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造型毛巾 結果共6筆

  • 高鐵2024助學計畫倒數!符合條件捐款可獲「造型毛巾袋組」

    2024「高速傳愛 助學計畫」自1月1日起拉開序幕,台灣高鐵公司感謝社會各界將愛心轉化成實際的力量,共同守護孩子們的秘密基地。距離活動截止日3月2日僅剩一個星期,台灣高鐵公司與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期盼能幫助更多弱勢孩童,誠摯邀請各界持續響應,利用高鐵列車座位網袋內的捐款信封、車站捐款箱或用手機掃描捐款信封上的QR Code等方式踴躍捐款,讓弱勢的孩子們放學後都能獲得生活上關懷與課業的指導,繼續「快樂學習 零距離!」。
    2024/02/25 07:35
  • 「這個提議」是支持韓國瑜?  馬英九:想太多了

    前總統馬英九今(4日)早參觀雲林虎尾興隆毛巾時,看到各種創意造型毛巾,他建議廠方趁著總統大選在即,可以推出參選人造型毛巾,尤其是「雲林女婿」的造型很容易設計,引起全場大笑。媒體追問此舉是否是心中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馬英九笑說,「沒有,你想太多了」。
    2019/07/04 16:35
  • 幫幫我!佯裝學生稱籌學費 假賣愛心毛巾

    又出現假愛心的推銷集團!台北市警方在萬華地區,發現不少人自稱是學生,鎖定外國遊客兜售產品,拿出成本不到50元的造型毛巾,自稱是手工設計,希望大家能幫忙購買,給予支持,但員警追查後,查獲這些人靠著類似手法,月入十萬塊,甚至身分根本不是學生,因此開出罰單。
    2019/05/12 14:07
  • 反傾銷稅年底到期 毛巾業者:續課護產業

    雲林虎尾是台灣毛巾業重鎮,全台有80%的毛巾都來自這裡。不過台灣對大陸毛巾課徵的反傾銷稅年底即將到期,毛巾同業公會理事長呼籲政府繼續課稅,否則年產值超過10億元的毛巾產業恐怕會面臨生存危機。同時也有業者用毛巾說故事,不只製作可愛的造型毛巾,還可以動手DIY毛巾,用體驗式經濟吸引消費者目光,目前已經把這一套模式輸出到大陸,把MIT毛巾賣給大陸人。
    2016/11/25 21:19
  • 「蜜蜂蛋糕」賀國慶 民眾爭搶爆推擠

    雙十國慶,台北市長柯文哲沒到總統府前一起升旗,而是在市民廣場自己辦了一場升旗典禮;柯文哲帶頭大聲地唱著國歌,而他面前擺著蜜蜂蛋糕相當吸睛。沒想到活動結束後,開放民眾索取蛋糕上的造型毛巾,卻爆發推擠衝突,現場一陣混亂,另外這場活動,市府還準備了三千個「嗡嗡包」要送給民眾,但由於動線規畫不良,數量太少,也引發不滿,市府表示,下次會將活動辦得更好,檢討這次的疏失。避開與總統一起升旗,柯文哲表示沒有刻意跟誰『尬場』,大家開心就好,避免在國慶日惹枝節、分化民眾。
    2015/10/10 09:10
  • 〈獨家〉雪橇麋鹿造型毛巾 耶誕創意商品

    耶誕節腳步逼近,雲林有毛巾業者看準耶誕市場,發揮小巧思,將毛巾捲成耶誕老人、麋鹿造型,推出聖誕蛋糕毛巾組,早就接到的一萬組訂單,毛巾工廠還在日夜加班,趕著出貨。至於民國100年,倒數計時,毛巾業者也不放過建國百年商機,發揮創意,將兩條毛巾捲成「國旗蛋糕」造型。
    2010/12/21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