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通化街幫主 結果共13筆

  • 涉對澎恰恰暴力討債 「楊醫師」一審被判緩刑4年

    通化街幫朱姓幫主及綽號「楊醫師」的某三溫暖楊姓董事長等人被控對藝人澎恰恰暴力討債。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依恐嚇等罪判處朱男1年8月、楊男1年7月徒刑,均緩刑4年。可上訴。
    2021/09/13 11:55
  • 涉強押澎恰恰追債!三溫暖大亨、通化街幫主皆獲緩刑

    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2.4億元債務宣告破產,近日還只留下「今晚是我人生最後一晚」的訊息後鬧失蹤,讓外界非常擔心,不過他隨後發表聲明,強調「絕無為了不還債而輕生」,這才讓大家鬆口氣。而澎恰恰去年為了債務問題,還被押到亞太三溫暖「喬債」,台北地院今(13)日也針對涉案的三溫暖老闆楊振豐與通化街幫主朱秀琮作出判決,楊獲判1年7月,緩刑4年、朱1年8月,緩刑4年、張姓小弟6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1/09/13 10:33
  • 快訊/挾澎恰恰恐嚇還錢 三溫暖老闆250萬交保

    藝人澎恰恰因為債務問題,去年遭挾持到亞太三溫暖,恐嚇還債,事後警方循線逮捕綽號楊醫師的三溫暖老闆,以及通化街幫幫主朱秀琮,台北地院今天(3/2)召開羈押庭,兩人訊後分別以300萬和250萬元交保候傳。
    2021/03/02 19:52
  • 強押澎恰恰三溫暖償債 通化街幫主等3人遭北檢起訴

    以通化街幫朱姓幫主為首的非法集團涉及暴力討債,藝人澎恰恰也受害。台北地檢署今天依恐嚇、妨害自由等罪嫌,起訴朱男、三溫暖楊姓董事長及張姓小弟等3人。
    2021/03/02 10:53
  • 快訊/涉逼債恐嚇澎恰恰! 北市三溫暖大亨遭訴

    去年10月,澎恰恰遭黑幫逼債2.4億元,事後警方逮捕三溫暖楊姓大亨,以及通化街幫朱姓幫主等人,北檢上午偵查終結,依妨害自由,強制罪起訴。
    2021/03/02 10:20
  • 金主曝光!三溫暖大亨借款澎恰恰 遭羈押

    藝人澎恰恰遭強押討債,檢警拘提7名嫌犯,其中幕後金主也曝光!澎恰恰上個月被押到亞太三溫暖喬債,當時刑事局大動作救人,事後查出借錢的就是三溫暖大亨楊振豐,外稱楊醫師,他與黑幫聯手放款,包含遠航前董座張綱維、台南擔仔麵女婿,都曾跟他借錢,經檢方複訊後,楊振豐與通化街幫主遭羈押禁見。
    2020/11/04 13:41
  • 三溫暖易進難出 澎恰恰遭暴力威嚇「逼拿豪宅抵債」

    欠下2.4億巨債宣告破產的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傳出遭債主強押到三溫暖,最後被大批警力包圍帶走,原來他向台北市亞太三溫暖董事長楊振豐借高利貸2千萬元,檢警事後查出,楊與「通化街幫主」芋仔(朱秀琮)聯手放貸,2日拘提楊、朱等7人到案,經漏夜訊問後,認為主嫌楊、朱二人涉犯重罪,且供詞兜不攏,有串滅證及逃亡之虞,今(4日)凌晨台北地院裁准收押禁見,其餘5人交保候傳。
    2020/11/04 09:14
  • 涉對澎恰恰、張綱維恐嚇討債 北院裁准2嫌羈押禁見

    以通化街幫朱姓幫主為首的非法集團,涉嫌對藝人澎恰恰、遠航董事長張綱維等人恐嚇討債。刑事局2日逮捕朱男、楊男等人。北檢昨天聲請羈押禁見朱、楊,台北地院今天清晨裁准。
    2020/11/04 08:54
  • 恐嚇澎恰恰還債 黑幫幫主、三溫暖老闆聲押

    持續追蹤,這個黑幫高利貸討債集團,警方查出原來幕後金主就是亞太三溫暖老闆,綽號「楊醫師」,在借貸過程中,他假裝自己只是中間人,介紹給對方通化街幫幫主,負責出面放款,目地就是要把借貸變成高利貸,而這些借款人卻都不知道,楊醫師才是幕後真正的出資者,而借款人中,包括遠航前董座張綱維,和台南擔仔麵女婿周文保。
    2020/11/03 23:32
  • 快訊/澎恰恰遭黑幫恐嚇還債 2嫌聲押5嫌交保

    藝人澎恰恰遭黑幫恐嚇還債,警方拘提7人到案。台北地檢署複訊後,(11/3)今晚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其中通化街幫主和亞太三溫暖老闆遭聲押禁見,另外5人各以10萬元到200萬元交保候傳。
    2020/11/03 19:59
  • 涉澎恰恰恐嚇討債 警逮幕後金主「楊醫師」

    持續追蹤,這個黑幫高利貸討債集團,警方查出,原來幕後金主就是亞太三溫暖老闆,綽號「楊醫師」,在借貸過程中,他假裝自己只是中間人,介紹給對方通化街幫幫主,負責出面放款,目地就是要把借貸變成高利貸,而這些借款人卻都不知道,楊醫師才是幕後真正的出資者,而借款人中,包括遠航前董座張綱維,和台南擔仔麵女婿周文保。
    2020/11/03 19:12
  • 通化街幫主涉多起暴力討債遭逮 澎恰恰、張綱維都受害

    以通化街幫朱姓幫主為首的非法集團近兩年涉及多起暴力討債案,包括藝人澎恰恰、遠航董事長張綱維和台南擔仔麵女婿周文保都受害,刑事局昨天循線逮7嫌並於今天解送北檢偵辦。
    2020/11/03 16:08
  • 暴力討債集團涉恐嚇澎恰恰、張綱維 刑事局逮7嫌送辦

    藝人澎恰恰日前和債主協商債務起糾紛。刑事局循線追查,昨天破獲以通化街幫朱姓幫主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此集團另涉遠航董事長張綱維和台南擔仔麵女婿周文保等債務糾紛案。
    2020/11/03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