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速度過快 結果共128筆

  • 有片/台中砂石車過彎失控翻覆 壓扁休旅車「母命危、19歲子昏迷」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附近今(10)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蘇姓駕駛開著載滿砂土的砂石車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過彎速度過快失控,導致整輛車重心不穩往右側翻覆,重壓一旁行經的休旅車。當時休旅車駕駛廖姓婦人和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砂石車重壓,整輛車全扁、無法逃生,經消防人員到場將他們救出,廖姓婦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目前兩人緊急送醫搶救中。
    2024/03/10 10:59
  • 電輔車3年死傷增2倍!掛牌取締違規量增

    電動輔助自行車增多,違規跟死傷量也增加,過去三年死傷數量增加兩倍,專家呼籲道安觀念必須要提升。另外電動自行車改裝歪風也越來越多,現在上路必須要掛牌,如果速度過快或者違規,將會依照交通法規,開單處理。
    2024/02/28 22:52
  • 玩卡丁車出狀況!她長髮捲引擎「活活扯掉頭皮」枉死印尼

    印尼巴淡島(Batam)一起恐怖意外引社會關注,一名新加坡女子在體驗卡丁車過程中,疑似速度過快,不小心撞上賽道護欄,安全帽也飛出,導致她一頭長髮秒被捲入車輪引擎中,無奈送醫後仍重傷不治宣告死亡。
    2024/02/23 19:14
  • 泰國普吉島旅遊巴士開太快失控翻覆 17名中國遊客受傷送醫

    泰國普吉島16日傳出交通事故,1輛載滿中國遊客的旅遊巴士在當地塔廊縣(Thalang District)失事翻覆,造成17人受傷,目前所有傷者都被送往塔廊當地的醫院治療,警方的初步判斷事故原因可能是巴士行駛速度過快,並在彎道處失控、導致翻車。
    2024/01/16 14:34
  • 花蓮台9線貨車疑過彎過快 6千罐「感冒糖漿跳車」噴濺佔車道

    花蓮台9線264.5公里處今(21)日中午約12時,一台載運約6千罐感冒糖漿的大貨車疑似過彎速度過快,加上貨物沒有固定好,造成車上一箱箱玻璃瓶裝的感冒糖漿散落一地破裂,現場散發濃烈的糖漿味,估計損失約12萬元。
    2023/12/21 14:40
  • 趕上班卻再也回不了家...加油站員工疑過彎超車不慎自撞亡

    新北市中和區昨(23)日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胡姓男子當時騎車出門準備去加油站上班,卻在行經連城路附近時,疑似過彎想超車速度過快,不慎自撞分隔島,整個人噴了上去。路過民眾見狀隨即上前幫忙叫救護車,但胡姓男子已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因嚴重血胸,宣告不治。
    2023/11/24 10:15
  • 有片/濱海公路化學槽車翻覆釀1死!駕駛違規跨雙黃線影像曝

    台二線濱海公路今(12)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楊姓男子當時開著載滿次氯酸鈉(漂白水)的化學槽車,行經上述地點貢寮段時,疑似為超車違規跨越雙黃線釀禍,如今後車行車紀錄器影像也跟著曝光。畫面拍下,化學槽車超車後剛好行經過彎處,速度過快重心不穩,導致整輛車衝破護欄撞進邊坡草叢,楊姓男子也被夾傷受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10/12 16:28
  • 遇「死亡搖擺」怎麼辦?18歲騎士摔車手麻挫傷 專家教解危

    嘉義一名18歲騎士,摔車身體多處挫傷送醫,而他騎乘白牌檔車,摔車前同伴目擊他遇到「死亡搖擺」,二輪愛好者多少都聽過這個名詞,就是騎乘過程中,無預警情況下,龍頭突然劇烈晃動,多半是速度過快或撞到坑洞,胎紋淺或胎壓不足也有可能,當下不要緊急煞車,鬆開油門讓車慢慢恢復穩定。
    2023/08/25 19:23
  • 假配合真落跑!竄出酒測臨檢點 挨罰18萬

    花蓮新城的一次酒駕臨檢行動中,一起危險的逃逸事件引起了警方的關注。當晚,一輛白色轎車駕駛佯裝配合臨檢,然而卻突然加速衝出臨檢點,差點撞到在場員警。由於該車速度過快,警方為了確保人員的安全,選擇不追逐,並立即通報線上攔查及監視器的使用,以找出逃逸的車輛。
    2023/08/19 14:32
  • 便衣警混入追焦手取締!2天抓30件送辦 網怒:執法不講武德

