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造鎮 結果共73筆

  • 北北基桃1200元通勤吃到飽! 機捷A20百億造鎮最受矚目

    受惠於交通建設串連,北北基桃成為大生活圈,加上雙北房價高居不下,桃園磁吸北台灣移居潮,其中機捷是為北台灣唯⼀條可串連北北桃的捷運線,在桃園市的快速發展下,機捷A20興南站坐享兩大城市板塊交匯,在高房價的時代為捷運沿線可選擇的標的,成為下一個房市崛起的新焦點,其中以A20『興和特區』下半年預計由上市品牌建商宏普建設推案最為可期。宏普序時代
    2023/09/26 00:01
  • 航空城副都心政策加持 客運特區3字出頭房價先蹲後跳

    家就住在公園旁,是不少購屋族的夢想,因為滿滿綠意不只提高生活品質,更是房產增值推進器。鄰近桃園航空城的副都心「客運特區」,占地面積近60萬坪,其中由璟都建設百億開發造鎮的壓箱寶──「璟都未來城」,廣達2257坪方正基地,便矗立於公一公園和店仔埤生態公園湖景第一排,萬坪綠地如同住家後花園,而且僅以3字出頭低單價、低總價向市場招手。璟都未來城
    2023/08/10 09:00
  • 「狙擊」拜登? 海利喊:75歲以上政治人物應心智測驗

    美國「保守政治行動會議年會」正在華府舉行,今天前美國國務卿龐培奧和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出席,明天還有前美國總統川普,川普今天透過「真實社群」平台,公布他大幅提升美國生活水準的,包括釋出聯邦土地造鎮、發展垂直起降飛行汽車、提供生育紅利等。
    2023/03/04 11:40
  • 雪上加霜!海南下令拆39棟樓 恒大開年急停牌

    債務纏身的中國恒大集團,2022年開工第一天,就在港股開市前緊急停止交易。因為恒大在海南省耗資1600億人民幣投資的人工填海造鎮「海花島」計畫踢鐵板!海南省當局上周四向恒大發布行政裁罰,要求恒大10天之內把在海花島2號島違規興建的39棟樓全部拆除,這等於讓價值53億人民幣房產灰飛煙滅。據了解,海花島建設多年來多次被批評破壞環境,上個月更被媒體選為最新一年度「中國十大醜陋建築」榜首,這些負面訊息不但讓恒大經營雪上加霜,對北京強力調控降溫的房市也將帶來影響。
    2022/01/03 19:59
  • 半神半聖亦半仙 全台首座「素還真」圓環 霸氣夜景搶先曝光

    雲林縣虎尾鎮是台灣布袋戲故鄉,日前獲得霹靂布袋戲國際公司授權,耗資近千萬改造鎮容,巨大的霹靂主角「素還真」雕像,精細雕工豎立於圓環,28日即將完工,有民眾就拍下夜間打燈後的美景,令人驚艷。
    2021/12/26 10:26
  • 日本豐田造鎮「夢幻網城」 富士山腳下動土

    日本豐田汽車,選在富士山腳下,進行智慧城市大造鎮,昨天正式動土,這座夢幻網城,將結合自駕與AI技術,打造出未來科技城市。另外受到福島強震影響,豐田生產線,再度延長停工期。
    2021/02/24 16:53
  • 谷歌卅億矽谷造鎮 解加州住宅荒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您願意在家上班還是進辦公室?哈佛商學院調查顯示,在家上班其實沒有比較輕鬆,從3月份疫情爆發以來,歐美地區上班族,參加的視訊會議增加了13%,平均每天變相加班48.5分鐘,下班後發送的電子郵件也增加了8%。不過科技公司員工似乎習以為常,Google內部調查顯示,只有8%員工希望每天進辦公室,Google同時對外宣布,要在加州展開造鎮計畫,建造超過三十萬坪的辦公室,和1850套新成屋,凝聚員工向心力。
    2020/10/11 21:00
  • 快訊/脫手資產! 長虹砸61億買「黎智英」土城萬坪地

    長虹建設搶地再出手,甚至首度跨足大規模造鎮之列。長虹昨天(13日)公告,砸下61.39億元,大手筆買進「黎智英」的香港商查德威有限公司、香港商盛至有限公司,位於新北市土城的近1萬坪土地。據房地產人士估計,未來開發規模,可望成為總銷金額高達百億以上商辦園區。
    2020/07/14 11:01
  • 減碳刻不容緩!電動車+零碳城市造就未來

