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通投 結果共27筆

  • 趁教學摸背! 男老師「遭控騷擾女學生」

    桃園一名男老師在補習班工作期間,遭控涉嫌騷擾女學生,不只會碰觸背部,還會把臉靠近對方,嘟嘴作勢要偷親,後來他改到國中擔任代理教師,校方接到好幾通投訴電話,如今又收到補習班監視器影像,校方立刻要求他請假,並針對任課班級學生調查。
    2023/01/18 13:43
  • 憂被摸頭! 藻礁環團拒和陳吉仲「喝咖啡」

    藻礁公投最新衝破54萬連署,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本來預計8日要和環團會面,但環團也擔心被摸頭臨時喊卡,不過這決定卻似乎引爆環團內茶壺風暴,其中一位發起人宣布退出。
    2021/03/07 14:51
  • 護藻礁成藍綠口水?獨派挺公投 連署破31萬

    藻礁公投連署目前已經衝破31萬,環團有信心能達標,不過也因為在野黨近期力挺護藻礁活動,被民進黨批評是政治操錯,環團今天開記者會特別找來獨派團體力挺,更指控經濟部說謊。
    2021/03/02 14:27
  • 高通投資方案 龔明鑫:助台提前半年搶到5G商機

    美商高通承諾對台灣進行5年期產業投資方案,公平會主委黃美瑛今天表示,預期5年將可新增近千人職缺,經濟部次長龔明鑫則說,將讓台灣提前半年搶到5G商機。
    2018/11/07 13:28
  • 高通投資金額於台灣行庫信託 公平會評估可行性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天通過臨時提案,為了確保美商高通履行投資台灣承諾,公平會應於二周內提出將高通投資金額事先提存台灣金融行庫,並予以信託的可行性評估。
    2018/10/08 14:29
  • 高通投資取代重罰百億 張善政批:小英不該跟流氓和解

    去年10月公平會以濫用獨占,對美國晶片大廠高通祭出234億元的史上最高罰鍰,但昨(10)日重罰案大逆轉,公平會宣布,和高通已依法達成訴訟和解,並同意大幅降低罰鍰,高通已付27.3億元,罰鍰到此為止,不用再另外繳付罰款。而高通承諾將在台灣進行5年投資,包含5G、AI等相關領域。對此,前行政院院長張善政在臉書痛批,「小英執政再差,也不該跟流氓和解!」難道國際產業投資合作是靠威脅的嗎?  
    2018/08/11 15:23
  • 傳向政府高層溝通公司法SOGO條款 太流駁斥

    太平洋流通投資股份有限公司今天表示,媒體報導誣指公司股東會中,有關係企業主管跟政府高層溝通公司法修法,對於這種惡意捏造謠言,將對相關人士追究法律責任。
    2018/06/29 13:40
  • 怨買嘸衛生紙! 消基會日接百通投訴電話

    衛生紙即將漲價,不只有亂象還有人搭上話題提升業績,有火鍋業者打出吃鍋送衛生紙吸客,還有網路賣家疑似囤貨,號稱可以用漲價前的價格,購買到大量的衛生紙,而專門協助處理消費糾紛的消基會,26、27日則是接了上百通的投訴電話,志工接到手軟。
    2018/03/01 13:51
  • 【財訊】AI理財 神操盤時代

    全球機器人理財產業每年以68%的幅度飛快成長;讓普通投資人投資績效也可比肩金牌操盤手;在2020年前,機器人操盤的資產規模將上看2.2兆美元,不管你準備好了沒有,以演算法進行投資決策的神操盤時代,已經到來!
    2018/01/24 23:42
  • 便利商店沒店員! 日本7-11推出無人超商

    日本便利連鎖爭相開店,超商數量已經到達飽和,業者開始發展新的經營模式,日本7-11跟全家相繼推出無人超商,走進便利商店不會有店員,要買飲料或是御飯糰,通通投販賣機結帳取貨。
    2017/09/21 19:17
  • 這間麥當勞成犯罪溫床 3年千起投訴市府打算收購後關閉

    美國舊金山一間麥當勞,因過去3年之間頻頻出現犯罪事件,嚴重影響周遭治安問題,附近居民不堪其擾,警方也接獲超過1100通投訴電話。因此舊金山市府決定向麥當勞公司收購後,將該店關閉,並改建成住宅區。
    2017/08/09 17:25
  • 錯了嗎?國軍逛夜市被投訴 民怒「還有說有笑!」

    繼之前警察配槍買便當被說「不太合宜」,這次連國軍「太開心」也被說不行了!台中市立委江啓臣服務處日前接到一通投訴電話,表示在12日晚間,有國軍穿著軍服逛新社夜市,引起民眾不滿,怒打電話到服務處投訴「為什麼軍人可以逛夜市,還有說有笑!」讓立委助理也傻眼:「不然要愁眉苦臉逛嗎?」
    2017/07/16 11:00
  • 夜夜床戰小鮮肉水電工 婦叫床聲太吵被鄰投訴311次

    情侶們在嘿咻時,要注意「叫床聲」是否太大聲,以免擾亂鄰居被投訴。美國紐約有一名情侶的家中,每到半夜就時常發出做愛的叫床聲,但發出的聲音太大,吵到鄰居無法入眠,最後打到當地警局投訴。警局先後接到311通投訴電話,還打破當地噪音的投訴紀錄,被當地媒體封為是「紐約最吵情侶」。
    2017/07/10 16:32
  • 搜救不間斷!南、北面受損嚴重 救援人力多