    暑假來臨許多民眾因為熱愛操駕的快感,所以前往全台各地的山路進行跑山活動,然而汽機車轟鳴的排氣聲浪,卻造成當地住戶的困擾;其中往彰化、南投方向的139縣道,因為山路彎道多且路面平整,因此吸引不少民眾前往,也有號稱追焦手的攝影愛好者前往拍攝,不過近日不斷傳出139縣道有民眾騎乘機車時,疑似過彎速度過快導致死亡,這讓警方也受到不小的壓力。
    2023/08/03 14:01
  • 競速?車速快失控自撞護欄 人拋車外釀6傷

    台南濱南路凌晨1點多,發生自撞車禍,一輛休旅車撞路邊護欄,還因為跟地面摩擦冒出火光,車上總共6個人,嚴重超載,衝撞力道之大,還造成2人拋出車外,車輛疑似速度過快,在過彎後失控自撞,六人送醫意識清楚。
    2023/07/18 12:55
  • 桃園大溪嚴重車禍!小貨車超速失控撞6車 翻肚滿地碎片

    今(29)日為51連假首日,許多民眾開車出遊結果「撞」況連連。桃園市大溪區康莊路三段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小貨車轉彎時疑速度過快失控,衝撞前方正等紅燈的車輛,造成小貨車在內共7車連環撞,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調查。
    2023/04/29 17:11
  • 貨車過彎翻對向!義大學生魂斷山路 後方騎士急跳車躲死劫

    22歲的林姓男子,日前開著載滿水桶的小貨車,行經高雄仁武區的186甲縣道,從大社往大樹方向前進,疑似山路過彎速度過快失控,整輛小貨車側翻衝到對向,撞上22歲李姓男大生騎的機車,李男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當下跟在李男後方的一名騎士,見到貨車從對向翻過來,急忙跳車才躲過一劫,現在行車紀錄器也隨之曝光。
    2023/03/10 10:05
  • 女駕駛自撞翻車! 酒測超標辯「我吃麻油雞」

    台北市一名女駕駛,行經台大附近的公館圓環時,疑似速度過快自撞翻車,她自行從車內爬出來,酒測值卻達0.38超標,她說因為剛吃完麻油雞,才會有酒精反應。實際詢問麻油雞業者,酒精在煮的時候會揮發掉,一般情況很難吃到酒測值超標,得一次吃上好幾碗才有可能。
    2023/02/10 18:42
  • 飯吃太快真的會胖! 營養師示警4壞處:糖尿病風險飆升

    由於現代人生活節奏、步調繁忙快速,造成不少人吃飯都彷彿分秒必爭,但其實幾乎所有人都曾被告誡過「吃飯吃慢一點」,否則可能會造成許多問題。陳嫚羚營養師便發文提醒,吃飯速度過快除了容易造成胃部的疾病外,甚至還可能因此增加發胖的風險。
    2023/01/14 18:56
  • 《一步一腳印》屢戰屢敗十載不放棄 酒廠副廠長推廣蚯蚓糞

    孟母為子三遷,屢敗屢戰的王廷宏十年內搬遷五次,為了理想和家人,人生轉變全因為「蚯蚓糞」。專長微生物的王廷宏本來是酒廠副廠長,負責釀酒和品管,有次老闆交給他一個重要任務---處理釀酒產生的麥芽渣。王廷宏開始到處探詢畜牧業收購的意願,但很快發現廢棄物產出的速度過快、數量龐大,養殖戶根本難以消化,就在苦惱之際,有個正在研究蚯蚓的學妹建議,不如交給蚯蚓這種小生物來”收拾”,這燃起了王廷宏內心的研究魂…
    2023/01/12 16:35
  • 升息+政府打房「房市極凍」 他預估:房價2年後下跌

    台灣房市在新冠疫情疫情期間飆漲,不過今年下半年因為全球升息買家收手,究竟何時是買房的正確時間點?房產談判專家陳侯勳預測,今年底6都近北部地區從台中延伸到台北,房市會先步入約1年至2年的僵持期,接著房價才可能出現鬆動緩跌;主因是疫情期間國內房價飆升的速度過快,大部分屋主「野心被養大」不願降價,但買方多趨於保守觀望態度,雙方預期心理落差加大,難以取得成交共識。
    2022/12/21 17:36
  • 酒駕逆向撞飛機車!婦載孫2人傷 駕駛辯只喝兩瓶