    台灣人年均碳排量12.01公噸,名列全球第25名,減碳是我們未來的重要目標,不妨參考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做法,身為首都大城市,政府制訂的目標,要在2030年達到「零碳排」,因此從現在開始推行電能驅動的交通方式,與車商合作,制定二手電動車市場,解決高車價問題。能讓電動車暢行無阻的,當然是智慧化的城市規劃,日本豐田汽車在今年初的CES展上,宣告造鎮計畫,讓外界眼睛為之一亮,位於富士山腳下的舊汽車工廠,將成為人車分道、完全使用再生能源的城市,而且每一戶都配放一台機器人。目前以豐田員工為主要居民,希望大家能在這裡自由研發各項科技,共同實現愛地球的目標!
    2020/01/29 20:06
  • 美電子展「勸敗」秀 各大牌跨業產品亮眼

    手上的家裡的電子產品,今年有哪些想換掉? 一年一度的美國CES消費電子商品大展在拉斯維加斯登場,廠商看技術亮點,買家就當成年度「勸敗」秀。今年的亮點除了電動車、5G手機,更多品牌針對未來生活方式推出「不務正業」的亮眼產品!! 電視品牌賣5G手機,家電品牌與車商合作推出超小灑水消防車,亞洲車商們更是想像力無極限,有的推出載客新型直升機,有的已劃地準備造鎮------零碳排氫動力智慧城鎮!! 如果你口袋夠深,水上踩自行車練身體,也不再是夢想。
    2020/01/07 20:02
  • 韓國瑜訪故宮 提升南院觀光靠「文化造鎮」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選前參訪故宮,由故宮前院長陪同,他也提到要衝故宮南院的遊客數,必須要規劃「文化造鎮」計畫,增加遊樂設施、教育等等,不過由於故宮禁止競選行為,韓粉在門口喊當選,也立刻被韓國瑜制止。
    2020/01/06 20:35
  • 立志變身永續城市 星推綠建築、杜拜造鎮

    被喻為花園城市的新加坡誓言要成為「全球最環保城市」,積極打造綠建築;而杜拜也在構築全球第一個零碳排放綠色城,帶您一起去看看這兩個地方如何做環保永續。
    2019/06/19 19:10
  • 日本斥資千億 東北災區最大造鎮.陸前高田

    311東日本大地震已經過了八年,但福島第一核電廠周邊,至今仍是管制的禁區,但現在竟然出現外國人,在未經許可下,擅闖禁區拍攝影片。而重建的災區當中,從零打造,最大的造鎮區就位於岩手縣陸前高田市,但大片新建的土地,至今使用率卻只有兩成。為了讓大家持續關注東北災區,以動畫電影「你的名字」主題曲一炮而紅的搖滾樂團,也為311創作歌曲,免費在網路上公開,在日本引發很大的迴響。
    2019/03/12 20:03
  • 「綠油精」總部賣出了!土地共3千8百坪 總價10億

    生產「綠油精」、「金十字胃腸藥」,等知名產品的「新萬仁化學製藥」,傳出售出總部土地,面積3800坪,總價格10億,外傳將改建成豐原最大造鎮案,新萬仁公司回應:3年前集團就計畫遷廠到后里,由於總部土地在住宅區無法擴廠,才會決定賣出。
    2018/11/06 20:04
  • 馬哈迪出狠招 碧桂園馬國建案禁賣外國人

    大陸房地產開發商碧桂園,在馬來西亞斥資台幣約3兆元,填海造鎮,打造高級住宅區森林城市,原本是大陸投資客首要目標,沒想到總理馬哈迪,日前對外表示,森林城市不能賣給外國人,也不會提供簽證讓買家在當地居住,還痛批大陸啟動這樣的開發案,根本不符合當地消費水平,不是投資而是殖民。
    2018/08/28 13:07
  • 低碳、智慧、創新 臺中水湳智慧城 打造會學習的城市

    你對「智慧城市」的想像是什麼?全世界目前席捲一股智慧城市興建熱潮,包括微軟比爾蓋茲跟Google都宣布將以造鎮的方式投入發展。運用最新科技改變人類的生活方式,臺灣的城市要有競爭力,勢必在這波趨勢中佔有一席之地。
    2018/04/04 10:00
  • 大陸山寨就是狂 整個巴黎神複製連凱旋門都有

