,就算不在費城也能考慮。
    2023/07/18 16:08
  • 來台灣25年 馬修連恩親吐「深厚情感」:影響我近半的人生

    「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今年初於台東舉辦來台25週年紀念音樂會,並特地走訪台灣各地的音樂好朋友們,藉由彼此對談介紹台灣文化與音樂,也分享台灣為各自音樂創作靈感帶來的啟發,並透過影像將其紀錄,將在TaiwanPlus平台播出。馬修表示:「我是來自加拿大育空地區的音樂人,我的音樂主要是要鼓勵人們,親近這片土地,並感謝大自然和文化。在我50多年的人生中,台灣的經驗就影響了我近半的人生。」
    2023/05/21 17:40
  •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原本是007 遭愛妻以「不結婚」威脅而推拒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最早憑電影《辛德勒的名單》聲名大噪,近日他接受《滾石雜誌》採訪,說起自己當時走紅後,一度獲得出演「007」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機會,不過那時正與已故妻子娜塔莎李察遜(Natasha Richardson)交往的他,卻被女方以「不跟他結婚」作威脅,要連恩放棄接演007。
    2023/02/22 16:20
  • 馬修連恩去台東竟遇「蘇花公路隧道坍方」 最近狀況曝光

    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1月14日下午1點於台東縣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都歷遊客中心戶外舞台舉辦「THE SOUND FROM TAIWAN馬修連恩來台25周年音樂會」,原訂今日將隨同海外音樂家小提琴手-Alana Martinson、吉他手-Elijah Bekk、成音師ToddTodd Hooge以及部分台灣樂手,搭乘保母車前往台東,並沿途走訪美麗的東部海岸,豈料,因為今(12)日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嚴重坍方,只能臨時改繞屏東到台東。
    2023/01/12 13:28
  • 慶來台25年!馬修連恩免費開唱 嘉賓名單驚見金曲歌后

    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將在1月14日於台東縣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舉辦「THE SOUND FROM TAIWAN馬修連恩來台25周年音樂會」,特別邀來台灣音樂人陳明章與金曲客語歌后米莎助陣,他很欣賞陳明章用音樂講台灣的故事,尤其是愛流浪的生活態度;與米莎之前在桐花音樂會同場演出,也曾到她居住的農村家鄉拜訪,對於米莎回歸家鄉後找到自己獨特的聲音,更獲金曲獎肯定,讓馬修十分敬佩。  
    2023/01/05 11:57
  • 才辦完亡父紀念音樂會!馬修連恩91歲母親離世 中風2年身體衰弱

    有「國際環保音樂家」封號的馬修連恩,今年9月初在父親91歲冥誕當天,在父親留下的育空小木屋舉辦小型的紀念音樂會。無奈11月中他又遭逢至親離世,他的母親這2年因中風身體衰弱,在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1歲。當下他放下手邊所有工作,到療養院陪伴母親走完人生最後一程。走過喪親之痛的他,逐步透過工作回歸生活正軌,更宣布明(2023)年1月14日於台東舉辦「THE SOUND FROM TAIWAN馬修連恩來台25周年音樂會」。
    2022/12/21 13:26
  • 山區架設捕鳥網 害得褐鷹鴞、夜鷺纏網奄奄一息

    昨天有民眾在基隆暖暖區深山發現大型鳥網,網上有褐鷹鴞、夜鷺中網,兩隻鳥全身遭網子纏繞,已經是奄奄一息,民眾趕緊送至市議員連恩典服務處,因為太過於嚴重,再轉往基隆市動物保護防疫所,經過救治,夜鷺不堪負荷已死亡,褐鷹鴞則是骨折,要經過調養後再野放。
    2022/06/17 11:50
  • 宋連恩投到手指抽筋退場 玉山盃台南市搶下4強門票

    玉山盃青棒賽台南市隊宋連恩先發5局無失分、好投壓制,率隊以2比1擊敗高雄市隊、睽違6年重返4強,宋連恩投到手指抽筋退場,高中持續進步,目標均速提升至143公里。
    2022/06/10 15:53
  • 連恩尼遜《記憶殺神》動作戲寶刀未老!柯林佛斯《死間行動》獲好評

    不少觀眾,就愛進影城看刺激緊張的動作電影!好萊塢巨星「連恩尼遜」在《記憶殺神》中飾演冷血職業殺手,69歲的他在電影裡大展身手,被說根本寶刀未老!而漫威今年的《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單日預售票賣破兩萬兩千張,能否藉此在疫情期間,提高影城來客量,值得觀察。
    2022/04/28 11:42
  • 燒腦片登場連恩尼遜《記憶殺神》 顛覆螢幕形象《藥命回憶》找真相

