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通水管 結果共12筆

  • 年前通水管、馬桶!混用疏通劑、3人毀容傷眼

    年前大掃除,得特別注意「清潔劑和疏通劑」的使用方法,如果誤加冷熱水或者是混用,可能會釀成深層灼傷,根據陽光基金會的最新統計,光在今年1月就發生了3起意外,不只造成民眾毀容,還釀成視力受損。
    2024/02/03 19:16
  • 吃完蛋殼別丟!「8妙招」廢物利用 做清潔劑、助種子發芽

    雞蛋缺貨,價格一直漲!這麼珍貴的雞蛋,吃完後千萬不要馬上把蛋殼丟了,生機飲食專家王明勇分享蛋殼的妙用,做完雞蛋料理後,可以多加利用蛋殼,不僅省錢、環保又健康。
    2023/04/10 11:53
  • 小蘇打粉通水管!他意外炸毀樓下廚房 鄰居嚴重灼傷恐失明

    小蘇打粉到底能不能通水管?家中排水孔年久易堵塞,不少人為了省下維修成本,往往會上網搜尋各種通水管的方式,其中最常見的一個選擇就是小蘇打粉加醋,透過化學反應疏通;然而馬來西亞就發生這麼一起慘案,一名男子因此不慎造成樓下水管爆炸,更導致鄰居嚴重灼傷。
    2023/02/04 10:51
  • 新北鶯歌自來水管破裂封路搶修 估8日上午復通行

    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今天因自來水管破裂,造成停水與交管封閉。新北市府表示,大型機具已進場開挖路面,預計7日上午6時單向通車、中午通水後修復路面,估8日上午6時全線通車。
    2022/08/06 21:05
  • 盤子王?師傅通水管「要價2萬」 他傻了:打掉重做嗎

    家中若有水管堵塞恐令許多人相當困擾,恨不得馬上解決,一名男子家中廚房的排水孔塞住,爸媽便請人到家維修,沒想到師傅表示「通水管一呎400」、「總共19200元」,令他相當傻眼直呼他知道該給假日人事及技術費用,「但這金額是不是有點扯?」
    2020/10/14 10:25
  • 清潔劑致癌? 醫生娘自製「無毒通通樂」必學

    你知道家家戶戶常用的水管通通樂,具有致癌性,且會造成肺部傷害嗎?醫師娘、臨床藥草達人郭姿均教你自製「無毒水管通通樂」,不但可以去除水管或馬桶管道的黏液,而且可以去除管道異味及減少蟑螂滋生。
    2020/08/13 12:55
  • 排水管被異物堵塞怎清理? 網激推神奇小物:很好用

    如果沒有定期清理排水孔,很容易會遇上水管堵塞的情況。近日一名網友表示,最近洗手台水槽水流很慢,似乎是水管被異物塞住了,但他不知道要怎麼清理才能疏通水管。文章一出後,網友異口同聲推薦1樣小物。
    2020/02/13 20:59
  • 驚人!他家水管塞4年 水電工竟拉出這條「黑山老妖」

    太可怕!一名水電工日前收到到宅「通水管」的委託,對方表示從4年前就發現水管怪怪的,沒想到水電工來來回回通了幾次,拉出一條相當驚人的樹根,又黑又長,讓不少網友驚「天山佬妖的頭髮嗎?」
    2018/07/18 10:10
  • 清潔劑爆炸!7旬嬤通水管 遭噴濺灼傷

    清水管卻被灼傷!新北市樹林一名70歲老婦人,因為家中的疏通清潔劑太久沒使用,準備通水管時倒不出來,婦人竟然直接加水,清潔劑瞬間起化學反應,導致她被灼傷,由於疏通劑屬於強鹼,使用上一定要更加小心。
    2017/09/24 18:37
  • 新招!租屋媒合兼管理 修燈通馬桶全包辦

    租房子常常惹出糾紛,包含房屋修繕或者屋況維持,房客跟房東的協調很重要,現在有專業團隊以過來人租屋經驗成立了租屋管理公司,成了房客跟房東的第三方專門負責屋況修繕跟清潔維護,像是修燈泡、通水管都行,1個月收費以1個月房租的10%為主,雖然很方便,但也有民眾認為服務費會讓房東提高成本,租金相對也更著提高。
    2016/11/25 18:34
  • 水管銜接口不堪壓力 供水時間延後

    南桃園地區供水時間表跳票後,水公司繼續趕工,鎖定改良抽水機和輸水管的銜接口,要讓他足以承受75萬噸的水壓力,一旦改良成功就可以通水,水公司承受不可再失敗的壓力全面趕工,希望最快傍晚6點可以測試通水,一切順利的話5日凌晨6點可望分區供水。
    2004/09/04 11:46
  • 油垢清潔劑 含瓦斯 當心著火

    通水管、通馬桶,和清除油污,這些清潔用品都含有強鹼化學物質,很多家庭主婦可能認為用熱水清洗比較乾淨,但這樣反而會造成化學藥劑揮發,我們甚至發現,專剋油污的泡沫式清潔劑還含有瓦斯成分,沒沖乾淨遇到火,清潔劑就會燃燒。
    2004/01/19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