    高雄一名男子酒駕上路,在小巷道內速度過快還逆向行駛,機車騎士看到的時候閃避不及,被迎頭撞上,騎士為68歲的阿嬤,後座還載了20歲的孫女,兩人被撞倒,除了擦傷之外還骨折,傷勢不輕,53歲的劉姓駕駛還跟警方說只喝兩瓶啤酒,結果酒測值高達0.55毫克,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2/11/27 12:12
  • 30年來首次!亞洲開發中國家經濟成長估值 超越中國

    亞洲開發銀行繼今年4月下調亞洲開發中國家的經濟成長預測後,週三最新報告再次下調經濟成長估值,但這回主要是受到中港經濟放緩速度過快所影響。亞銀坦言,中港嚴格的防疫清零政策影響消費、生產甚至是供應鏈,因此兩地今年的經濟成長估值被大砍1.7%到2%,連帶造成整個亞洲開發中國家的成長率下修0.9%。但亞銀強調,包括印尼與馬來西亞的經濟估值都已上調,亞洲其他國家經濟成長率超越中國,創30年來首例,因此儘管通膨仍將持續,但亞洲經濟不致出現衰退。
    2022/09/21 19:58
  • 綠色經濟發酵!傳統能源轉向綠能速度過快 恐出現通膨效應

    為了要達成2050年淨零碳排目標,綠能產業包括太陽能、風力、水力都在快速建置當中,又加上俄烏戰爭導致石油天然氣價格不斷飆漲,又加大對綠能的需求,但在能源轉換中,綠能產業使用到的原物料價格提高,也會導致製造流程的成本提升,進而引發綠色通膨,專家就分析,在能源轉換的速度不能太快,應該按部就班,通膨壓力可以被大眾接受。
    2022/07/23 23:30
  • 酒駕邊抽菸!逃逸移工「躲車底」 緊張到失禁

    高雄一名逃逸移工酒駕騎車還一邊抽菸,被員警攔下,結果他一陣慌亂,加速逃逸,甚至因為速度過快自摔,但他徒步跑到一處停車場,躲在一輛汽車的底盤下,以為不會被發現,結果警察用手電筒一照,大聲喝斥,男子才慢慢爬出來。
    2022/07/14 11:38
  • 差一點輾過去!客運左轉機車直直撞 女乘客噴飛躺車前

    三重客運一名陳姓駕駛,日前開深夜開車行經新北市土城中央路一段附近時,於路口要左轉,當時陳姓駕駛似乎沒注意後方有機車通過,方向盤一轉,機車騎士煞不及,直直撞上客運左側車身。疑似因速度過快,撞擊後機車上一名少女就此噴飛出去,差點就被客運輾傷。
    2022/07/07 16:06
  • 痛爆!騎士超車狂磨水泥牆 龍頭左右猛甩重摔

    高雄一名余姓騎士,昨(20)日行經中山高旁的機車道時,疑似超車速度過快,導致重心不穩,連人帶車撞上左側的水泥護欄,車身側面和左腳膝蓋大力摩擦,揚起大片煙塵,最後重心不穩,重摔在車道,還好後方的騎士即時閃避才沒輾上,畫面被PO上臉書社團,網友光用看得都直呼「痛爆!」
    2022/05/20 12:00
  • 要看哪一個?標誌、標線速限不一致 網:看有無測速照相

    為了避免民眾開車或騎車速度過快,各地政府在許多路段會設置路旁標誌或標線,告知行駛速限為何。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他行車經過一處路段時,發現地上標線和路旁標誌速限不同,頓時讓他滿頭問號,究竟要以哪一個為標準?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但始終找不到正確答案。
    2022/04/26 22:50
  • 阿北出4了!7旬翁開車載6旬妹登山 高速下坡「降落」河床

    新北市石碇溪今(25)日下午發生休旅車墜河意外!73歲游姓老翁開車載69歲的鄭姓妹妹出遊,兩人先是到皇帝殿風景區登山口爬山,回程時,開著休旅車行經下坡路段,疑似因車速過快、沒煞車,就直直衝下河床。雖然休旅車兩輪朝天翻覆,但好在游姓老翁和鄭姓妹妹,僅肢體擦挫傷。
    2022/04/25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