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通鋪 結果共29筆

  • 金獎男星殯儀館開冰櫃竟是通鋪 「驚見一整排屍體」嚇到猛道歉

    金獎得主組合喜翔與楊貴媚在新片《春行》首度搭擋演夫妻,今(8)日在內湖碧山巖開漳聖王廟舉行媒體探班,此片3年前已拍攝完,不過雙導演彭紫惠、王品文決定再補拍部分畫面,2位演員笑說已經忘記3年前拍攝的內容,楊貴媚更打趣說「還好沒懷孕!」表示3年來心裡都經過了很多角色、流動很多角色,衝著導演的勇氣,還是決定回來支持,把這部片完成。
    2023/05/08 21:25
  • 北橫明池搶通鋪設便道 10日起限特殊車輛通行

    交通部公路總局今天表示,北橫公路台7線明池段10月受強降雨影響,多處坍方阻斷。經搶通後,今天可完成便道,明天起暫時只限救護與民生物資運補等公務特殊車輛通行。
    2022/11/09 17:31
  • 符合國際C188人權公約! 屏首艘漁船達標

    過去外籍漁工人的生活空間,常受到國際人權團體撻伐,政府去年依照國際C188人權公約修改國內造船法後,台灣第一艘符合人權公約的漁船終於出現了,25號將正式出海,漁工們不用再擠通鋪,還能在船上洗熱水澡。
    2022/10/23 20:10
  • 全大運染疫! 體大選手控校方「未安置隔離」

    全大運落幕後爆發確診潮,已經累計71名學生染疫。國立體育大學選手指控,比賽期間確診,校方卻沒妥善安排隔離場所,甚至讓學生睡大通鋪,對此校方澄清,快篩陽性的學生,在等待PCR結果出爐前,會暫時安置在同一場所,但都有做好隔離措施。
    2022/05/16 18:25
  • 睡大通鋪、沒資源!烏克蘭人急從波蘭回家 難民生活比戰爭苦

    烏俄戰爭至今已延燒了41天,在波蘭華沙的公車站,許多難民準備回烏克蘭去,只因難民的生活比戰爭還苦。
    2022/04/05 19:12
  • 還沒停火已思鄉 豁出去!44萬烏難民離波蘭返鄉

    開戰一個多月,烏克蘭已大半成焦土,不僅基礎建設盡毀,沒水沒電,部分地區還經歷過俄軍殘酷屠殺,屍橫滿街。但卻有好不容易逃出來的烏克蘭難民,擠滿大巴士要回家。停火還沒影子,俄軍也還沒撤,但四月初這個周末就有超過44萬烏克蘭難民,離開波蘭回家鄉。除了太想家、擔心家人安危,另一個原因是生活條件太差:波蘭收容的烏克蘭難民有250萬,晚到的難民分配到的資源很少,睡大通鋪的日子畢竟不能長久。也有極少數幸運的烏克蘭難民,已經找到新工作,雖然是要轉行或放下身段的辛苦勞力活,但為了孩子生命安全,依然選擇留在異鄉打拚。
    2022/04/04 20:00
  • 西堤感染擴 桃園電子廠2移工群聚確診再+60

    西堤感染到現在持續擴大,有2名外籍移工曾在1/9到中壢中山店用餐,21日下午指揮中心公布有這2名確診移工任職的電子廠,公司接觸者四人染疫,總計六人,進一步採檢1005人之後,再傳出有60人陽性,累計有66人,因為兩位確診移工是睡在宿舍大通鋪,恐怕要做好需要居隔上百人的準備。
    2022/01/22 08:27
  • 沒掃實聯制染疫 2移工1/9吃西堤 傳4位通鋪室友

    西堤感染到現在,都過了一個多禮拜還在擴大!有2名外籍移工他們1/9曾去中壢中山店用餐,因為沒有實聯制也不是透過電話預約,所以完全沒留任何它們有去用餐的資料,直到上周五他們開始出現症狀,主管一問,得知他們1/9有去西堤,火速採檢找出4位一起睡通鋪的同事被傳染,共6人確診。
    2022/01/21 19:14
  • 寧可睡公墓!台北房「耶誕價」貴6倍 她一進旅館卻嚇哭