    往往給人正派印象的連恩尼遜,即將上映的新片顛覆過往,飾演心狠手辣的職業殺手。已經70歲的他,在電影裡展現激烈的近身搏鬥場面,雖然有和製片開玩笑說很吃力,但為了給影迷呈現全新角色表演,馬上點頭答應接演,並且有燒腦劇情。
    2022/04/17 17:36
  • 連恩尼遜中彈臥床秀「最佳狀態」演技 逼真詮釋真相笑瘋

    儘管仍受疫情影響,動作巨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近年依舊維持高產量作品,而新片《黑光行動》便是全程在疫情期間完成拍攝,對此連恩尼遜也坦言:「我確實喜歡忙碌。」值得一提的是,這次電影《黑光行動》拍攝過程中還發生了段有趣的插曲,當時正在拍攝連恩尼遜腿部中彈昏倒在旅館床上的戲,當現場拍攝到第6次時,連恩尼遜似乎展現了他逼真的「最佳狀態」演技,因為他真的睡著了!而當記者提起這段趣事時,連恩尼遜也大笑表示:「我記得,但請大家忘了吧!」
    2022/02/27 14:56
  • 鮮肉男星秀六塊肌 對打最強老爸「這次沒人被救援」

    由連恩尼遜(Liam Neeson)主演的新片《黑光行動》,在片中與新生代男星泰勒約翰史密斯(Taylor John Smith)有不少動作戲的交鋒,為此泰勒約翰史密斯更進行了一連串的高強度訓練,26歲的他其實有精壯身材和六塊肌,他說:「沒有一部電影讓我拍得這麼努力!」他卓越的動作演出讓連恩尼遜力讚:「他的體能非常優異!」而這次與偶像連恩尼遜一同演出動作片,讓泰勒開心的Po出合照並幽默表示:「別擔心,這部電影裡沒人需要被『救援』!」
    2022/02/23 16:15
  • 澳洲街頭驚見巨星飛車追逐 巨型垃圾車翻覆「首都封街」

    影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在新片《黑光行動》中為了拍攝激烈的飛車追逐戲,特別前往澳洲首都封街拍攝,除了引進左駕超跑與汽車外,還動用到「巨型垃圾車」在市區狂飆、翻覆等震撼場面,讓現場圍觀民眾驚呆直呼:「親眼看到這些特技演出,真的太猛了!」
    2022/02/14 13:27
  • 連恩尼遜、艾登昆恩35年好交情 再扮勁敵不笑場原因曝

    好萊塢影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與艾登昆恩(Aidan Quinn)相識35年,2人在斥資13億台幣的新片《黑光行動》第6度合作,連恩尼遜表示:「我們真的太熟了,對電影很有幫助!」而2人在片中從好友、同事轉為複雜的敵對關係,被問到是否會笑場?連恩尼遜笑回:「不會,我們很投入角色!」
    2022/02/09 19:45
  • 連恩尼遜執行秘密任務 發現醜陋內幕身陷致命危機

    好萊塢影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在斥資13億台幣(4300萬美金)打造的新片《黑光行動》中飾演FBI探員,這次也不再以救援家人為出發的「即刻套路」,而是捲入一場黑暗的國家陰謀,在一連串危險殺機中,連恩尼遜必須設法在限時內揭發真相並伸張正義!
    2022/01/28 16:31
  • 國小師駕飛行傘身亡! 好友馬修連恩、葉金川:錯愕

    發生意外身亡的死者是台中一名國小老師,也是冒險運動愛好者,而他以前也是攀岩國手,熱愛冒險運動,包括馬修連恩和前衛生署長葉金川都是與他運動上志同道合的朋友,聽到好友死訊,葉金川難過錯愕!
    2021/12/06 18:39
  • 連恩尼遜潛冰湖救弟 限時60秒遊走死亡邊緣

    「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近期上知名脫口秀節目《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宣傳《疾凍救援》,為了拍攝寒冷的冰下戲,連恩尼遜特別透露自己的呼吸訓練法:「我需要坐在裝滿冰水的桶子裡深呼吸,我兒子丹尼爾也很熟悉,於是我跟著照辦。」另外他也自爆冰川救援的戲碼完全自己來,所有場景都是真的。
    2021/09/23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