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通靈師 結果共9筆

  • 前DJ陳屍屋內!出租房「連死3房客」 日記曝駭人內幕:每晚都有鬼

    泰國羅勇府近日一處住宅飄出惡臭,鄰居4日報警,警方破門而入驚見房客陳屍家中,推測已死亡3至5天,而該名房客是當地小有名氣的前DJ雅姆(Yam,音譯),據悉,他已是這間出租房「第3名死亡的房客」。
    2023/06/08 15:36
  • 狒狒脫逃抓不到!他問「怎不找寵物溝通師?」 原因曝光

    脫逃近2週的「東非狒狒」在桃園地區四處出沒,近日引起高度討論,今(25)日就有有鄉民在PTT的Gossiping版問卦,好奇「台灣明明一堆寵物溝通師或通靈師,如今東非狒狒亂竄引發全台關注,這些寵物溝通師怎麼不出來發聲一下,來給自己打名氣啊?」
    2023/03/25 18:22
  • 為羅霈穎大體上妝 Makiyo驚吐「通靈師下指導棋」

    人稱「東區羅姐」的女星羅霈穎(舊藝名羅璧玲)去年(2020)8月被發現在工作室兼住處猝逝,享年59歲,經抽血研判死因為服用多種藥物造成的意外。乾妹妹Makiyo(川島茉樹代)在羅霈穎告別式當天為她化妝,近日Makiyo上節目驚吐當時通靈師不斷在旁下「指導棋」。
    2021/04/23 18:05
  • 楊繡惠爆「大腸癌末期」已交代後事 淚喊:怎跟父母說

    55歲女星楊繡惠以直率、辛辣的說話風格,成為各大綜藝節目常客,近日她在節目上透露健康檢查時,發現大腸癌指數超標,情急之下決定求神問卜,卻被通靈師告知是「大腸癌第四期」,讓她當場崩潰痛哭,不知如何向爸媽開口,甚至連遺照、身後財產分配都已安排妥當。
    2020/11/15 16:27
  • 宋逸民妻急哭出招救婚姻 通靈師一看:妳上輩子殺尪全家

    曾擁「戲劇一哥」稱號、53歲男星宋逸民和妻子陳維齡於2003年結婚,育有1子1女,家庭幸福美滿。怎料,夫妻倆看似光鮮亮麗的人生背後,婚姻爆危機,女方為挽回婚姻,一度四處求神,卻慘遭通靈大師詐財。
    2020/09/16 11:20
  • 雙宋前世是母子相欠債 通靈師:宋慧喬再婚不容易

    韓國「雙宋婚」破裂,讓不少粉絲心碎,通靈命理師江嘉葉特別分析他們兩的前世今生,她透露兩人前世是母子,宋慧喬是母親,宋仲基是兒子, 宋仲基活潑好動, 宋慧喬管不了他,只能放任他自由隨興。但宋仲基的不聽話和愛頂嘴,常常惹出許多事,傷透了母親的心。
    2019/06/30 18:37
  • 在天堂「買官位」 寵物通靈師爆斂財

    你有養寵物嗎?常常會想「愛犬、愛貓」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寵物通靈師聲稱能和牠們心靈相通,還能「轉達」牠們想說的話,就連過世了都能幫忙在天堂買「官位],收費從8千多到5萬多元,要飼主掏錢「解救寵物」,不過卻被踢爆造假,遭指控的通靈師反駁,說爆料者用假資料來詢問,得到的答案當然會有出入。
    2013/05/06 12:37
  • 通靈師授課收費高 卻無工作證

    美籍通靈人士派翠妮,究竟是什麼背景?她宣稱自己研究靈修長達20幾年,曾經接受50多家媒體專訪,她專門教人如何觀察自己的能量,甚至宣稱可以一眼看出人的現在、未來和過去,不過,她這次來台,上課收費不貲,派翠妮卻沒有工作證!主辦單位解釋,這些錢是提供給讀書會當基金使用。
    2007/05/29 19:03
  • 怕國父生氣 馬英九每日鞠躬敬禮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平常不迷信,不過每天向中央黨部裡國父銅像鞠躬的他,晚間自爆說,之前有一位通靈師父告訴他,因為大家都不理國父,讓國父很不高興。所以馬英九現在每次進黨部,都是深深一鞠躬。
    2005/11/15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