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女助理黃子佼黃金價飆升陳屍無套Mila唐鳳小賈斯汀
  • 搜尋:

    速審 結果共187筆

  • 愛婆病了!晚安小雞徒弟出面「3鞠躬道歉」 吐露小雞家信內容

    「探險網紅」晚安小雞、阿鬧闖蕩柬埔寨,因涉造假遭綁架的劇情內容引起軒然大波,事件發酵後遭當地執法單位「速審速決」入監服刑;針對造成的紛擾,晚安小雞粉絲專頁也於29日發文,預告將於30日晚間透過直播還原事件過程。
    2024/03/30 20:40
  • 晚安小雞服刑中!突發聲明「將採法律行動」:勿以身試法

    網紅「晚安小雞」、「阿鬧」2月在柬埔寨變造影片,營造遭犯罪人士囚禁毆打的直播畫面瘋傳,引起軒然大波的同時、更震驚柬方當局,經當地警方介入追查後發現造假事實,速審速決確定入監服刑;稍早一段官方聲明也引起網友討論。
    2024/03/02 23:25
  • 晚安小雞糗了!柬國監獄環境爛出名 囚犯「抓蟲吃屎」填肚

    網紅「晚安小雞」日前赴柬埔寨拍片遭毆,事件驚動柬國當局,經調查發現全案為自導自演,當地法院火速審理,判處「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徒刑2年。作家「馬卡龍公主」昨(17)日在粉專指出,柬國的監獄是「出了名的糟」,環境極其惡劣、不人道,在裡面「遭遇不測」可能還沒人知,此事曾被聯合國點名,要求柬國改善監獄環境避免違反國際人權法,就連英國官方旅遊網站都示警旅客,切勿在柬埔寨觸法,「政府是完全無能為力」;另針對晚安小雞的事情,她說:「本來覺得很好笑的事件, 在我查完這些後覺得不怎麼好笑了」。
    2024/02/18 22:36
  • 晚安小雞速審速決 網驚呼「比台開罰單快」

    網紅晚安小雞在柬埔寨被捕,警方召開記者會,其中當地省長更強調問題非常嚴重,不能只是批評教育,沒想到不到24小時,就火速判刑,審判效率極快。而晚安小雞事發後已關閉IG、臉書,只剩下YOUTUBE頻道還看得到,這也是他主要的收入來源,靠會員訂閱付費,加上賣周邊商品,每個月收入可觀。
    2024/02/16 19:22
  • 藍營F4神助攻?中捷藍線火速核定 盧秀燕:選後民意被體認

    目前台中捷運僅有一條綠線,今(30)日藍營F4立委召開「回應台中新民意,籲民進黨政府別再擋中捷藍線」記者會,昨日中捷藍線行政院火速審查同意,預計核定後10年完工通車,市長盧秀燕於今受訪時表示,這次大選中,大家傳達了強烈廣大的民意,是市民勝利,也感謝行政院的正、副院長體現到選舉完所產生的民意。
    2024/01/30 12:03
  • 割頸國三生今告別式 校長頒畢業證書家屬淚喊司法「速審重判」

    割頸案震驚全台,今(25日)過世的國三生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家屬悲慟的心情再度被撕裂開來,透過學校再度發聲明稿求司法改革,加害者「殺人償命、速審重判」。
    2024/01/25 13:27
  • 擋不住川普選總統? 美大法官駁檢方拒速審豁免權

    美國最高法院,拒絕了檢察官要求,就是加速審理前美國總統川普是否享有豁免權的案子,這也讓川普可以繼續在法院判決前,角逐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不過,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又有最新錄音證據,顯示川普在2020年,曾經電話施壓計票官員,試圖推翻選舉結果。
    2023/12/23 18:49
  • 加熱菸品卡關! 近七成民眾支持速審 國健署曝:2款進入審查

    「菸害防制法上路」快十個月,民團指出,法定經審查後可以上市的加熱菸品,卻依舊卡關在國健署。Clean Air大聯盟召集人彭華幹,委託求真民調進行一份民意調查,調查結果顯示,有將近7成民眾希望盡速審查加熱菸品。
    2023/11/10 18:22
  • 淋汽油燒死尪!前空姐詭辯求脫罪 老父淚吼:死不認錯