    大陸山寨技術高超,沒想到竟然連整個巴黎都能複製!大陸杭州余杭區一個名為「廣廈天都城」的建案,建商自2007年起在多達141萬坪的土地上造鎮,以山寨版巴黎聞名,不但街景、建築及裝置藝術都是以巴黎為原型打造,連知名地標巴黎鐵塔及凱旋門都一應俱全。​​​​​​​
    2018/03/28 12:13
  • 密會打通關?遠雄案再爆 立委吳琪銘列被告

    遠雄海山開發弊案,檢警發動第二波搜索,約談2名新北官員,其中立委吳琪銘涉貪列為被告,訊後遭請回;至於議員林銘仁則以證人身分被約談,由於遠雄公司牽涉上億的土城海山煤礦造鎮開發案,因為所在區域位於斷層帶,也曾多次發生土石流,新北市府卻通過環評,檢警懷疑是趙藤雄動用人脈,花錢行賄讓環評通關。
    2017/07/07 12:37
  • 租不如買?台中推出1字頭造鎮案 吸引青年首購族

    今年房市的主流方向,「總價」決定是否購買的比例大幅提高。台中市位於台灣中樞,近年來公共與文化相關建設不少,加上大台中八大工業區的成形,此條貫穿大台中的「大台中科技黃金走廊」,至少創造了12萬就業人口及1.54兆產值,是六都淨移入人口第二,同時也帶來買房的需求。
    2017/01/26 17:57
  • 大馬打造東協好萊塢 樂高樂園搶先進駐

    根據世界經濟論壇全球最具競爭力報告,馬來西亞從去年第20名攀升至第18名,在大馬南端的新山市經濟特區已經有亞洲第一座樂高樂園進駐,還有英國的松木影城投資設立製片廠,看好此區的發展潛力,大陸房地產大舉插旗造鎮,預計2025年外資可望突破3兆台幣。
    2016/01/05 21:39
  • 【中國進行式】「無嘴貓財」Kitty樂園首出走 選這!

    至於寒假快到了,位於浙江的亞洲最大Hello Kitty樂園,當然摩拳擦掌搶吸金,未來還有造鎮計畫。一天吸引5千名遊客的魅力究竟在哪裡?廖雅玉、余信翰有細緻的觀察
    2015/01/25 22:25
  • 懸浮半空的「漂浮花園」 雪梨造鎮新地標

    澳洲大城雪梨,展開近年來最大規模的造鎮計畫,他們在雪梨市中心,打造水電供應,可以自給自足的「城中城」,這個名為「中央公園」(Central Park)的造鎮計畫,還打造了雪梨的全新地標,一個懸浮在半空中,也是全世界最高的「漂浮花園」,記者林宏宜、徐國衡在澳洲報導。
    2014/10/28 22:11
  • 北東協崛起/千家企業進駐!印尼開發商造鎮 120萬人居住

    10月20日是印尼新任總統佐科威的就職日,他強調上任後要以服務投資者為優先,看得出印尼政府積極向外資招手。而位在距離雅加達市中心,大約40公里近郊的西卡郎有當地的開發商打造一座佔地56平方公里,相當於5分之1個台北市大小的城鎮,裡頭從發電廠、淨水廠,到醫院、學校一應俱全,吸引120萬人居住,還有三星等1500家國際企業進駐,今天的東協崛起報導,就要帶您看看印尼這個成功的造鎮計畫。
    2014/10/21 23:30
  • 紅海港口城市亞喀巴 房價飆漲3倍

    中東紅海旁的海港城市亞喀巴,最近成為投資新亮點,有建商早在10年前,就在這裡進行「造鎮計畫」,興建共440戶的住宅,還有3間渡假飯店。如今亞喀巴房價飆漲,每平方公尺已經從6年前的600萬美元,上漲超過3倍,突破3000萬美元大關。
    2014/07/03 13:50
  • 主辦奧運大造鎮 東京大阪爭搶遊客

    東京和大阪,是台灣遊客前往日本旅遊的兩大熱門城市,不過東京拿到2020年奧運主辦權後,積極展開都市更新,接二連三推出造鎮計畫,更計畫在豐州興建高空纜車,招攬更多觀光客。反觀大阪因為財政危機,政府無力拚觀光,只能靠企業自己來。
    2014/06/10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