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連千毅直播 結果共17筆

  • 跪地大掃除!雙球蹦開被看光 「日文女神」罕動怒警告1事

    曾擔任日文家教,擁有「最辣日文老師」美譽的長瀨昆妮,曾在直播主連千毅直播中,擔任女助理,以火辣裝扮現身,時常引發話題。最近過年前大掃除,她秀出彎腰擦桌子模樣,讓網友驚呼「好想娶」。沒想到,她近日罕見動怒,警告網友1件事。
    2024/02/05 08:00
  • 最辣日文老師素顏採買!彎腰兇猛蹦出 網噴鼻血:比颱風危險

    曾擔任日文家教,擁有「最辣日文老師」美譽的長瀨昆妮,曾在直播主連千毅直播中,擔任女助理,以火辣裝扮現身,每次出現都引發話題。昨(4)日海葵颱風肆虐,不少縣市停班停課,長瀨昆妮也去超市採買,超兇猛裝扮掀起熱議。
    2023/09/05 15:09
  • 爆床戰片外流!長瀨昆妮「比基尼開房照」曝 牽神秘男喊:進來

    JKF女郎長瀨昆妮時常現身直播主連千毅直播賣貨,怎料,近日網路瘋傳長瀨昆妮「私密床照」以及影片,引發各界熱議,但她昨(30)日已否認自己是片中主角,準備採取法律行動。而她今(31)日再曬出情趣比基尼辣照,甜牽一名神秘男子,再度掀起議論。
    2022/12/31 15:54
  • 丁X褲才走光!長瀨昆妮「內衣破大洞」詭異視角全場嚇呆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每次直播,身邊都有位美豔性感的女助理,她就是號稱「全台最性感的日文老師」長瀨昆妮。儘管日前連千毅當著上千觀眾的面把她轟出去,兩人事隔多日已和好如初,女方也再次現身連千毅直播。昨(9)日長瀨昆妮曬出運動照,內衣竟破了個大洞讓南半球走光。
    2022/06/10 17:52
  • 秘書昆妮貨櫃開箱「丁X褲跑出來」!連千毅急切鏡頭全都露

    女秘書昆妮「貨櫃開箱」底褲走光 連千毅直播急切鏡知名直播主連千毅上月7日突在直播中失控,當著上千觀眾的面暴走飆罵辣妹助理長瀨昆妮,甚至要她直接走人,當時長瀨昆妮爆哭離開。事後連千毅送上清冠一號賠罪,但長瀨昆妮仍3度放鳥他,直到5月29日兩人才再次合體。昨(6)日昆妮再次現身直播中,然而在貨櫃開箱環節中,她的小褲褲一度走光,連千毅也急忙幫切換鏡頭。
    2022/06/07 11:56
  • 捧1200萬現金面交「神物」慘遭放鳥 連千毅曬照轟爆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才與YouTuber「勾惡」因NFT詐騙事件隔空交火,直到道上大哥介入調停,風波才停歇。怎料,他近來捧千萬去面交被放鳥又氣炸,點名桃園2男女應該檢討。
    2022/05/19 10:14
  • 連千毅直播嗆鳳梨!現場互譙「辣妹秘書」長瀨昆妮 衝突全流出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幹譙連千毅「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引起地方角頭跳出來緩頰,網紅之戰也悄悄落幕。沒想到,原本已喊休戰的連千毅,今(7)日深夜直播時,突然再對嗆鳳梨只會蹭流量,「現在怎麼不來蹭了?不來講話了?」暗諷對方縮起來不敢講話;此外,他又在直播時將女秘書趕出現場,大喊「給我回去」,現場超尷尬。
    2022/05/07 23:25
  • 連千毅直播放軟道歉! 取消約戰勾惡大哥、刑警「緊盯」

    近期直播主連千毅,因為發行NFT,被網紅「勾惡」質疑詐騙,雙方引爆戰火,甚至連千毅還約戰談判,鳳梨曾放話要連千毅適可而止,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似乎讓不少江湖大老看不下去,出面隔空喊話,高雄刑警也發出訊息,拋出連千毅之前因直播主之亂被逮捕,五體投地的照片,連千毅在30日晚間突然直播道歉,還說取消談判之約。
    2022/05/01 12:07
  • 鄧佳華「終極離職原因」曝!轉幕前爽翻:錢比之前多好多

