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通電話 結果共1,407筆

  • 蔣根煌爆氣飆五字經 陳明義發千字文「通過電話釋懷了」

    新北市議會昨(23)日,進行各審查委員會抽籤,但國民黨議員陳明義質疑,抽完籤後議員可以協議交換並不公平,多次發言,提動議要求清點人數表決但沒成功,陳明義還在抽籤當下乾脆把籤筒拿走,讓國民黨籍議長蔣根煌爆氣丟手機,並飆罵五字經粗口,一度衝下主席台要找陳明義理論。陳明義今(24)日發千字文說明此事,並稱彼此已通電話也相互諒解釋懷。
    10小時前
  • 以伊衝突緊張!在台伊朗人打給愛妻 憂是「最後一通電話」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上週首次從其領土對以色列發動攻擊,報復對伊朗駐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使館遭遇的導彈襲擊,但是在美國、英國和鄰國約旦支持下,以色列防空系統和戰鬥機擊落絕大多數飛來的敵火,衝突何時落幕尚未可知。有一名在台生活近24年的伊朗人Amini,談到這次的中東局勢衝突,想起太太仍在伊朗,憂心表示「通電話時,都擔心這是最後一通電話。」
    2024/04/22 18:19
  • 日本四國6.6強震釜山也搖晃 南韓消防局1晚狂接140通電話

    日本氣象廳表示,當地時間17日晚間11點14分左右發生芮氏規模6.6地震。震央位於九州與四國之間的海峽豐後水道。愛媛縣愛南町與高知縣宿毛市觀測到最大震度6弱。不只是日本,這次的地震讓韓國蔚山、釜山等地也感受到震度2的搖晃,當地消防單位接到約140通民眾通報電話,稱感受到震動。
    2024/04/18 12:16
  • 王美花與準經長已通電話 肯定郭智輝「有國際觀與高度」

    昨(16)日行政院公布準經濟部長人選,由崇越科技董座郭智輝出任,但隨即被立委踢爆準經長備受爭議,但現任經濟部長王美花卻認為,準經濟部長有熱情擔任公職,確實做了很多的犧牲,也很肯定準經濟部長的國際觀與高度,後續會盡快完成交接。
    2024/04/17 10:47
  • 薄荷口香糖「配菜」 便當這驚喜夫妻嚇

    便當吃到口香糖,打了八十多通電話都占線,消費者氣炸!這間燒臘店在新莊小有名氣,當事人說,當天排隊花了二十分鐘才買到燒臘便當,結果吃到快結束的時候,發現一個口香糖,當下,還以為是蒜頭或者高麗菜,結果咬了之後,還有薄荷口味,業者私下透露,他們是看到臉書才曉得,平時工作都戴口罩,由於忙碌時,話筒都會拿起來,後續也將和客人聯繫。
    2024/04/09 13:51
  • 觀點/拜習通話重點分析 確保美大選前東亞局勢穩定

    中共官媒新華社昨日深夜發文公布,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應約同美國總統拜登通電話。這是自去年底兩國元首舊金山會晤後,首度透過電話就當前中美關係及雙方共同關心的問題交換意見。
    2024/04/04 09:48
  • 賴就職前夕熱線! 拜登「台海穩定說」、習:不可踰越紅線

    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昨天晚上通電話,白宮資深官員表示,在台灣總統就職前夕,這次的通話是拜登重申美國的一中政策,及維持台海和平穩定重要的機會,被問到拜登是否在選舉年,有必須對中強硬的壓力,白宮強調,拜登身為三軍統帥,有責任保護美國國安及利益,他和習近平的對話,是坦率、有建設性、專業及有效率的。
    2024/04/03 13:09
  • 拜習通話3重點!《路透》:論台灣、烏克蘭和菲律賓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電話,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美國政府高階官員告訴路透社,兩位領袖談論台灣、烏克蘭和菲律賓等議題。
    2024/04/03 09:20
  • 拜習通話!拜登:台海和平穩定很重要

    美國總統拜登美東時間今天早上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電話。白宮說明指出,拜登在會中強調維持台海和平穩定、保持南海法治與航行自由的重要性。
    2024/04/03 08:22
  • 牠們是朋友!飼主po網 狗叼貓畫面引質疑

