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速成班 結果共61筆

  • CATCHPLAY+年度觀看排行出爐 阿湯哥、《芭比》都輸它

    2023年即將進入尾聲,CATCHAPLY+影音平台於今(29)日公布年度觀看排行榜,電影冠軍為動畫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亞軍則是改編暢銷桌遊的冒險電影《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第三名則是金棕櫚諷刺神作《瘋狂富作用》。其他上榜的還有阿湯哥動作系列電影《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喜劇《高潮速成班》、《玩命關頭X》、《芭比》。
    2023/12/29 16:18
  • 《異能》沒上榜!2023韓劇收視前5名 「打抱不平」成冠軍

    2023年到了接近年尾收官的時刻,年度收視率榜也隨之出爐,當然,多部優質韓劇因《黑暗榮耀》、《Moving異能》主要是在線上看串流平台Netflix、Disney+等播出,所以沒有上榜,但這不影響榜單的精彩程度,尤其2023年韓劇收視率冠軍「這部」被譽為此生必看之作啊!
    2023/11/29 10:29
  • 金英光又「肌」情使壞! 韓劇「魔王專業戶」從良:不用騙媽媽了

    下半年韓劇可說是「反派當道」,將在10月中開播的《惡人傳記》 就找來《浪漫速成班》、《模範計程車2》的大魔王演員辛載夏,「惡人專業戶」金英光則是在預告中誠意大秀好身材,讓粉絲們直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2023/09/23 17:33
  • Netflix韓劇全球收視排行曝!「這部」破5億小時觀看

    今年Netflix上架的韓劇有不少掀起話題的作品,也都斬獲了超高的收視率,《走進你的時間》、《戀愛不可抗力》、《摸心第六感》等都是現正熱播中的韓劇。在2023年「全球韓劇播放量最高」的前十名,口碑極佳的《車貞淑醫生》、《浪漫速成班》,以及話題滿滿的《歡迎來到王之國》等熱門韓劇也都榜上有名,冠軍則由這部「現象級韓劇」奪下。
    2023/09/12 05:45
  • 盤點上半年7大韓劇!醫療神作強勢回歸 冠軍刷新Netflix紀錄

    不知不覺2023年已經過了一半,也有不少精彩的韓劇作品陪伴我們度過歡樂時光,最近日網Modelpress就舉行了「2023上半年最讓人上癮的韓劇」票選活動,《浪漫醫生金師傅3》、《壞媽媽》通通上榜,冠軍更是打破Netflix紀錄,好奇還有哪些作品上榜的朋友們快趕緊看下去吧!
    2023/08/22 22:01
  • 台積電赴美遇缺工 當地大學推10日速成班年薪有望近兩百萬

    台積電至美國亞利桑那州設廠,並爭取美國《晶片與科技法案》的補助;但台積電仍然面臨嚴重的缺工問題,該廠也宣布量產將延後至2025年,管理顧問公司德勤(Deloitte)估計,未來幾年美國的半導體行業可能缺工7萬至9萬人。《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台積電、英特爾(Intel)等晶片製造商正在積極與亞利桑那州的測區大學合作實施培訓計畫,以緩解缺工壓力,且快速入門的計畫只需要10天,也不要求人才的知識背景;而亞利桑那州半導體加工技術人員的平均薪資更高達每小時30美元(約新台幣951元)或每年6萬2370美元(約新台幣198萬元)。
    2023/08/07 12:11
  • 網評2023上半年「收視不高但好看」7韓劇!這部跌破眼鏡

    2023年上半年有許多韓劇都收獲好評和高收視率,像是《浪漫速成班》、《車貞淑醫生》及最近熱播的《歡迎來到王之國》等,但有些影劇在收視率上未能達到預期的成績,卻憑藉演員們精湛的演技和創新的故事情節,讓觀眾為之驚艷,接下來就一起揭曉網友們評選出來2023上半年「收視不高但很好看」的韓劇!
    2023/07/20 15:36
  • 接手全宰寯精品店?《絕世網紅》鞋店撞款 網笑:捨不得浪費

    由女星朴圭瑛主演的韓劇《絕世網紅》,講述網紅們背後不為人知的陰暗面,劇情刺激,開播就登上多國排行榜冠軍,不過卻被發現,造景和許多韓劇根本一模一樣,像是《黑暗榮耀》的精品店、《浪漫速成班》的大門,甚至和電影《寄生上流》也是同個豪宅,讓網友笑說,片商真的是很精打細算。
    2023/07/18 20:18
  • 上半年網友最愛韓劇!復仇、愛情題材當道 冠軍獎項拿到手軟

