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造型師男友 結果共8筆

  • 丟丟妹被男友嫌「又黑又乾」狂喊不要! 他躺床突被拍:慾火焚身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年2月認愛造型師男友Tommy,兩人感情甜蜜,時常公開同框,昨(17)日她開直播與大家閒聊,隨即走進房間要大家看看躺在床上敷臉的男友,Tommy直呼房間熱,更作勢抱李明珊說:「我現在慾火焚身!」許多網友關心她胸前疑似「草莓」的紅印,李明珊強調是之前燙傷的疤痕,原本是深色,敷了凍膜後淡了不少。
    2024/03/18 11:32
  • 才鬧情變!鄧紫棋被爆與造型師男友領證結婚 工作室發聲了

    鐵肺女歌手鄧紫棋與造型師男友Mark交往約5年,先前新歌MV還特別邀請他客串演出,不過兩人曾在去(2021)年底傳出情變,引發外界關注。近日又有大陸狗在爆料小倆口早就領證結婚,預計將愛巢移往上海。對此,工作室也出面回應了。
    2022/10/11 19:05
  • 鄧紫棋挺過情變傳言 《啟示錄》夢幻聯動男友Mark引熱議

    鄧紫棋近期推出新歌《啟示錄》,以「音樂連續劇」的形式發布整整14集的MV,在釋出的前三首歌裡所建構出的元宇宙世界觀完整的被呈現出來,讓粉絲讚嘆不已之外,她前些日子在社群平台上PO出新系列的宣傳照當中,還久違地出現了造型師男友Mark(我魏俊傑)的身影!由於兩人在去年被爆出情變,粉絲卻不見兩人出面回應此事,如今在鄧紫棋的新歌MV宣傳照中竟然出現男友的身影,同框的畫面也引起大家的關注及討論!
    2022/08/28 10:51
  • 鄧紫棋千字文爆「失控淚崩5小時」 男友1句話遭粉狂轟

    香港歌手鄧紫棋(G.E.M.)和造型師男友Mark交往多年,日前被爆出2人情變,她事後則回應「各位別吃瓜了,沒營養」,否認分手傳聞,近日她發文回顧2021年的點滴,坦言這幾年過得很迷網,甚至忍不住情緒淚崩,不過她也在文末感謝身邊一路支持的人,字字句句惹人心疼,但男友Mark在底下的回應卻引來網友砲轟。
    2022/01/02 09:38
  • 鄧紫棋爆泰國秘婚造型師男友 經紀人大笑回應

    香港女歌手鄧紫棋和造型師男友Mark交往多年,兩人感情穩定,今天(14日)有港媒爆料,鄧紫棋和男友今年初就已在泰國秘婚,婚禮只邀請雙方家長和好友參加。對此,鄧紫棋經紀人也做出回應了。
    2020/05/14 16:41
  • 撒糖啦!鄧紫棋和男友同框曬恩愛 一句話閃瞎人

    女星鄧紫棋與造型師男友Mark在去年4月公開戀情後越來越高調,多次同框曬恩愛,她也曾在情人節時大方放上2人甜蜜合照。前(10日)鄧紫棋受邀飛往紐約看秀,男友也一同前往,更在IG上「大撒糖」,短短一句話就閃瞎所有粉絲。
    2019/05/12 11:03
  • 鄧紫棋饒河夜市甜蜜同框男友 PK籃球任性撒嬌全都錄

    有「鐵肺歌后」封號的香港歌手G.E.M.鄧紫棋,日前來台宣傳演唱會,昨天(19日)她在個人社交網站上分享自己到饒河夜市玩的照片及影片,難得和造型師男友Mark甜蜜同框並PK玩籃球機,最終鄧紫棋以58分贏過男友,還不停向對方任性撒嬌喊「你先幫我拍張照啊」,讓不少網友直呼兩人太閃啦!
    2018/01/20 12:15
  • 宣傳「如果‧愛」 周迅暢談愛情

    華人第一部歌舞電影「如果•愛」在台灣上映,主角們特地到台灣密集宣傳,今天周迅接受TVBS專訪,暢談自己感情,認為自己現在最幸福,一定會和台灣造型師男友李大齊結婚。
    2005/12/24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