    飼主覺得狗貓打打鬧鬧的畫面很可愛,就po上網,結果意外引來罵聲,大批網友打給新北動保處檢舉,打了上百通電話,都是在指控貓貓被欺負,飼主趕緊出面澄清,其實這兩隻小動物2個月大時,分別流浪到新北鶯歌的一家自助餐店,由他們負責餵養,從小就玩在一起,感情很好,但動保處還是要求飼主把貓咪帶過去檢查,有傷勢將會進行開罰。
    2024/04/02 18:14
  • 台南女警讀1年警大碩士突退學 自戕前關機「20通未接」

    台南市昨(3/31)日驚傳有女警舉槍自戕事件,一名梁姓女警胸口中彈染血、坐在駕駛座失去生命跡象,同仁因交接時遲遲未見梁員蹤跡,急忙打了20幾通電話卻都連絡不上,官田分駐所副所長驚覺有異狀,立即呈報動員同仁尋找,但最後卻發現梁員已陳屍在官田區運動公園,手機關機,車內與備勤室都沒有留下遺書。據了解,女警昨日突然銷假上班,隨即就傳出憾事。麻豆分局表示,將會盡速釐清梁員自戕動機及原因。
    2024/04/01 10:57
  • 號稱高雄最難買!超限量「黑糖小饅頭」香氣十足 排隊攻略曝光

    高雄前鎮美食推薦!食尚小編帶大家來看看這間號稱高雄最難買、超限量的黑糖小饅頭,就在這間「吉連手工包子」!純手工製作的黑糖小饅頭其實是隱藏版,彈性十足有夠Q,黑糖香氣超濃郁,唰嘴程度就讓吃過的朋友大喊:只買1包會後悔!就連小編想買都打了8通電話才終於撥通!想知道購買方式、排隊攻略,就趕緊繼續看下去~
    2024/03/31 15:27
  • 是她勸汪小菲冷靜?偵訊「1關鍵人」打來秒消氣 全網認:立場公正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雙方紛爭未平,近日再起戰火!汪小菲昨(22日)晚間二度闖到女方住處咆哮,又到派出所報案,怎料,汪小菲在偵訊過程中接了通神秘電話臉色大變,逕自離去。此舉讓網友們非常好奇,致電的關鍵人到底是何方神聖,能用一通電話平息汪小菲的怒氣。
    2024/03/23 10:20
  • 爸爸比我們硬朗!再30分到家竟天人永隔 女兒錯愕

    遊覽車撞涵洞,讓阿里山一日遊變了調!參與這次行程的,有台塑南亞退休員工15人,還有仁武區中華社區協會的12人,他們沿途留下開心合影的照片,但坐在第一排的協會志工兼常務監事不幸慘死,女兒們十分錯愕,她們說,跟爸爸通電話時,說半小時就到家竟天人永隔,而向來身體健朗爸爸,6月份才要做80大壽。社區協會成員也說,80歲的他十分熱心,專門負責社區的綠美化,難以相信他就這樣走了。
    2024/03/21 18:56
  • 沒神隱?津棧負責人收押禁見「數通未接」喊冤未關機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津棧公司負責人李彥廷,二度開聲押庭,法官認為有逃亡和串證滅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負責倉管的大姨子也是收押禁見,他雖然喊冤沒有神隱搞失蹤,但有消息透露,衛生局打了十多通電話給三位相關人,至少有七通未接,找不到人才通報失聯,而被收押前,李彥廷也發千字文致歉,質疑可能是包裝導致的二次汙染。
    2024/03/13 19:45
  • 預購6人座休旅控「付訂金又漲價」!車商:改款加新年式加6萬

    高雄一名郭先生,去年9月下訂6人座商務休旅車,原本和業務談「199萬多」可交車,但近幾通電話,業務表明會漲價到205萬,讓他不認同!車商回應,因為車輛去年10月改款、有加裝配備,而且是「2024新年式」,原本是應顧客要求,盡量爭取「舊年式車型」,但車子太熱賣,已經完售,只能以新年式成交。
    2024/03/01 20:08
  • 港男來台觀光失聯1個月 家屬急PO文找人…原來當車手被羈押

