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通訊錄 結果共57筆

  • 男離家10年中風淪街友警助尋家 母思念淚喊:怎不回家

    本月16日,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尋獲走失人口案件,51歲的胡姓男子中風呆坐在路上的一處椅子上,熱心的民眾覺得怪怪的,立即報警協助,胡男沉默不語,員警拿起他的手機撥打通訊錄的聯絡人,費了好一番功夫才聯絡上其家人,母親趕抵派出所接人,相擁頓時間熱淚盈眶,原來兒子已離家10年,家人們苦尋不著,如今找回,現場氣氛相當感人。 ​​​​​​​
    2024/01/20 13:02
  • 廢死聯盟臉書被灌爆!呱吉:怎不打給天道盟 網整理「通訊錄」

    新北市國中生遭刺死案,網友群起灌爆「廢死聯盟」臉書。不過台北市前議員「呱吉」邱威傑則逆風喊話,「這麼有正義感的話,不如打給天道盟吧」,此話一出挨酸,網路上更出現網友整理的「天道盟通訊錄」。不過呱吉不甩網友批評,周末幫好友立委高嘉瑜站台。
    2023/12/30 20:25
  • 真的變國際版微信?馬斯克宣布X將推出視訊、語音通話

    社群平台「X」老闆、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先前曾表示,希望能將X打造成一個像是「微信(WeChat)」一樣的超級APP,集結電子商務、社群聊天、電子支付等各式各樣的功能。馬斯克今(31日)宣布,X將新增視訊及語音通話功能,還發下豪語,要讓X變成一個「全球通訊錄(global address book)」。
    2023/08/31 18:14
  • 準議員田慎節「大頭照」選這張!網友嗨爆狂讚:夠兇可以

    嘉義市準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在選前的政見發表會上,花了15分鐘的時間猛攻南投性侵案,今日當被詢問要以什麼照片作為議員通訊錄大頭貼時,她直接選在「南投縣草屯分局」前的合照,引發網友熱議,更大讚「夠兇可以,讓大家都認識一下南投草屯分局」。
    2022/11/28 19:48
  • 民眾黨爆內鬼?外流通訊錄 柯定調「不查」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被爆料,任用男友李忠庭擔任立法院助理,不過李忠庭除了聲明是離婚後才認識高虹安,也強調自己不是人頭助理,不過李忠庭在擔任助理期間,接連捐款60萬給民眾黨,遭質疑金流是否有問題。而全案調查局現在受理檢舉,已經立案調查。
    2022/11/03 14:23
  • 陳時中團隊挨酸「政二代聯軍」!沈富雄爆內幕嘆:沒救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近日曝光一份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競選團隊通訊錄,不少人猛酸此組人馬是「政二代聯軍」,意外掀起一場口水戰。而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就點出為何有些政治人物喜歡推自己的孩子去從政的原因,並爆出內幕搖頭嘆「陳時中沒救了」。
    2022/09/08 08:12
  • 陳時中LINE後援會社群打不出「焦糖」!網驚:自我審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曝光一份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競選團隊通訊錄,發現網路社群部竟然有焦糖(陳嘉行)的名字。而就有網友在「陳時中-台北後援會」LINE社群中發現無法打出焦糖、小智(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這兩人的名字,讓他不僅狠酸民進黨也開始學大陸擋敏感詞,自我審查直接大加分。
    2022/09/07 15:44
  • 團隊都是政二代 陳時中:都是從基層做起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公布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團隊通訊錄並轟其團隊是「政二代聯軍」。對此,陳時中今(7日)上午受訪時再度重申,如果蔣萬安團隊要用偷窺的手法就讓他們做,但其團隊不做這種事,並強調所謂「政二代」是在講不當庇蔭,但自己團隊政治人物的小孩,都是從基層做起,跟所有人都一樣。
    2022/09/07 11:36
  • 陳時中「政二代」團隊曝!他:勾起年輕人心中最不爽那塊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公布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競選辦公室通訊錄。名單曝光後,成員不乏許多「政二代」,也備受爭議。對此,媒體人朱凱翔昨(6)日就分析,綠營公然用競辦及數發部等職缺當網軍訓練班,這樣的機會一般年輕人無法擁有,「勾起所有年輕人心中最不爽的那一塊」。
    2022/09/07 10:42
  • 陳時中團隊政二代曝光!英系色彩濃 幫他2024練兵?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名單通訊錄日前被國民黨議員徐巧芯揭露,被譏為「政二代聯軍」引發軒然大波。那份團隊名單除了「政二代」曝光,團隊其他成員不是英系人馬就是過去支持蔡英文的人士,包括新聞聯絡人由「小英女孩」林聿禪擔任,網紅「厭世姬」任職網路社群部,內政部長徐國勇前機要秘書呂瀅瀅則任職活動部主管。陳時中競總團隊,充滿濃濃英系色彩,被視為小英接班人的前副總統陳建仁則擔任陳時中競選總部主委,可謂英系正為2024提前練兵。
    2022/09/07 09:18
  • 不只陳時中!綠委曝「蔣萬安團隊陣容」狠打臉:有7名政二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瘋狂出包,先是免治馬桶政策宣傳片中的「偷窺」片段遭指控為性騷擾被罵翻,後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公布其競辦通訊錄,發現竟出現不少政二代,藍營也譏諷根本是「 政二代聯軍」。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翻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競選團隊名單,裡面也出現高達7名政二代,他忍不住狠酸蔣萬安團隊為何要打臉自己?
    2022/09/07 08:12
  • 陳時中團隊曝光?徐巧芯爆「政二代聯軍」

