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造型機車 結果共7筆

  • 新年式MT09、MT07在台發表 新造型挑戰傳統審美觀

    Yamaha去年底在海外分別發表2021年式MT-09與MT-07,兩款車都換上新世代家族外觀。而台灣山葉在1/7五股重型機車展上,宣布正式導入這款兩車型,售價分別為36萬元、49.8萬元。新年式MT-09更動幅度相當大,尤其外觀部分甚至可說是「脫胎換骨」,造型、車架都經過重新設計,排氣量亦同步加大;MT-07則針對外觀細節、騎姿、引擎腹內、制動系統等處進行更動。
    2021/01/09 13:00
  • 重機「火辣貓女」本尊是她! 常變裝車聚且未婚

    近日不少網友陸續捕捉到一名性感女騎士,裝扮成火辣貓女、神力女超人等造型,並騎著3輪的紅牌重型機車在路上奔馳,帥氣的模樣讓網友紛紛暴動大喊「跪求正面!」,吸睛度破表的外型,更有網友爆料她「是個辣媽」,不過該名女騎士「小羊」現身表示,自己目前「還是未婚狀態啦」。
    2018/05/15 12:10
  • 影/「馴鹿外送員」被開除!日達美樂:太難控制

    上個月日本達美樂曾在官網上宣布,為克服反聖嬰年可能帶來帶來的降雪及交通影響,今年將僱用「馴鹿」外送披薩;但現在卻急喊卡,宣布這個計畫今年無法執行。 
    2016/12/03 21:47
  • 150部重車齊聚 車友開烤肉派對

    重型機車車友在國內是越來越多,今天就有將近150位車友聚會,每部重機價值起碼超過百萬,有些車友身上的服裝配件都是純銀打造,行頭也是要好幾十萬。這些車友很多是攜家帶眷,一起參加烤肉派對,每個人幾乎都是搖滾重金屬造型,在台北街頭非常引人注意。
    2009/04/18 19:38
  • MI3首映 賀軍翔騎重型機車登場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主演的電影「不可能的任務3」,今天舉辦盛大的首映會,新生代偶像賀軍翔還打扮成劇中阿湯哥的造型,騎著重型機車出場,帥氣的模樣,讓影迷當場陷入瘋狂。
    2006/05/02 22:13
  • 另類聖誕老人 飆車飆汽艇跳扭扭舞

    耶誕節各地都有不同的慶祝方式,有的耶誕老公公,耍酷比造型,有的騎重型機車,有的滑水飆汽艇,在美國加州的聖誕老人,還專程到寵物店,送禮物給狗狗們,讓所有人都能夠過一個快樂的耶誕節。
    2004/12/25 17:24
  • 造型機車易銷贓常被偷 紋身、上鎖防盜

    根據刑事局最新的統計,從今年1月到10月份為止就有15萬輛的機車遭竊,這樣高的失竊數據讓許多機車群人心惶惶,該如何防止愛車遭竊?提供您幾個方法做參考。
    2003/12/24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