    2023上半年有不少韓劇帶來熱度,像是年初萬眾矚目的《黑暗榮耀》,還有意外爆紅的黑馬韓劇《車貞淑醫生》,以及近期熱播中的《今生請多指教》、《歡迎來到王之國》等都備受討論,下列整理日本網站Modelpress票選出來2023最喜愛韓劇Top10。
    2023/07/12 23:05
  • CATCHPLAY+上半年人氣榜單 《鬼滅之刃》冠軍難撼動

    CATCHPLAY+影音平台今(28)日公布2023年上半年綜合觀看排行榜,冠軍寶座還是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4月新一季「刀匠村篇」上架之後,再度吸引廣大粉絲追隨;第二名則是獲得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瘋狂富作用》,看著豪華遊艇上的有錢人集體失控,藉此對性別、階級和貧富做出一針見血的批判,令人坐立難安又拍案叫絕。
    2023/06/28 15:21
  • IMDb評選今年十大韓劇!《黑暗榮耀》僅第5 苞娜創演技巔峰

    2023年截至目前為止有不少韓劇在播出後獲得好評,從Netflix的《黑暗榮耀》、《浪漫速成班》到近期熱播的《模範計程車2》、《離婚律師申晟瀚》等,都是2023年第一季度熱度很高的韓劇,下列馬上整理截至2023年中為止IMDb評分最高韓劇Top10。
    2023/06/05 22:57
  • Netflix上半年十大收視戲劇!台劇僅1部 《人選之人》落榜

    隨著2023上半年悄然而過,Netflix前10部台灣最受歡迎的影集名單出爐。根據網站《FlixPatrol》數據統計,前三名皆為韓劇霸榜,由腹黑韓劇《黑暗榮耀》第二季登頂冠軍寶座。陸劇強勢占據3個名額,顯然在台灣也很有市場。《模仿犯》成唯一殺進榜單的台劇,意外的是,前陣子火紅的《人選之人-造浪者》跌出榜外。《TVBS新聞網》統整Netflix上半年前10部台灣播放最受歡迎的影集。
    2023/06/05 17:49
  • 百想完整得獎名單/《黑暗榮耀》宋慧喬封視后! 朴恩斌奪大賞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今(28)登場,年僅23歲的文相敏憑《王后傘下》拿下電視部門最佳男新人獎,而盧允瑞以《浪漫速成班》奪下女子新人獎,打敗《黑暗榮耀》金赫拉、《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朱賢英、河允景等人,兩位都是本屆年紀最小的入圍者之一,《TVBS新聞網》持續同步為你更新獎項。
    2023/04/28 20:51
  • 百想大賞/盧允瑞打敗金赫拉奪女子新人演員 全道嬿溫柔守候

    第59屆韓國百想藝術大獎在28日傍晚舉錫,以《浪漫速成班》入圍的盧允瑞是本屆年紀最小的入圍者之一,而她也順利突破重圍,打敗《黑暗榮耀》金赫拉、《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朱賢英、河允景等人,奪得女子新人演員獎。
    2023/04/28 17:07
  • 百想大賞/影帝崔岷植被爛戲帶賽 韓國民眾「奪獎只認陳會長」

    第59屆百想藝術大賞即將於4月28日舉辦,本頒獎典禮囊括電影、戲劇與舞台劇獎項,回顧過去一年也有不少精彩韓劇,除了劇本精彩,男、女主角的演技屢屢成為話題,跟著《TVBS新聞網》來評析電視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獎的入圍名單。
    2023/04/25 16:11
  • 百想大賞/《黑暗榮耀》金赫拉嗑嗨演技猛 舞台劇戲精齊聚新人獎

    韓國影劇作品的指標性頒獎典禮「百想藝術大賞」即將在4月28日舉辦,回顧過往一年,除了男、女主角精彩表現引發討論以外,今年新人獎也相當受矚目,光《非常律師禹英禑》就共有3名演員入圍,《黑暗榮耀》也有2名演員,其中最小的入圍者為《皇后傘下》的文相敏跟《浪漫速成班》的盧允瑞,都僅有23歲。值得注意的是,雖說是新人獎,但其實超多舞台劇演員出身的戲精,讓今年的新人獎戰況更激烈!
    2023/04/25 08:30
  • 劉在錫曝「跟全道嬿是同學」卻被切割 怒踢爆影后昔日強盜行徑

    全道嬿是韓國首位獲得坎城影展影后殊榮的演員,睽違18年再度演出愛情喜劇《浪漫速成班》頗受好評,Netflix電影《格殺福順》也在今(31)日上線,最近跑宣傳時她正巧遇到昔日大學同窗,也就是國民MC劉在錫,沒想到全道嬿對於這件事卻只想切割,劉在錫則不甘示弱,爆料全道嬿當年的「強盜行徑」!
    2023/03/31 17:22
  • 上半年韓劇7大話題人物!《黑暗榮耀》佔一半 她「大尺度」演出