    就在爭議的偷窺創意影片創意之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又曝光陳時中競選辦公室通訊錄,竟然出現不少政二代,包括內政部徐國勇、司法院長許宗力的女兒都在團隊當中,藍營大酸這根本就是「綠二代艦隊」、「政二代聯軍」,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則呼籲不要對年輕人貼標籤,並譴責徐巧芯是以「近似偷窺」的方式公布資料!
    2022/09/06 13:49
  • 徐巧芯公布陳時中競總名單挨轟 蔣萬安:難道也要保密30年?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貼出一份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辦公室通訊錄,揭露陳時中團隊陣容,包含「焦糖哥哥」陳嘉行、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女兒都疑似在內,遭陳時中競辦痛批侵害隱私。對此,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今(6)日受訪時反酸,難不成競選團隊名單就像疫苗採購資料一樣,也要保密30年?
    2022/09/06 11:02
  • 徐巧芯曝人設崩塌「關鍵名單」!陳時中競辦氣炸火速反擊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投入選戰以來屢屢登上媒體版面,臉書貼文也相當精采,常在上面記錄自己的選舉行程,像是到同志酒吧、跳街舞、粉紅派對等。不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就質疑,他的貼文內容根本是流水帳,用詞堪比小學生週記風格,後來看到他競辦通訊錄才發現,原來陳時中的「網路人設」是由焦糖(陳嘉行)一手操辦。為此,陳時中競選團隊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2/09/05 21:29
  • 2手機「一支遭換SIM卡」 司機沒察覺上當

    持續追蹤這起詐騙案!涂姓司機工作會帶兩支手機,一支公務機,一支私人用,一開始借公務機給嫌犯,被抽換SIM卡,拿回來時有發現通話紀錄被刪除,但沒仔細看,接著用私人手機,留下第二名嫌犯電話,一來一往都沒察覺被騙;事後,還從被換過SIM卡的通訊錄,發現上一個在西門町上當的運將,報警後,才知道兩名嫌犯,前科累累
    2022/06/05 19:18
  • 他曬復古級「聯誼神器」!翻出全是老友 用過都這歲數↑

    現代無論是大人或小孩,幾乎都是人手一台手機,只要點開通訊錄,就能輕鬆查詢親友的電話號碼,不必像從前一樣,需要一頁一頁翻查電話簿或名片本。近日有鄉民PO出一款「磁鐵折疊電話簿」,好奇發問「用過的人都幾歲了?」立刻勾起大批網友回憶,笑喊這是過去的「聯誼神器」。
    2022/03/22 15:53
  • 23款APP藏間諜程式!個資+鏡頭被看光 韓千人受害

