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通寧水 結果共4筆

  • 狂喝夜店「氣泡水」!友心情太嗨跳引擎蓋 被警抓酒駕

    日前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在轄區內夜店外執行守望勤時,發現有一名男子從夜店走出來,疑似情緒太嗨直接跳上汽車的引擎蓋,員警便上前關心,卻意外發現開車的陳姓男子有明顯酒氣、酒容,一測酒測值達0.25mg/L已經超標,不過陳男卻說「在夜店只有喝氣泡水」,警方一查,懷疑他是喝到含有酒精的通寧水,並非單純氣泡飲。
    2023/01/15 12:40
  • 獨/快喝不到Gin Tonic?台最大通寧水品牌爆缺貨

    「Gin Tonic」是很受歡迎的經典調酒款,由琴酒和通寧水組成,再搭配小黃瓜片或檸檬點綴,不過會因為每間酒吧使用的琴酒和通寧水品牌不同而有味道上的差異,台灣酒吧最常使用的就是台灣產的「舒味思通寧汽水」,不過卻有業者反應該通寧水缺貨,再叫不到恐調不出「Gin Tonic」,對此製造商太古可口可樂公司回應了。
    2022/08/31 11:55
  • 「大和琴酒」領風潮 櫻花釀酒獨特日式風格

    「琴酒」是調酒中基酒之一,琴酒發源自荷蘭,由英國發揚光大。琴酒一般給人歐美色彩的印象,但隨著日本興起琴酒風潮,日產琴酒也漸漸在市場上展露頭腳。許多日本在地酒商不但自製琴酒,更融合日本在地材料;包括櫻花、煎茶、山椒等,調和出日式風味濃厚的大和琴酒,並主打「絕配和食」;不但進軍居酒屋,未來還會與壽司、天婦羅等餐廳合作,以推廣日產琴酒。
    2019/07/08 20:03
  • 機上毆打空服員嚇哭乘客 醉女挨批「航空業最奧客」

    英國一名婦人日前和女兒搭機度假,出發前疑似喝醉酒,竟在班機上大吵大鬧,甚至還打傷一名男性空服員的生殖器,更是不斷地辱罵對方,還把機上乘客嚇到大哭。最後法院判處她21週的徒刑,還被英國航空業封為「航空業最難搞的奧客」。
    2018/07/31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