    曾任空姐一職的台中李姓女子,因為婚後與楊姓丈夫、婆家多次爆發衝突,竟在一次清晨憤而朝丈夫淋汽油點火,造成後者全身8成燒燙傷,緊急送醫搶救45天不治;而在一、二審都依殺人等罪判15年後,李女於台中高分院更一審辯結時指稱,當時屋內還有26隻鸚鵡,自己沒有任何燒房子的理由,讓楊父心如刀絞怒斥「手段殘忍」,希望法院能夠速審速結。
    2023/10/12 16:54
  • 高檢署未提上訴!向心夫婦無罪確定 境管撤銷終於可回家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及妻子龔青涉洗錢,一、二審均判無罪。高檢署依照刑事妥速審判法規定,未提起上訴,向心夫婦獲判無罪確定,而高院將撤銷限制出境、出海的強制處分。
    2023/10/12 13:09
  • 蔣訪社子島 開發派迎接喊「未來當總統」

    台北市長蔣萬安再訪社子島,重申現在就剩最後一里路「區段徵收」,希望內政部加速審核,只是蔣萬安抵達時,只有大批開發派熱情迎接,甚至還喊蔣萬安未來當總統,至於反對徵收居民沿路擺抗議標語,沒有出現。
    2023/09/23 14:46
  • 大法官人選詢答 支持加速審死刑案?蔡彩貞:應妥速進行

    立法院全院委員會今(20)日審查大法官被提名人同意權案,大法官被提名人蔡彩貞及朱富美上午審查,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問到,若當上大法官,是否同意推動加速審理死刑案件。對此,朱富美表示,被提名人審查程序不能發表意見;另一位被提名人蔡彩貞則說,「所有案件都應妥速進行」。
    2023/06/20 14:08
  • 台南議長賄選第6人收押 前副議長李文俊牢裡過年

    台南市正副議長涉嫌賄選案,又有一人遭到收押,他是前國民黨籍的副議長李文俊,也是全案的第六人,由於擔心話題延燒,多名台南市民進黨議員,13日召開記者會,喊話希望司法加速審理,但卻被正國會成員批評根本是在破壞團結。
    2023/01/13 18:38
  • 冬季戴回口罩?美「三疫」壓境 病床滿八成

    正當台灣放寬口罩令,美國卻可能再次戴回口罩,因為新冠肺炎、流感和呼吸道融合病毒(RSV)三疫持續肆虐,現在包括奧勒岡州和加州等地都敦促民眾戴上口罩外,紐約市官員也建議學校重啟室內口罩令。目前全國醫院床位已滿超過八成,最主要的增長來自流感病例,醫生呼籲民眾儘速接種疫苗,保護自己和他人。另外,輝瑞BNT藥廠則宣布已經獲得美國FDA「快速審核」新冠和流感二合一疫苗的資格。
    2022/12/13 20:00
  • 高端補件7天「加班」速通過 遭疑替陳時中解套

    高端疫苗通過延長EUA,從補件到審議結果,只短短花了7天時間,時間點湊巧又在台北市長辯論會前公布,遭質疑難道是在替陳時中解套嗎,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說,高端疫苗審議過程混亂,高端事件未來會在醫學史上被記上一筆,而指揮中心坦言,有加班加速審議,但王必勝說是因為委員要求選舉前公布,對此感到很困惑。
    2022/11/05 13:10
  • 蔡其昌批台中捷運延宕 意外甩鍋前交通部長林佳龍

    台中捷運藍線成為台中市長選舉熱門話題,民進黨候選人蔡其昌指控市長盧秀燕,上任後大幅變更中捷路線,有圖利特定人士之虞,導致捷運工程至今原地踏步。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鼎超發起連署,號召新北市、台中市藍營議員參選人在臉書上發起拒投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指控當年最先更改中捷路線的正是林佳龍,盧秀燕只是「改正」,並批評中央交通部龜速審查。
    2022/11/01 14:51
  • 有片/殺警開庭!曹家:嗆下地獄 死10個林信吾都不夠