    2023上半年話題韓劇諸多,如《浪漫速成班》、《黑暗榮耀》、《模範計程車》,還有電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也帶來一陣討論炫風,其中劇中的演員角色更是一部戲的主靈魂,這就盤點2023上半年韓劇7位人氣話題演員!
    2023/03/31 15:48
  • 開唱倒數!阿信放話跳BLACKPINK夯曲 想秀飛踢被虧:腰擔不起

    天團五月天接棒韓國夯團「BLACKPINK」,3月29日起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4場「諾亞方舟」無限放大版演唱會。雖然開唱倒數,主唱阿信最近迷上韓劇《浪漫速成班》,昨(23)晚突在社群提問:「你們覺得高雄演唱會唱完,模仿王牌補教師崔直說在舞台上來個飛踢,怎麼樣?」讓粉絲笑說「這浪漫可能你的腰擔不起。」
    2023/03/24 10:04
  • 養小孩比出任務難?全道嬿當單親媽殺手 一封訊息釣出黃晸珉對決

    全道嬿先前在韓劇《浪漫速成班》中,飾演獨力撫養外甥女長大的「類單親媽媽」,沒想到在Netflix《格殺福順》中,她所扮演的吉福順不僅要養女兒,更要身兼殺手工作,身手矯健、從未失誤的她甚至感嘆「殺人比養小孩容易」,原本吉福順打算幹完一票就金盆洗手,沒想到卻發現這項任務的真相,引來同行殺機,上演女版《捍衛任務》!
    2023/03/21 19:31
  • 郭書瑤談性需求認了「很想」 曝有「天天相處的對象」

    郭書瑤今(14)天出席《高潮速成班》首映會,穿著黑色平口上衣搭配粉色長裙,大方放送性感曲線,今適逢「白色情人節」,她笑說來看這部片蠻有意義的,該片探討女性性需求,被問到有需求怎麼解決?郭書瑤直白表示自己的需求偏少,「有對象的時候比較有,沒對象的時候不會想到這件事!」自嘲「但現在是很想,但沒得想」,而白色情人節習俗是「回禮」,被問到有沒有收到任何表示?郭書瑤沒好氣說:「你問了不是欠揍嗎?目前沒有!」
    2023/03/14 19:54
  • 《黑暗榮耀2》朴涎鎭嘆「就要完蛋」 別棚反派亂入:祝妳一路好走

    《黑暗榮耀》第2部將於今(10)日台灣時間下午4點上線,先前從主演宋慧喬、編劇金銀淑等人都不斷舉辦活動,為本劇預熱暖身,在劇中飾演霸凌女魔頭「朴涎鎭」的林知衍,同樣在Instagram上發文宣傳,還用金銀淑所寫下的經典台詞「涎鎭啊」造句,連Netflix官方、其他反派演員都前來跟風。
    2023/03/10 14:56
  • 《浪漫速成班》3劇情遭批「結尾走鐘」 編劇反省:我太貪心

    韓劇《浪漫速成班》5日終於完結,本劇講述補習班數學明星講師崔直說與便當店老闆娘南行善陷入愛河的故事,並探討韓國高中生的升學現實,然而戲劇接近尾聲時,懸疑劇情的比例激增,加上硬要幫所有角色牽紅線,讓本劇遭批爛尾,編劇也表示正在反省自己似乎「太貪心」。
    2023/03/07 18:20
  • 不修片、不醫美!金道嬿真實膚況曝 卸妝到保養手把手教學

    蟬聯Netflix排行榜第一名的愛情劇《浪漫速成班》,迎來快樂大結局!雖然,被不少網友轟爛尾,卻仍有高達17%的收視率!睽違18年再度出演愛情劇的影后全道嬿,憑藉朝氣蓬勃的角色,而備受年輕粉絲們喜愛!究竟,今年滿50歲的她,是如何素顏也能有令人稱羨的好膚質呢?一起來看看!
    2023/03/06 22:32
  • 遭轟爛尾!《浪漫速成班》強迫全員配對..結局收視仍飆17%

    由全道嬿、鄭敬淏主演的韓劇《浪漫速成班》,近期播出大結局沒想到外界罵聲不斷,認為劇情走向太離奇,外加最終莫名的歡樂大結局,讓人著實摸不著頭緒,但外界罵歸罵,收視在韓國當地依舊衝破17%,刷新紀錄。
    2023/03/06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