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通信設備 結果共13筆

  • 白牌車司機變詐團 成員載電信設備趴趴走

    刑事局中打中心查獲有白牌車司機,成了詐騙集團成員,專門載運通信設備趴趴走,發送詐騙電話簡訊等,逃避警方追緝,但依舊遭到警方逮捕。
    2024/04/08 14:56
  • 中國大陸宣布9月起禁止出口無人機

    中國大陸最新宣布,基於維護國家安全和利益,自9月起將對無人機相關物項實施出口管制。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是全球無人機最大的出口國,軍民兩用無人機已經成為輸出大宗,也是各國爭相仿效及研發的對象,但大陸官方在7月31日時宣布,從9月1日開始要對無人機進行出口管制,根據新華社報導,包括無線電通信設備、目標指示雷達器等,如果沒有經過批准,通通是不能出口。」
    2023/08/03 15:05
  • 德國傳計劃 5G網路禁用華為及中興通訊部分零件

    德國「時代週報」網站(Zeit Online)今天報導,德國政府計劃禁止電信業者在自家5G網路中使用中國通信設備大廠華為(Huawei)和中興通訊(ZTE)的某些零件。
    2023/03/07 06:03
  • 拜習通話前夕驚爆! 美核武信號塔裝華為 恐遭監聽

    美國總統拜登,預計本周將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不過CNN獨家報導,美國存放核武設施及敏感軍事區的信號塔,部分是安裝華為的通信設備,可能被用來攔截軍方通訊。大陸否認,他們暗中監視美國,大陸「環球時報」更酸美國FBI太無知,批評美國過度渲染「中國威脅論」。
    2022/07/26 22:19
  • 疑在美國核武井旁建信號塔 CNN控華為欲竊情資

    美國總統拜登,即將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不過CNN卻推出獨家報導,認為美國存放核武設施及敏感軍事區附近的信號塔,使用華為的通信設備,可能被用來攔截軍方通訊。此外,美國還認為,華為曾試圖在國會大廈附近搭設偽裝成佛塔的信號塔,企圖監聽美國國會大廈通訊。
    2022/07/26 13:49
  • 5G訊號影響飛安? 模擬飛行儀表數據亂跑

    美國政府大舉投資5G通信設備之際,全球航空業兩大巨頭波音和空巴,最近上書白宮,要求拜登政府重新考慮美國的5G計畫。因為美國航空業的最新研究,5G訊號很可能干擾飛機的儀表數據測定,甚至影響起降。
    2021/12/22 13:23
  • 軍紀螺絲鬆?雲豹萬鈞車遺失通信器半年

    重大急難發生,負責撤離總統的雲豹甲車,車上通信設備竟然遺失長達半年!國防部表示這台備用車的通信設備在庫房內被發現,而且零件四散,麥克風居然還在天花板上找到。軍紀渙散,藍綠立委齊轟要國防部好好檢討。
    2019/10/30 15:03
  • 普悠瑪驗收放水?招標規範納ATP監控 台鐵監造沒測試

    普悠瑪翻車真相還在調查,但台鐵說法一變再變,更爆出普悠瑪沒裝ATP監控系統;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25日)拿出當初招標規範,指內容有明訂納入ATP監控系統,結果相關設備無法使用,台鐵驗收時卻草率簽字。經實際調閱台鐵2012年赴日本時做的監造報告,多達35頁的工作日誌中,竟沒有包括ATP設備的驗收測試。
    2018/10/25 23:11
  • 消防局長重金採購爛裝備 打火兄弟人人自危

    台中花博即將在年底盛大舉行,市長林佳龍編列預算給消防局更新火場通信設備,但消防局長蕭煥章採購爛裝備,無線電從類比式改為數位式,只做「半套」,浪費公帑!採購「頭骨式無線電」,不好用又常常斷訊,使用率趨近於0;此外,蕭煥章募款250萬元添購救助服,卻連最基本的防火功能都付之闕如,消防弟兄直言:「這是在拿我們的命開玩笑」!
    2018/09/11 07:41
  • 日媒:斥資50億日圓 華為將在日本設廠

    中國大陸通信設備商華為傳出將首度在日本設廠,以吸納日本技術和人才,擴大在日本和其他已開發國家訂單。據了解,華為這次的投資額為50億日圓(約新台幣13.5億元)。
    2017/06/29 14:02
  • 登山遇落雷!先離開稜線 往低處躲避

    夏季午後雷陣雨多,民間救難隊建議,登山最好選擇在上午,要是在山區看到烏雲、聽到雷聲,要立刻下山,不要逗留,碰到落雷也不要緊張,要先離開稜線,選擇低處的涼亭躲避,而且千萬不能使用雨傘或者通信設備,免得成為雷擊目標。
    2016/07/04 12:19
  • 水上船屋 新型態居住旅遊概念

    兩位熱愛遊艇的美國民眾,打造出豪華的大型水上船屋,不但醫療通信設備一應俱全,上面還有高爾夫球場,更棒的是,船屋隨水漂流,每天從窗外望出去的風景都不一樣,這艘船屋一共可以容納108人,像個水上城市,實現很多人在水上生活的夢想。
    2011/03/09 22:26
  • 部落電話通了! 旗山直升機如捷運班次

    救援進入第13天!高雄縣旗山國中操場,一早直升機持續救援災民下山,頻繁起降就像捷運班次,國軍形容現在救務如同作戰;上午還送下2名重病患者,另外, 因為山上的通信設備大部分都已經恢復,災民親屬焦急等待的情況已經大大減少,中華電信的工程人員,也撤離下山,現在架設電信微波任務大致完成了。
    2009/08/20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