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造紙工廠 結果共8筆

  • 彰化造紙工廠嚴重火警! 3人二度灼傷送醫

    彰化大村鄉一間被譽為「台灣隱形冠軍」的紙工廠,昨天(2日)晚間發生嚴重火警,火勢燃燒猛烈,超過500平方公尺廠房付之一炬,老闆娘看到好心碎,連站都站不穩!初步了解,起火點是廠內機台。而火警一共造成3人燒燙傷。
    2021/10/03 11:16
  • 被譽為台灣隱形冠軍 彰化紙廠大火三傷

    彰化縣大村鄉美港路1間造紙工廠昨晚發生大火,由於廠房內都是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彰化縣消防局出動32輛消防車及69名消防員前往灌救,有3名工人受傷,1人傷勢較重。
    2021/10/03 05:43
  • 東協之都寮國/寮國前進東協!台人「寮國」創業圓淘金夢

    這幾年台灣有很多年輕人想創業,但也有人砸下了資金最後卻血本無歸![東協系列報導]我們要帶您看看看這些成功創業家,像是造紙大王林福霖,他在寮國創業造紙工廠,將回收紙製作成水泥袋紙和捲筒衛生紙,20年光陰奉獻在寮國,而台商宋紅兵將環保電動車引進寮國,在商標印上台灣科技LOGO,讓寮國人對於台灣製造機車,建立了品質保證第一印象。
    2016/01/27 22:30
  • 【一步一腳印】種樹造紙工匠心

    有一種所謂的工匠心,也就是一輩子純粹堅定、專心一意,要把一個技藝做得好,把它做到專業的極致,這種精神是會令人感動的,在埔里有一家紙工廠的第3代老闆林政立,他當初在日本唸書的時候,就曾經在日本看到老紙匠的這種精神,深深受到感動,後來他回到台灣的時候,他從老闆自己變成了工匠,而且也把他的工廠轉型,從種樹造紙開始,用所謂的工匠心,他來挑戰手工紙的專業極限。
    2014/09/08 08:35
  • 汽車材料廠火警 延燒4工廠陷火海

    台北縣三重地區也傳出火警,起火地點的是一間製造汽車材料的廠房,大火還延燒到隔壁的造紙工廠,火不斷悶燒,工廠的負責人趕到現場,看到心血付之一炬,急壞了。
    2010/02/16 13:56
  • 餐廳桌椅「紙」做的 耐重達150公斤

    一般人印象中,紙很脆弱,一撕就破,但南投埔里一家造紙工廠結合觀光,不只打造紙花瓶、紙玩偶,連餐廳裡的桌椅,也全都是紙做的,上面還能坐人,耐重達150公斤,包括小朋友最喜歡的碰碰車,也是紙管做的,耐坐又不怕日曬雨淋。
    2009/07/18 19:30
  • 國際紙漿大漲 衛生紙4月漲8-14%

    民生消費議題,前陣子衛生紙一度造成搶購,原因是大賣場陸續取消超低促銷價,而受不了紙漿上漲的壓力,4月中開始,衛生紙的牌面價將會正式調漲,漲幅高達8%-14%,造紙工廠強調,這是為了反應紙漿上漲的成本,不過民眾還是抱怨連連。
    2008/03/20 12:29
  • 睡夢中 電視爆炸!紙廠2樓全燒毀

    高雄縣大寮鄉青旗村,一家造紙工廠突然起火,當時員工都睡在2樓,聽到一聲巨響後全部嚇得逃生,後來才知道,是放在櫃子上的電視機,無端突然爆炸。
    2004/12/12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