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通聯錄音 結果共10筆

  • 泰坦號內爆是否涉刑事?美國.加拿大深入追查

    鐵達尼號的深海探索之旅,演變成內爆意外,出事的泰坦號母船「極地王子號」24日返抵加拿大紐芬蘭港口,加國當局隨即派員登船搜查,取得了關鍵的通聯錄音檔;而美國海岸防衛隊也發起最高級別的調查,動用一切資源,跨國合作釐清事故原因。目前泰坦號的設計引發疑慮,加上沒有經過認證,等於早就存在安全風險,相關人士是否涉及違法?加拿大皇家騎警隊正在蒐集相關證據,將決定是否立案做刑事調查。
    2023/06/26 19:59
  • 態度轉變! 指揮中心要新北給「恩恩案報告」

    指揮官陳時中之前說,恩恩事件沒有延誤送醫,不過隨著通聯錄音外流之後,指揮中心今天態度大轉變,公開要求新北市府提供正式報告。而對於立委林楚茵日前拿出一張時間表,指控侯市府造假送醫時序,對此,莊人祥澄清是誤會一場。
    2022/06/28 20:19
  • 侯友宜「代宣布兒子離世」 恩恩爸:很震撼

    新北市中和恩恩案持續延燒,恩恩的爸爸凌晨再度PO文質疑新北市三大瑕疵,包含消防局找不到衛生局人員,橫向通聯錄音要不到等等,也喊話侯友宜也曾痛失愛子,希望能將心比心還原真相。
    2022/06/19 15:37
  • 轟恩恩案動員消防員當臨演 民進黨要侯友宜對恩爸社會道歉

    新北2歲男童恩恩不幸過世,日前恩恩爸前往新北市消防局聽取錄音檔,卻發生長官下令「模擬報案」狀況。民進黨發言人李妍慧今(9)日表示,恩恩爸要求提供完整資訊已經第12天了,相較指揮中心早已提供1922通聯錄音,新北市政府仍用各種藉口搪塞,甚至動員基層消防人員演戲,侯友宜卻毫無認錯之意,實在是欺人太甚,呼籲侯市府不要再試圖掩蓋真相、陷基層消防人員於不義。
    2022/06/09 13:59
  • 新北拒給橫向通聯資料 恩恩爸爸:無奈抗議

    中和兩歲童「恩恩」確診亡,恩恩爸爸今天到消防局聽報案電話錄音釐清「消失81分鐘」的真相,但市府不同意給橫向通聯錄音及譯文,他說「很無奈,也抗議過」。
    2022/06/06 16:35
  • 橫向溝通了什麼?中和2歲童父哽咽求政府「公開81分鐘通聯錄音」

    全國首例兒童染疫重症死亡「中和2歲童」,還記得嗎?從確診到病逝短短6天,家屬根本無法接受。時隔1個多月了,男童父親也已經康復返家,今(30)日首度出面受訪,要求相關單位還原兒子恩恩從開始發燒到救護車抵達前那「81分鐘」,衛生所、衛生局、消防局,到底做了些什麼?為何遲遲等不到救護車?哽咽的說「我想要真相」。
    2022/05/30 11:56
  • 「我很無助!」普悠瑪司機尤振仲首談通聯紀錄崩潰痛哭

    發生於去年10月21日的台鐵普悠瑪出軌翻覆事故,司機尤振仲日前被懲處記1大過2小過,並撤銷鐵路列車駕駛執照。近日尤振仲首度談及3月公布的通聯錄音檔,想到出軌前沒人可幫忙的無助,他難掩激動情緒、數度崩潰痛哭。
    2019/04/24 11:21
  • 普悠瑪事故通聯錄音檔 台鐵下午4時公布

    台鐵普悠瑪事故後,罹難者家屬要求公布完整通聯記錄音檔,台鐵今天表示,將於下午4時將音檔公布在台鐵官網供各界下載。
    2019/03/15 14:40
  • 快訊/普悠瑪翻車通聯錄音 台鐵網站16:00公布

    台鐵普悠瑪6432次,去年10月21號翻車後,罹難者家屬希望可以公布通聯記錄,但台鐵一開始,以偵查不公開為由不公布,周三時各部會開會達成共識,認為公布通聯錄音符合公益目的,沒有違法,因此台鐵預計今天下午4點,將會公布錄音檔在官方網站上。
    2019/03/15 13:32
  • 不顧死傷「繼續開」? 網路傳北捷對話

    5月21日台北捷運28名乘客,被鄭捷持刀砍殺,短短4分鐘,釀成4死24傷,日前TVBS接獲投訴,指控事故當天北捷行控中心不顧車廂內的傷患狀況,在列車靠站後一再要求列車司機把車廂開往下一站,捷運公司第一時間否認,但現在網路上傳出當天北捷行控中心和列車司機的無線電通聯錄音檔,對話內容清楚聽到行控中心一再要求列車關門出發,好在事故列車司機回報「車上旅客全身是血倒在車上,沒辦法移出車外」,抗命沒開車,才沒延誤傷患就醫時間。
    2014/06/05 0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