    出外遊玩除了吃美食、賞美景外,住宿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有民眾便透露,為了參加耶誕節演唱會,特地在台北車站附近找了一間房,由於特別假期住宿難訂,所以即使上下舖要價2380元也欣然接受了,沒想到真正到了現場,屋況慘狀讓她們當場落荒而逃。
    2020/12/14 16:18
  • 憂成星國第二! 「大通鋪、共用衛浴」宿舍曝

    逃逸移工意外揭開醫管中心防疫漏洞!過去入境台灣的印尼移工,會先在集中檢疫所期滿後,到醫院健檢再到雇主家,但如果碰上周末假日就會先由醫管中心安排住宿,但往往住宿品質都很差,但目前法規只罰仲介和雇主,讓醫管中心無法管,成為灰色地帶。
    2020/12/07 12:20
  • 環境糟!48移工擠大通鋪 宿舍有無違規待查

    與案688在健康自主管理期間,一起睡宿舍大通舖的落跑女移工被查獲後,讓外界也開始討論移工宿舍防疫狀況,勞動部目前打算針對違反「移工生活管理規範」情節重大者,取消限期改善的緩衝期,目的是讓雇主和醫管公司,不能因為移工住宿舍只是短期,便給移工很差的居住環境,最快明年第一季便可完成修法。
    2020/12/06 20:26
  • 4天接觸「運將、同鄉移工」 醫:若確診恐成破口

    這名越南籍移工,和確診者共48人,一起住在同個宿舍睡大通鋪,感染機率不小,召回採檢才驚覺人已不見,甚至已經進到社區,去過雙北和桃園,期間至少接觸計程車司機和同鄉移工,未來這些人都可能被列為匡列對象。
    2020/12/06 13:47
  • 質疑NGO採舊照片 漁業界:1成漁船環境改善

    台灣遠洋漁船被列入「童工及強迫勞動製品清單」中,位於遠洋重鎮,也就是屏東東港的台灣鮪延繩釣協會質疑,特定NGO長使用的是舊照片,祕書長何世杰說,現在有1成的漁船已經將大通鋪改成4人一間,有獨立臥艙,還有冷氣,而餐廳、廁所環境也都改善了,薪資及保險等福利更是完全符合人權公約,他表示,如果漁獲因此無法銷美,不排除提告。
    2020/10/03 20:19
  • 住男女混宿通鋪被摸2次 女子勇抓鹹豬手

    台南一間背包客棧,在混宿的通鋪居然發生女房客被騷擾,原來一位黃小姐13日入住後,半夜睡到一半,居然兩度遭人碰觸身體,第一次還感到有些害怕,第二次她鼓起勇氣抓住對方的手,才讓事件曝光,一開始對方還想狡辯,直到黃小姐警告對方要報警,這名男子才承認犯行並寫下悔過書,因此黃小姐也把經歷PO在網路上,要提醒大家注意。
    2019/07/18 20:17
  • 睡上鋪很衰?新兵哀嚎要「爬上爬下」 老鳥揭背後好處

    服兵役是男性國民應盡義務,軍旅生涯也是不少男人的共同回憶,包括當兵時睡覺的大通鋪,日前1名新兵對大通鋪的分配模式相當好奇,在網路上詢問「去當兵的時候被分配到上鋪是不是很衰」,認為分配到睡上鋪很倒楣,睡覺還要「爬上爬下」,不過此言論一出,讓不少資深老鳥紛紛出面反駁。
    2018/07/17 08:38
  • 打水洗澡掰!國軍寢室進化 衛浴「乾濕分離」

    總統蔡英文昨天(27日)到新竹湖口三營區視導,也看了一下即將要動工的士兵寢室,而樣品屋也搶先亮相,有別過去10幾20人的大通鋪,未來4人一間寢室,不只有獨立系統家具甚至連衛浴空間都採用乾濕分離,國軍為了募兵費盡巧思,看在退伍軍人眼裡都覺得好羨慕啊!
    2018/03/27 18:10
  • 蔡英文將優化國軍寢室品質 四人房配兩衛浴