    安卓(Android)手機用戶注意!近日有資安團隊發現,Google Play商店裡有23款APP藏有惡意間諜程式,下載的用戶恐會遭竊取個資、通訊錄、簡訊內容等數據,甚至是鏡頭畫面與錄音都可能被監控,目前影響地區以韓國為主,初估已有上千人受害。
    2021/11/17 21:50
  • 為愛痴狂!男暗戀她十年竟抱「國中畢冊」奔家門堵人 女報警

    喜歡一個人,會想與對方更親近,但如果用錯方式,恐造成反效果。一名女網友表示,有位國中同學暗戀她至今長達10多年,先前透過國中通訊錄,找到她家電話和地址,三不五時打電話騷擾,甚至還抱著「國中畢冊」到她家堵人、死賴著不走,嚇得她報警,但連警方也束手無策。
    2021/10/04 13:53
  • 中國大陸管制「彈窗廣告」 點名43款App限改

    用戶在使用App時,常常會出現一些「彈窗廣告」,有些甚至很難關掉,大陸央視就點出三大類彈窗廣告陷阱,有設置假的關閉按鈕,誘導用戶點擊、有觸碰到廣告,就會自動下載不需要的App,還有不管按哪兒,都會跳轉廣告出現。大陸工信部點名43款,包括騰訊視頻、微信和愛奇藝等App,有違規彈窗騷擾用戶、調用通訊錄及位置資訊等問題,要求這個月25號前必須改善。
    2021/08/19 20:00
  • 有SIM卡?嫌撿手機變賣 店員機警尋失主

    撿手機去變賣,機警的店員馬上查覺有異狀!桃園蘆竹一名陳姓男子,9日拿著撿來的手機,慌慌張張的到通訊行變賣,只是店員一看,發現這包膜有些眼熟,在對方離開後她越想越不對,又發現要變賣的手機,沒有完全清除資料,甚至連SIM卡都還留在裡面,立刻從通訊錄裡,隨便連絡一名朋友,才輾轉找到失主。
    2021/07/11 12:33
  • 冒牌妹妹要求匯18萬!婦人傻傻衝郵局 警攔截阻詐

    高雄一名婦人,接到詐騙集團「假冒親妹妹」來電,對方說換了新手機,以後都改用新號碼聯繫,婦人乖乖更新通訊錄,接著對方又說,男友經濟困難,急需用錢,希望婦人能幫幫忙,要求匯款18萬,婦人擔心妹妹,立刻衝到郵局,連匯款單上的名字都沒核對,幸好郵局人員及時發現資料有問題,懷疑是詐騙,通報警方攔截。
    2021/03/26 13:33
  • 隱形人? 台中政風處長參加會議當眾「被請假」

    台中爆出地方卡中央,法務部任命詹政曇擔任台中政風處長,但市長盧秀燕不宣布,讓詹政曇遲遲沒辦法上任,他參加會議,還被副市長當眾「請假」,除了會議被當隱形人,通訊錄也被除名。
    2020/09/17 20:19
  • 快訊/禁「中國台灣」 NCC:5電信商停售華為3手機

    華為旗下三款手機,原本通訊錄顯示的台灣,驚見被改為「中國台灣」,最新消息是NCC通知五大電信,包含中華電信、台灣大、遠傳、台灣之星及亞太電信,還有台灣華為技術代理商訊崴,即刻停售3款系統標示為「中國台灣」的華為手機。
    2019/11/14 20:14
  • 陸追劇APP恐曝個資! 讀取電話簿、錄音監聽

    平時喜歡追劇的人要注意了,大陸廣東省公安公布了一份名單,42款手機APP會悄悄獲取使用者資訊,包括手機通訊錄、簡訊,甚至還會隨時隨地透過麥克風錄音,涉嫌侵犯用戶隱私,其中就包括了兩款知名追劇的APP。
    2019/09/07 13:06
  • 正妹醉倒警局 急call電話簿竟請出「母老虎」秒笑歪

    一名21歲正妹日前在Uber車上酒醉不醒,讓司機傷透腦筋,警方只好通知女子電話簿裡的「母老虎」,研判可能是其母親,果不其然接電話的正是女子的媽媽,警方立刻請女子家人領回家。
    2019/02/21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