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通俄門案 結果共34筆

  • 川普清算「通俄門」帳本 隔6年告希拉蕊串謀、誣陷

    美國共和黨籍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週四(24日)控告昔日對手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及數十位民主黨人士,稱他們在2016年總統大選期間,編造「通俄門」指川普與俄羅斯勾結,試圖操縱選舉結果,更稱此事離譜程度更甚「水門案」。
    2022/03/25 16:59
  • 挖洞給拜登?川普拒簽紓困預算 "全面赦免"通俄門案等15人

    美國總統川普嫌國會通過的紓困方案「太少了」,而且許多項目「既浪費,也沒有必要」,他很可能否決。消息傳出,道瓊期指重挫。政大政治系副教授俞振華今(1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川普不太可能不簽署紓困法案,推特發文只是情緒性反應」;對於川普喊話要求紓困加碼每人2000美元,俞振華認為「叫板意味更多,想把紓困延遲責任推到國會頭上。」 另外,川普再度宣布特赦,大動作赦免了多達15人的罪行,其中包括在通俄門案、巴格達槍擊案中遭定罪的相關人士,也有同為前共和黨的國會議員。俞振華分析「川普特赦這些『朋友』不全然是因情義相挺,更是為了要保留未來的政治資本。」
    2020/12/23 15:00
  • 川普耶誕前特赦 全面赦免通俄門案等15人

    美國總統川普在耶誕節前公布一波赦免名單,包括涉及「通俄門」的前競選團隊成員巴帕多普洛斯,以及俄羅斯億萬富豪傑爾曼汗的女婿、荷蘭律師范德斯旺。
    2020/12/23 13:16
  • 快訊/任期剩不到60天 川普搶卸任前特赦佛林

    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發文,搶在感恩節前,宣布特赦前國安顧問佛林。佛林是通俄門案中,唯一遭到起訴的川普政府前官員,再過不到60天川普就要卸任,美媒預測他還會特赦更多捲入官司的親信,希望為特赦自己與家人鋪路。
    2020/11/26 08:24
  • 特檢穆勒查川普通俄門 傳美司法部啟動刑事調查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美國司法部已對追查川普2016年大選是否勾結俄羅斯的「通俄門案」展開刑事調查。
    2019/10/25 16:52
  • 【觀點】川普該因他的愚蠢和無知被彈劾

    美國總統川普躲過了通俄門的調查後,最近因烏克蘭門案引發爭議,眾議院已發動彈劾的聽證程序。儘管通過彈劾需要參議院三分之二多數是相當高的門檻,難度極高,但個人認為川普在對烏克蘭總統施壓以換取政治利益、而被吹哨者(whistleblower)揭發後,竟然又表示他也向習近平提出類似的要求。如果川普希望中國調查他的政治對手、民主黨籍的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那川普真該因他的愚蠢和無知被彈劾。
    2019/10/09 11:00
  • 穆勒不能證明川普無罪 議員動念想彈劾川普

    通俄門案的特別檢察官穆勒,對川普是否干預司法一事,首度對外發言,他表示調查結果並沒有直接認定川普無罪,但礙於司法部有一項,「總統在任期內不能被指控犯下聯邦罪」的政策下,所以他們不能對現任總統起訴,而無法證明川普無罪的說法,也讓多位民主黨議員動了想彈劾川普的念頭。
    2019/05/30 20:39
  • 不歡而散!川普會民主黨大老「3分鐘走人」

    美國總統川普又跟民主黨撕破臉了!22日原本預計在白宮,與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和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商討2兆美元的基礎建設案,但川普以民主黨對通俄門案緊咬不放為由,進入會議室後大發雷霆、拂袖而去,過程只有短短3分鐘,擺明讓兩位民主黨大老難堪!但川普也打開了新戰場,民主黨磨刀霍霍,要以通俄門案為由,指控川普有妨害司法之嫌,啟動彈劾程序!
    2019/05/23 20:01
  • 長子被傳喚為通俄門案作證 川普直呼驚訝

    美國聯邦參議院情報委員會為調查俄羅斯介入美國選舉一事,傳喚總統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Donald Trump Jr.)作證,川普今天趕忙為兒子辯護。
    2019/05/10 11:10
  • 傳參院傳喚川普長子小唐納 為通俄門案作證

    美國媒體報導,國會參議院情報委員會為調查俄羅斯介入美國選舉一事,已傳喚總統川普的長子小唐納作證。消息人士說,委員會將詢問他在2016年大選期間與俄國人接觸的問題。
    2019/05/09 10:14
  • 通俄門案調查結果公布 川普:國會不能彈劾我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國會不能為了特別檢察官穆勒調查「通俄門」案的發現以及他意圖妨礙調查而彈劾他。
    2019/04/23 09:23
  • 不滿非法移民入侵 川普切斷中美洲三國援助

