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通力電梯 結果共7筆

  • 快訊/通力電梯停業1年 聲請停止被駁回

    最新消息!通力電梯因為保養紀錄不實,被北市府處分停業1年,通力向法院聲請停止執行。法院認定沒有難於回復之損害,又牽涉重大公共利益,在今天駁回聲請。
    2017/03/27 18:42
  • 快訊/通力電梯致歉 將依法協助保養電梯

    最新消息!涉嫌假造保養紀錄遭到勒令停業的台灣通力電梯,今晚發表聲明致歉,通力表示,停業期間,原本他們負責保養的電梯如果發生緊急事件,會在政府法令允許範圍內,依主管機關指示協助處理。
    2017/03/16 20:47
  • 通力佔北捷「電梯、電扶梯」10% 將另覓廠商

    通力電梯還負責台北捷運部分車站、貓空纜車跟東區地下街,也有不少住宅、醫院跟他們合作,停業之後該怎麼辦?北捷表示,短期將由公司專業同仁負責維護,長期會另覓合作廠商。
    2017/03/16 18:23
  • 通力停業1年!電梯保養中斷 賣場「急跳腳」

    通力電梯偽造電梯保養紀錄,被北市府勒令停業一年,不能進行保養,只能在發生狀況時維修,許多合作的賣場業者急得跳腳,面臨保養中斷的狀況,像是之前被查到的內湖好市多電梯,甚至已經撤銷了使用許可證,但仍舊讓消費者搭乘,都發局表示將前往貼上禁止標示,不排除開罰,然而許多知名賣場、國宅、甚至是學校,其實都是通力在保養,現在全部都停擺,通力公司的電話也被打爆。
    2017/03/16 18:21
  • 北市府全面清查 揭台灣最大電梯公司安檢造假

    本月初,北市消保官突襲位於內湖的好市多量販店,發現店內台灣通力公司的電梯保養紀錄造假,但這只是冰山一角,去年11月,一樣使用通力電梯的台北市民生社區的松山新城、敦北華城等國宅,廠商竟派完全沒經驗的職校建教生,偽簽電梯維修紀錄,導致電梯故障甚至住戶受困。 由於台灣通力是國內最大的電梯廠商,不少公共場所如台北捷運、貓空纜車、大潤發、家樂福等地皆使用通力電梯。目前北市政府已開始清查該公司之前的維修紀錄,鏡週刊取得該公司的假保養單、員工坦承造假的LINE對話截圖等,揭露台灣通力造假的惡劣行徑!
    2017/02/22 05:50
  • 美式賣場用通力電梯 維修、簽名人不同

    日前被踢爆,使用無照維修員的國宅電梯承包商「台灣通力」,其實各大賣場、台北捷運都是他們承包,北市建管處稽查更發現,美式賣場的電梯維修員,和簽名記錄的人並不一致,如果沒在限期內改善,最重還可以廢除登記證。
    2017/01/24 18:26
  • 扶手帶斷了!碰撞發出聲 手扶梯卻照用

    依照政府規定,手扶梯每個月都要保養一次到底哪裡故障,會發出像火車一樣的聲音?根據手扶梯保養廠商「通力電梯」表示是扶手帶斷了,因扶手帶可能跑進電梯內部結構,碰撞後發出聲音,一旦沒有立即停用的話,機台可能損壞外,民眾站在上面極可能跌倒,或是被斷掉的扶手帶彈出掃到都有立即的危險。
    2015/08/04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