    當兵睡大通鋪,是不少國軍的共同回憶,不過這項回憶可能將走入歷史;總統蔡英文日前參訪新竹新營舍樣品屋,預計將大通鋪改成寬敞明亮的四人房兩衛浴,讓國軍住得更舒適。
    2018/03/27 09:57
  • 新買刮鬍刀不能退! 業者:個人衛生用品

    高雄一名王小姐到實體通鋪購買電動刮鬍刀,買回去之後朋友不需要了拿到店家退貨被拒絕,理由是個人衛生用品有使用疑慮不能退貨!也沒有所謂的7天鑑賞期,不過王小姐更生氣的是店員沒有事先告知,對此業者表示不管是實體通鋪還是網購,只要接觸性的電器售出後就不能退貨!另外也會加強員工盡到告知責任、加強教育訓練。
    2017/12/25 19:12
  • 祖孫擠陋屋!寒夜打通鋪躺冰地 「愛心床墊」讓姊妹笑了

    近日氣溫越降越低,但許多困難家庭卻沒有一個溫暖的窩。花蓮卓溪鄉4名4到7歲的高姓姊妹,因父母親北上賺錢,平時和爺爺奶奶一起住在部落,但家中經濟狀況不佳,不僅家庭四壁,連能睡覺的床墊都沒有。所幸,經媒體報導後,許多網友和民眾都熱心幫忙並捐贈大量物資,讓小姊妹們如今終於有床睡。
    2017/12/14 21:32
  • 志願役不睡大通鋪! 4個月兵下部隊恐取消

    國防部今年初宣布,服4個月役男,要抽籤分發外島跟本島,體驗下部隊、或是下基地生活,只是作戰部隊的大通舖寢室,未來將全面消失,往後義務役士兵,恐怕將回歸到各兵科學校,受專長訓練。
    2017/11/13 17:46
  • 拘留所內克難生活 16人通鋪、啃饅頭

    柯震東在大陸遭逮捕後,拘留至今都還沒能見到父母和經紀人,而在大陸東城拘留所內,待遇當然比不上平時的明星待遇,而根據剛從東城拘留所被釋放的大陸民眾說,拘留所內16個人一間房,裡面只能吃饅頭,大明星變階下囚,牢獄生活,想必相當難熬。
    2014/08/20 15:13
  • 志願役營舍首曝光 士兵:福利好500倍

    國防部募兵卡關,陸軍2個旅去年10月進行營舍大變身,全營都是志願役部隊,更是把投籃機、KTV通通搬進營區,特定時段內都可以自由使用,想打破當兵不自由的刻板印象,士兵形容福利好500倍,最讓他們開心的是,寢室改造成每個人有獨立桌子、床、櫃子,不再有通鋪噩夢,未來將會推展到全軍志願役營舍。
    2014/01/13 20:38
  • 廢校活化 操場變身露營中心成熱點

    廢棄的學校,經過大改造,也可以變身社區公園、托兒中心,南投光明國小,2008年廢校後,日月潭風管處接手,花了3千萬,將廢棄國小,變身成露營中心,民眾直接在操場上的小木屋露營,教室也化身成大通鋪,有學校的新生訓練露營,選擇在這裡舉行,平時也吸引民眾攜家帶眷,體驗住在學校的感覺,也成為日月潭的觀光熱點。
    2013/09/09 13:32
  • 〈獨家〉「臉盆標齊」 漢光教召兵重溫那一年

    漢光演習這回動員不少的「教召兵」,他們得跟年輕時新兵訓練一樣,全副武裝點名報數,還得跟大家一起睡通鋪,尤其這回演習戰場分散,他們也就得在學校禮堂,打地鋪睡地板,雖然他們只回來當1個星期的兵,但是國軍對他們的紀律要求一樣嚴格,臉盆鋼盔,阿兵哥最害怕的內務,也得擺得整整齊齊。
    2012/04/18 19:37
  • 從套房變通鋪 撤住廟災民反遭嗆

    個月梅姬颱風所帶來的雨量,重創宜蘭地區,其中南方澳更是災情慘重,有不少居民的住家慘遭土石掩埋,災民流離失所,南天宮廟方好心收容部分災民,安置在香客大樓,一住就是半個月,但解決了燃眉之急,不能徹底解決問題,公所日前希望把災民撤離到鎮公所,卻引發災民反彈,看到記者下跪痛哭。
    2010/11/10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