    台南殺警案昨天(10/7)進入準備程序庭,兩位死者家屬都到場,其中,曹瑞傑家屬聽到兇嫌林信吾說自己因為喝酒,被噴辣椒水控制不住自己才殺警,相當不能接受,激動表示,要被告判死刑,下18層地獄,希望法官能速審速決。
    2022/10/07 21:07
  • 申訴案破百件!藍營新秀NCC靜坐嗆「周玉蔻不配當媒體人」

    媒體人周玉蔻在節目上指稱前中姐張淑娟涉入前立委蔣孝嚴多年前緋聞案,事後又到地檢署道歉,引發軒然大波,國家通訊委員會(NCC)近期接獲上百件申訴案,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詹為元、楊植斗至NCC前靜坐抗議,要求NCC速審周玉蔻案,並在2022大選前裁處造謠的電視台節目。柳采葳指出,周玉蔻根本不配稱作資深媒體人,因為她根本不配當做媒體人。
    2022/10/05 10:37
  • 營業秘密不外洩!政院通過智慧財產案件審理法 

    行政院會今(29)日通過智慧財產案件審理法等修正草案,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為提升產業國際競爭優勢,建構更具專業、效能及符合國際潮流的智慧財產訴訟制度,並使智慧財產案件得以專業、妥適及迅速審理,有必要進行此次修正制度性改革。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說明,在訴訟程序中,要確保「營業秘密不外洩」,此次修法將強化營業秘密保護。
    2022/09/29 16:26
  • 台南殉職警撫卹拍板 銓敘部:將依最高等級辦理

    上月發生的台南殺警案震驚全台,曹瑞傑、凃明誠2名員警共身中55刀,遭兇嫌林信吾殘忍殺害。如今後續撫卹事宜拍板,銓敘部今(21)日召開因公審查小組會議,審議後確定以最高等級之因公撫卹辦理。兩案將依審查決議盡速審定,並對殉職巡官凃明誠及曹瑞傑英勇殉職表達感佩與最高敬意。
    2022/09/21 20:09
  • 林信吾殺警遭檢求死 殉職警家屬:速審速決速槍決

    台南地檢署昨天偵結起訴殺警案凶嫌林信吾,求處死刑。兩名殉職警員凃明誠、曹瑞傑的家屬都希望全案速審速決,儘快讓凶手伏法,才能給死者交代,安慰家屬傷痛。
    2022/09/08 06:44
  • 殺警案6罪起訴!檢求處林信吾死刑 曹家:望速審速決

    台南殺警案,短短16天偵查終結,被告林信吾犯下強盜殺人等6罪,被求處死刑,檢察官認定,林信吾逃離外役監,代表不願意矯正行為,毫無教化可能,再犯下殺警奪槍,手段是最重大之罪,沒有違反國際公約,求處我國最重刑責死刑,殉職身亡員警曹瑞傑叔叔表示,死刑是雙方家屬唯一共識的目標,希望速審速決。
    2022/09/07 18:35
  • 殺警案郭董怒批官員下台 蔣萬安:為什麼民進黨沒人負責

    46歲的凶嫌林信吾犯下震驚全台的殺警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6日發聲表示將捐贈家屬1千萬外,也重話點名權責單位內政部長徐國勇與法務部長蔡清祥一定要有人下台負責。對此,台北市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今(27)日表示,他認為該案件應速審速決,現在我國法律還有死刑,就應該依法執行死刑,還受害者公道,相信這是全民共識。
    2022/08/27 13:24
  • 拼湊完整真相!恩恩爸請求國賠1元 新北:將儘速審議

    新北市染疫過世兒童恩恩父親今天表示,義務律師16日向新北市政府請求國家賠償新台幣1元,以拼湊完整真相並究責;市府說,已收到請求書,將儘速開委員會審議。
    2022/08/20 14:52
  • 林智堅不認抄襲喊告 王鴻薇:歡迎「讓法院認證」

    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今(5)日上午開記者會指控新竹市長林智堅碩士論文涉抄襲,林智堅中午出面否認,反批王鴻薇抹黑、將提告。對此,王鴻薇下午再次回應,歡迎林智堅來告,希望儘速提告,也希望法院儘速審理,讓法院認證林智堅抄襲。
    2022/07/05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