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通堂 結果共8筆

  • 又有拉麵店要撤台! 三田製麵所8月底收攤

    日本拉麵名店每每來台展店都會引起饕客排隊風潮,但競爭相對也十分激烈,繼琉球新麵通堂、梅光軒之後,又一家來自日本的拉麵要退出台灣市場了。以沾麵為主打的三田製麵所宣布8月底,台灣四家分店通通停止營業。相對於日系品牌撤出台灣,受到韓流的影響,韓國料理在台灣如雨後春筍,一家接著一家開。
    2019/08/08 00:15
  • 來台7年倒光 北海道米其林拉麵店退出台灣

    日本拉麵名店每每來台展店都會引起饕客排隊風潮,但競爭相對也十分激烈。日前沖繩知名拉麵店「琉球新麵-通堂」才宣布將結束營業,來台7年的北海道拉麵名店「梅光軒」昨(15日)也在臉書宣布,將在月底收掉台灣的最後2間分店。
    2019/07/16 18:08
  • 這次不快閃!沖繩必吃「通堂拉麵」 9日登台

    「琉球新麵-通堂」是不少遊客到沖繩必吃的在地美食,招牌是以性別區分的男人麵、女人麵!而在今年初來台快閃時,創下排隊熱潮!而這次將正式登台,第一家海外分店即將於9日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開幕,10/4京站店接力開幕,挑戰日本拉麵來台最快展店紀錄。除了有拉麵,最受歡迎的小菜「辣豆芽」,同樣也是原汁原味登台,讓用餐民眾免費品嚐。  
    2017/09/05 22:38
  • 部落客激推!沖繩必吃「通堂拉麵」 9月在這開幕

    拉麵控注意了!沖繩是不少台灣人喜愛的旅遊熱點,而說到當地美食,絕對少不了美食部落客一致推崇必吃的拉麵名店「琉球新麵–通堂」,曾於今年3月來台快閃,吸引排隊人潮!而「琉球新麵–通堂」將正式登台了!將於今年9/4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正式開幕。  
    2017/07/28 23:31
  • 拉麵、抹茶卷、最美咖啡館 特搜信義區新開幕4家美食

    台北餐飲競爭激烈,沒有特色或是話題,都難敵租金成本,由其一級戰區信義區,進來多家海外餐廳紛紛來台插旗;因此,《TVBS網路新聞中心》就幫大家特搜出北市信義區3月份新開幕的美食,正餐、下午茶都有,喜歡嚐鮮的人可別錯過!
    2017/04/02 20:51
  • 信義區拉麵一級戰區!「豚骨一燈」來了 通堂打對台

    信義區儼然成為拉麵一級戰區!27日才有來自沖繩的通堂拉麵,在統一時代百貨以快閃店登場!29日就在對面跟它打對台的是Tebelog票選一名的東京拉麵之王麵屋一燈的姊妹品牌「豚骨一燈」也要開幕,加上6月要開幕的超一蘭拉麵也同樣選在信義區,各家名店陸續開戰,競爭相當激烈!
    2017/03/29 12:56
  • 日拉麵群雄戰! 沖繩、東京、九州品牌接力來

    日本拉麵各地品牌,今年在台灣市場重燃戰火!沖繩通堂拉麵在百貨設快閃店,限時21天試水溫,預計下半年正式展店,同樣在美食街開在正對面,則是麵屋一燈的姊妹品牌,來自日本東京的豚骨拉麵,較勁意味濃,今年6月還有一蘭來台,信義區拉麵戰打得火熱。
    2017/03/27 12:41
  • 又要排隊了!沖繩必吃拉麵「通堂」 來台快閃21天

    台灣人對日本拉麵可以說是情有獨鍾,只要是拉麵名店來台,都引起一陣排隊熱潮,今年在夯店「一蘭」及東京米其林一星拉麵「Tsuta蔦」領軍下,日本多家名店將陸續攻台,讓你免出國也能吃到原汁原味!
    2017/03/26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