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連屬 結果共8筆

  • 郭台銘最強鐵粉出招! 昔放話全裸女星大秀「專屬印記」拚連署

    71歲的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4年前為了挺郭台銘(郭董)選總統,更放話拍全裸寫真集力挺。在郭台銘宣布搭檔賴佩霞參戰2024總統大選並展開連署,恬娃開心穿上戰袍支持,她今(22)日也向《TVBS新聞網》分享印有「限郭台銘連屬專用」印章,談及這些日子為了郭董跑透透的心情。
    2023/09/22 12:09
  • 歐洲遇五百年大旱危機 英國地面溫度逾50℃

    講到2022年國際大事,當然不能忘記歐洲的熱浪,所造成的嚴重災情,其中中歐、南歐和西歐受到的影響尤為明顯,包括法國、西班牙、葡萄牙等國野火不斷,就連屬高緯度的英國和丹麥,都分別飆出了35.9度及破40度的高溫。
    2022/12/25 20:56
  • 多港星連署挺「國安法」 名單驚見「徐熙媛」

    大陸人大通過「港版國安法」的立法決定,面對香港一國一制,雖然何韻詩等人跳出來反對,但仍有不少大咖明星連屬支持,包括成龍、譚詠麟、陳小春等等,不過名單中驚見「大S」徐熙媛的名字,對此經紀人回應,只是同名同姓而已。
    2020/05/30 13:47
  • 上週才三讀! 已經有15個公投蘊釀中

    時代力量黨團召開票選公投題目記者會,公布包括主權、勞權等6項公投題目,再加上之前國民黨以及民進黨提出的可能議題,就有15個可能的項目,公投門檻下修連屬變得更加容易,不過像是時代力量提出來的國定假日不能低於19天,就算通過還是得看行政部門的態度,還有變更國土最後沒共識都要修憲,因此不是公投過了,就一定能達成修法目的。
    2017/12/18 18:19
  • 都拉青年軍!詹拱黨代表 郝秀執政經驗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一口氣拱15位年輕國民黨員參選黨代表,外界好奇是否要壯大詹家軍陣仗,詹啟賢只說自己未來要是成了國民黨大當家,第一件事就是廢除連屬機制,留給年輕黨員機會!巧的是,同一時間也要選主席的郝龍斌,以「前台北市長」身分和青年設計師大談創意理念,秀一手「執政經驗」。
    2017/02/19 17:48
  • 反核食公投! 傳藍黨團槓上黨中央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發起反核食公投連署,卻意外傳出跟黨中央不同調的狀況;今天上午在內湖湖光市場,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率領立委李彥秀和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進行反核災區食品的聯署公投活動。
    2016/12/04 11:01
  • 生病?翁啟惠以色列演說最新畫面 神情輕鬆

    中研院長翁啟惠原本今天要到立法院就「浩鼎」股票爭議作專案報告,但他卻「稱病」滯留美國,國民黨立委痛罵他是「懦弱逃避」,連曾經是中研院研究員的立委黃國昌也說如果自己還在中研院也會連屬要把翁啟惠提交倫理委員會,TVBS掌握翁啟惠在前往美國前在以色列耶路沙冷演講最新畫面,當時翁啟惠不但還酸立法院常常打架而且還說「打架後也沒結果」不太有效率。
    2016/03/31 13:28
  • 〈獨家〉郭董出生住的廟! 求發財金人潮爆多

    台北縣有一間媽祖廟叫「慈惠宮」,地方人士都知道,這是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出生時暫住的地方,後來郭台銘暫住的廂房,變成財神爺的神位,郭董發達後,捐不少錢給廟,連屬虎的他,今年犯太歲,都來這裡安太歲,整個家族也來安太歲和點光明燈;不少人希望和郭董一樣有錢、事業順利,過年期間都會來躦神轎、求發財金,每天湧入大批人潮,廟方只好發號碼牌,以免發生糾紛。
    2010/02/26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