    除夕夜許多人在家裡團圓,但在維冠大樓搜救的救難人員,他們超過24小時不間斷搜救,為了是要搶救更多性命,全台各地的搜救隊、消防隊、以及國際救難隊通通投入救援,現在A棟以及I棟受損最為嚴重,搜救人力也最多;好消息是住在I棟15樓的張緯稜,一家三口幸運獲救,但住在D棟12樓的林姓大學生,卻沒能撐過。
    2016/02/07 18:42
  • 【FOCUS新聞】否決!提高黃金儲備量 瑞士公投沒過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瑞士在上個週日進行了重大經濟政策的公投,包含了三項議題,嚴格限制外來移民數量,強制瑞士央行增加黃金儲備量,由現在7%增加到20%,最後就是取消外國富人稅,不過有高達7成五的選民通通投了反對票,三項議題全部沒過關,這個結果讓瑞士央行大鬆一口氣,因為如果黃金儲備量增加,瑞士克朗可能抑制不住升值走勢,未來將衝擊瑞士的出口,另外限制移民數量也沒過關,這個結果就意味著,瑞士不會違反歐盟「公民自由移動」的法規,瑞士和歐盟之間的貿易關係將不會受到影響
    2014/12/01 20:43
  • 不信努力翻不起北市 連勝文:爬也要爬出去

    選舉剩不到20天,連勝文選情艱困,連戰、連方瑀出手救子,蔡依珊救夫全家動員,黨主席馬英九昨天10日也向支持者喊話,稱曾在兩屆台北市長,兩屆總統選舉投過他票的選民都是他的貴人,請他們現在把票通通投給連勝文,而連勝文也將姿態放到最低,感性訴求,坦言選舉很辛苦,累到腳沒辦法走,用爬的也要爬出去,不信台北市會翻不起來!
    2014/11/10 11:08
  • 馬江拍板10月漲電價 藍委拒背書

    總統馬英九和行政院長江宜樺都已經確定10月電價調漲,但一早國民黨團還臨時召開黨團大會,請來自家立委協商電價方案,不過來的立委卻很不賞臉,認為馬政府根本只要他們背書,所以通通投下反對票,加上藍委提案的連續三季GDP超過3%的目標,根本沒有達成,想要調漲電價,就怕影響民生物價,不過就算自家人抵死不從,電價還是沒有緩漲餘地。
    2013/08/27 14:01
  • 不給錢就割手指! 女店員驚嚇辭職

    被歹徒割指逼問提款卡密碼的女店員,因為驚嚇過度已經辭去工作,嫌犯光天化日在鬧區搶劫,囂張的行徑,讓台北縣、新竹、苗栗和刑事局警方通通投入偵辦;根據警方掌握的嫌犯,其中一人總是穿長袖,懷疑是要遮掩手臂刺青,而2人頭髮整齊,不排除是桃竹地區的現役軍人犯案。
    2009/06/02 18:06
  • 辜家賣地 2.2億後謝流扁家密帳?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疑案,持續鎖定中信金可疑的海外匯款,最新進展是查出,93年國科會高價收購辜家的竹科龍潭基地後,中信集團仲冠、日通投資公司,匯出2億2千萬到蔡美利家族帳戶,檢方懷疑這是給扁家的後謝金,不排除近日再度傳訊辜濂松到案說明。
    2008/10/28 12:11
  • 〈快訊〉贈吳淑珍後謝? 遠東聲明駁斥

    針對週刊報導,前第一夫人吳淑珍拿徐旭東後謝,遠東百貨下午發出聲明駁斥,一再重申參加太平洋流通投資,一切絕對合法。
    2008/09/10 14:43
  • 〈獨家〉GPS龍頭 宇達電通投4億「登陸」

    大陸人口超過13億,平均每年有1千萬輛以上的新車賣出,這個數字對GPS衛星導航業者來說,代表的是無限商機;台灣GPS龍頭企業,宇達電通正式進軍大陸,投下1年4億元台幣的行銷預算,目標是在5年內,拿下大陸3成的市佔率。
    2007/09/14 19:41
  • 連日來高溫 日本電力嚴重短缺

    日本連續的高溫,不但老百姓受不了,連東京電力也出現了嚴重的危機,主要是因為新潟縣地震導致核電廠停工,電力嚴重短缺,為了節約用電,日本不論是大小企業還是一般家庭,通通投入節約用電的全民運動。
    2007/08/23 13:36
  • 泛綠搶票? 羅志明文宣槓陳菊

    高雄市長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登場,5位候選人都出席,但是代表台聯的候選人羅志明,提出北謝南羅,公開表明支持新潮流的選民投給民進黨候選人陳菊,但支持謝長廷的,就通通投給他,此話一出,高市選戰泛綠搶票也正式檯面化!
    2006/11/25 14:14
  • ETC投資30億送政府 徐旭東心疼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把遠通投資ETC的30億捐出來,政府愛收不收,徐旭東今天大喊很心疼,還暗批「某某人」挑剔E通機準確度,一向政商關係良好的徐旭東,難得高分貝抱怨。
    2006/08/17 08:00
  • 女郎胸部別亂瞄 首件性騷投訴

    性騷擾防治法上路,第一通投訴電話打進了台中市社會局,申訴者是一位女店員,她抱怨隔壁早餐店工讀生,老是偷瞄她的胸部,社會局建議女店員先蒐集證據,但是眼神騷擾怎麼舉證,連社會局也霧煞煞。
    2006/02/07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