    自封「FBI帥哥」的網紅鄧佳華先前到日月光集團任職,短短1週就離職,上週他開心宣布到網紅連千毅旗下的「海皇水產」上班,結果又因無法克服對蝦子的恐懼宣布離職。昨(13日)晚鄧佳華合體連千毅直播,改口要留下來,轉到幕前當直播小幫手,他不僅羞爆超難啟齒的「終極離職原因」,更興奮表示薪水比之前多很多。
    2021/09/14 17:26
  • 鄧佳華職位大逆轉!連千毅承諾他做這事「會與心凌同台」

    自封「FBI帥哥」的網紅鄧佳華,先前到日月光上班才1週就宣布離職,直播主連千毅好心伸出援手,讓他到旗下「海皇水產」當廚房助手,結果才短短2天鄧佳華就再次宣布離職,原因是不敢摸蝦。昨(13日)晚鄧佳華合體連千毅直播又改口不離職了,只是職位有變動,他更興奮地說:「大哥說以後會邀請心凌跟我同台…我好期待ㄚ!」
    2021/09/14 11:04
  • 連千毅直播惹怒網友鬧事 14人遭逮不起訴

    去年連千毅直播惹怒網友,跑到公司鬧事,警方逮到14人,但地檢署予以不起訴!當時有網友不滿,連千毅在直播中逼吃漢堡,糾眾跑到總統府附近的公司大鬧,警方事後以監視器拍下的車牌,找到車主和到場的網友,但這群人供稱只是助陣,連千毅也表示當天人不在,最後檢方認定罪嫌不足不起訴。
    2020/08/11 00:06
  • 連千毅直播主之亂 檢依11項罪名起訴27人

    直播主連千毅去年9月與「大仁哥」因為網路互嗆,在高雄引發一連串街頭大亂鬥,檢警追查後,依11項罪名,將連千毅等27人,依槍砲、組織條例及傷害等11項罪名起訴,檢方還查出,連千毅懷疑下屬與女性友人過從甚密,居然動用私刑,還把過程po群組警告,由於連千毅沒有悔意,檢方建請法院宣告刑前強制工作3年。
    2020/01/15 19:58
  • 追查直播主之亂 警逮捕連千毅拜把大哥

    高雄連千毅直播主之亂,檢警查出是預謀組織犯罪,昨天晚上前往苗栗抓人,逮捕謝姓男子等人,謝姓男子是連千毅的拜把大哥,曾參選竹南鎮代落敗,競選期間,連千毅開直播助選。
    2019/10/31 12:26
  • 連千毅直播賣名品 16件鑑定為仿冒品

    直播主連千毅販售國際知名品牌精品,涉違商標法。高雄地檢署今天表示,查扣的物件已取得部分鑑定結果並非真品,呼籲有在頻道購買相關物品的民眾若有疑慮可向警方報案。
    2019/10/15 11:37
  • 兩派人馬大亂鬥 連千毅直播說從頭

    直播主連千毅粉絲與寵物店人馬在高雄暴力大亂鬥,從17日延燒到19日,雙方互相砸場、砸車、甚至開槍,連千毅昨天晚上開直播說明,他表示18日晚間確實已經透過陳姓角頭居中協調,與寵物店家握手言和,他也跟陳姓大哥在酒店相談甚歡,沒想到返回台北竟然再度爆發衝突,原來,是外縣市的兄弟不明就裡,強出頭引爆。
    2019/09/20 21:22
  • 快訊/網紅連千毅直播恐嚇惹爭議 終到案說明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因為直播過程中,涉嫌逼迫網友吃漢堡,涉嫌恐嚇,遭警方約談多次,但他人卻一度神隱,拒絕到案說明,不過就在剛剛他人終於現身,已經進到警局偵訊。
    2019/04/08 15:48
  • 疑「點名」嗆角頭 連千毅迅速「再直播」道歉

    持續追蹤博愛特區,這起聚眾滋事案件,整群惡煞跑到總統府旁,要找直播主連千毅,警方初步調查,嗆聲份子,是新北市三重跟蘆洲當地角頭小弟;說不滿連千毅在直播過程中,謾罵角頭大哥名號,才會衝到他的公司鬧事,只是原本連千毅直播點名嗆聲,現在態度放軟,中午開直播,向三重蘆洲的角頭,公開道歉,並解釋說酒喝多了說錯話。
    2019/04/07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