    31歲香港籍陳姓男子,上(1)月6日來台旅遊,不料27日開始就宛如人間蒸發般下落不明,更傳出陳男失聯前最後一通電話是打給友人求救「出事了」,讓家屬心急如焚。但最新消息指出,原來陳男來台旅遊後被詐團吸收擔任收水車手,上月底,陳男與另名蔡姓車手遭北市文山二分局警方埋伏逮捕,目前2人仍在羈押中。
    2024/02/22 10:13
  • 港男來台失蹤近1個月!最後一通電話急爆「出事了」對話曝光

    一名31歲香港男子陳林華上月6日飛抵台灣旅遊後,自1月27日起失聯,至今已失蹤近1個月,下落不明讓親友相當著急,廣傳尋人啟事。傳出陳林華失蹤前最後一通電話是打給一名友人求救,電話中更直呼「出事了!」之後便匆匆掛掉,其家人已於香港報案,今(22)日將來台尋人,目前最新進度曝光。
    2024/02/22 08:05
  • 情傷妙齡女失聯!喊話「來世再報」嚇壞母 停車場內找到人

    台南一名林姓女子日前因感情受挫,在家中向母親透露輕生念頭,表示「來世再報父母恩」後隨即失聯,使得母親心急如焚,撥打近百通電話後均未回應,趕緊於深夜凌晨12時許急向警方報案。員警鎖定女子手機位置在南區後,立即六分局金華所協助擴大找尋,所幸於11小時內聯絡上林女,將其在隔日中午前順利送返家團圓。
    2024/02/09 17:53
  • 習近平與俄總統普欽通話 稱一起經受了諸多風浪考驗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與俄羅斯總統普欽通電話時說,中俄一起經受了諸多風浪考驗;雙方要密切戰略協作,捍衛各自國家主權。普欽則稱,反對任何在台灣議題上「挑釁中國大陸」的危險行為。
    2024/02/09 07:06
  • 曾說未介「國會選舉」 卓榮泰曝與黃珊珊談3事

    立法院長之爭落幕,綠白之間卻為了誰主動來電「喬人選」,而爭論不休。其中被點名,曾在立法院長投票前,跟民眾黨立委黃珊珊通電話討論的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4)傍晚,也在臉書上證實,他曾與黃珊珊提過3種合作模式,但都是以游錫堃續任立法院長為前提。隨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就反擊,卓榮泰之前明明說自己沒介入國會選舉,難道不是「公然說謊」。
    2024/02/04 23:15
  • 罷韓再起?韓國瑜3原因登熱搜 與他「冤家擁抱」衝聲量高點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本(2)月1日當選本屆立法院正副院長,然而投票過程中出現插曲,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投票時因手指沾有印泥污染選票,被認定為廢票。民眾黨團2日指出,陳昭姿雖是因不慎手沾印泥而污染選票,但秉持民眾黨紀律精神,決定主動請辭幹事長,黨團決議由立委吳春城接任。對於「罷免立法院長」登上Google熱搜,新北市長侯友宜並未作出評論,僅表示昨日與韓國瑜通電話,恭喜他當選。
    2024/02/04 13:42
  • 蘇利文稱與王毅會晤 目標是安排美中領袖通話

    美國國安顧問蘇利文周二表示,上周末在泰國曼谷與中國大陸外長王毅會晤,主要目標是安排美中元首盡快通電話。
    2024/02/01 16:02
  • 「是不是養小三!」鶯歌男遭妻質疑外遇 警赫見這幕急救人

    日前新北市鶯歌區一對夫妻,疑似因為懷疑有人介入感情吵架,妻子負氣離家,但心中還是掛念著丈夫,撥打了幾通電話對方都沒有接,讓妻子更加擔心,只好向轄區二橋派出所求助。員警帶著婦人來到男子平時工作的倉庫,驚見他意圖尋短,趕緊上前將人救下,送往醫院治療。
    2024/02/01 12:27
  • 表弟卡森斯自爆願意加盟雲豹 關鍵是魔獸

    前NBA球員表弟卡森斯,19日現身雲豹加盟記者會,原本只打4場主場比賽,球團加碼宣布,月底將辦跨聯盟交流賽,有機會再看到表弟獻技。被問到加盟雲豹的關鍵,表弟親口爆料,魔獸霍華德有跟他通電話,講了很多關於台灣籃球的事,他不諱言會來台灣打球,就是魔獸的建議!
    2024/01/19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