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通氣管 結果共3筆

  • 香港社區住戶確診 疑排汙通氣管傳播病毒

    香港青衣一處社區大樓,先後出現相隔10層樓的住戶確診感染2019新型冠狀病毒,專家不排除病毒是經由大樓的排汙系統、透過未密封的通氣管傳播;當局緊急撤離共用管線的住戶,目前這個社區有二人確診,另外至少四人出現病徵,已經送往醫院檢驗。為了減少群聚感染病毒的風險,港府官員呼籲大眾盡量減少社交聚會活動,也希望相關營運商能配合政府防疫,在非常時期先暫停營業。
    2020/02/11 20:00
  • 安捏母湯!花4千萬修愛河步道 水泥疑害鳳凰木「插管」

    高雄市府工務局今年5月花費4000多萬前瞻計畫經費,以改善愛河河東路段人行步道,將原本大面積綠帶改舖上水泥,還用水泥樹穴把大樹根系切除,當時就引起護樹團體質疑,現在2棵鳳凰木出現瀕臨枯死,包商才趕緊插「通氣管」搶救,挨批根本是讓樹等死,但養工處對於工程表示,水泥是為了安全,並不會影響樹木。
    2018/08/15 13:01
  • 〈獨家〉公車排黑煙?曲軸箱未檢 恐有危害

    有民眾發現投訴,為什麼公車後方明明有排氣管,但卻看不到有氣體排出來,反而在旁邊多了一個小橡膠管,不斷排出廢氣,這是不是公車有違規改裝的情形呢?TVBS記者深入追蹤,業者表示,公車是原廠的,並沒有改裝過,小橡膠管其實是引擎曲軸箱通氣管,雖然沒有違規問題,但排出來的廢氣沒檢驗,有可能危害人體安全。
    2009/07/14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