    美國總統川普,在通俄門案暫時解套後,積極兌現他兩年前的競選承諾,先威脅墨西哥不阻止非法移民的話,美國就要關閉邊境,現在還加碼宣布,要中斷援助中美洲三國的計畫。
    2019/03/31 20:04
  • 通俄門調查 川普長子:不擔心會被關

    美國總統川普長子小唐納.川普表示,他不擔心會因為自己在通俄門案中扮演的角色被送進大牢,但暗示調查人員可能會「添油加醋」,給他製造法律困境。
    2018/09/12 10:32
  • 揭水門案記者出書 再探川普白宮內幕

    11月期中選舉倒數兩個月,一本揭露白宮秘辛的新書即將出版上市,作者是1970年代揭發水門案的美國記者伍華德,新書書名暫譯為《恐懼:川普入主白宮》,從川普的幕僚角度看這位美國總統,新書內容辛辣,包括幕僚長凱利用瘋子城形容白宮、財政幕僚偷走貿易協定文件以免總統做傻事,國防部長批川普理解力只有小五生程度。作者表示,他對消息來源進行上百個小時採訪,還在新書曝光前先和川普通話,而川普則推文表示,懷疑伍華德是民主黨的密探。
    2018/09/05 19:50
  • 通俄門案 白宮允國會議員獲取FBI線民資料

    「紐約時報」今天引述兩名美國官員報導,白宮已下令讓更多國會議員取得聯邦調查局(FBI)一名線民的機密資料,FBI曾利用線民調查美國總統川普競選陣營與俄國可能的關聯。
    2018/07/13 12:59
  • 批FBI線民滲透川普陣營 朱利安尼:間諜門

    美國總統川普的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今天火力全開,抨擊「通俄門」調查「不合法」,痛批FBI安插線人「監視」川普陣營是「水門案,間諜門」。
    2018/05/28 11:25
  • 通俄門案首起判刑 荷蘭律師入獄30天

    美國通俄案調查,首次有人被判刑,荷蘭律師范德斯旺因為坦承作偽證3日被判入獄30天。
    2018/04/04 07:33
  • 川普是否逼司法部長辭職? 美特檢將調查

    「華盛頓郵報」今天報導,負責偵辦通俄門案的特別檢察官穆勒,現正調查美國總統川普去年夏天某個時期似乎決心要逼迫司法部長塞申斯辭職一事,而若屬實將涉及妨礙司法。
    2018/03/01 18:00
  • 川普前競選總幹事不認罪 9月出庭審訊

    美國總統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今天針對洗錢、非法遊說和說謊等指控不認罪,獨立檢察官穆勒率領的通俄門案第一場審判預計9月展開。
    2018/03/01 12:42
  • 通俄門案眾院委員會再約談 川普前策士不現身

    美國聯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民主黨龍頭希夫今天表示,前白宮策士巴農明天不會如各界預期,再次到委員會作證。情報委員會參與調查俄羅斯是否介入美國大選的「通俄門」一案。
    2018/01/31 10:20
  • 紐時爆川普想開除穆勒 恐涉干預調查

    「紐約時報」今天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去年6月一度動念打算開除調查通俄門案的特別檢察官穆勒,白宮法律顧問麥甘以辭職威脅而作罷,報導再度掀起川普干預獨立調查的疑慮。
    2018/01/26 12:56
  • 通俄門案 川普去年6月曾要求開除特檢穆勒

    「紐約時報」今晚引述4名消息人士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去年6月曾要求開除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
    2018/01/26 10:35
  • 通俄門案  川普團隊控特檢違法取得電郵

    1年前為了川普入主白宮成立的交接小組今天表示,調查2016年俄羅斯是否干預美國大選、也就是所謂「通俄門」事件的特別檢察官,違法取得交接團隊的數萬封電子郵件。
    2017/12/17 15:51
  • 美通俄門調查燒錢 特檢4個半月支出近億

    美國司法部今天公布的報告顯示,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辦公室調查俄羅斯介入2016年總統大選的通俄門案,前4個半月費用約320萬美元(約新台幣9665萬元)。
    2017/12/06 12:03
  • 佛林不談通俄門 川普律師:不完全意外

    「紐約時報」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Michael Flynn)透過律師告訴川普律師團,不再討論通俄門案情,對此川普律師團回應「不全然是意料之外」。
    2017/11/24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