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逗留 結果共356筆

  • 李龍基未婚妻出庭被加控一罪 還押5月28日再訊

    藝人李龍基的36歲未婚妻王青霞(Chris)早前因涉逾期居留、使用虛假文書等6罪被入境處檢控,案件今日(16日)在沙田裁判法院審訊。王青霞在庭上再被加控一罪,在香港入境時對其施加的逗留期限,留在香港接受僱傭工作,案件押後至5月28日再訊。
    2024/04/16 14:32
  • 心情不好當街發飆! 女子跨越馬路 「撞」公車險釀意外

    高雄鳳山的五甲二路,12號晚上六點左右,發生一名女子跨越馬路衝撞公車的意外,還好公車速度不快,女子只有輕微擦傷,不過警方到場,除了發現對方情緒低落,附近民眾也說當事人已經在附近逗留一段時間,疑似心情不好恍神,才會發生意外。
    2024/04/15 14:35
  • 濕涼再1天!3地「雨神逗留」一圖懂 這4天飆34度又變熱

    受到大陸華南上空持續有些水氣東移的影響,今天(10日)清晨在北部地區還是看到有不少地方出現下雨的情況,雨量雖然不大,但是卻有可能會有些影響到大家外出的活動。同時受到東北季風帶來較涼空氣的影響,今天清晨在台中以北到宜蘭、花蓮一帶的低溫大約在16-18度之間,最低溫出現在苗栗三灣以及新竹關西的16.3度,配今天(10日)整體降雨趨緩,不過仍有殘餘水氣,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為多雲偶有短暫雨的天氣,大台北及清晨西半部地區亦有零星降雨機率,白天起中南部平地轉為多雲到晴;溫度方面,受東北季風影響,清晨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天氣較涼,低溫為19、20度,南部則為23度左右,而白天北部及宜、花高溫預估為22至25度,與昨天(9日)相比稍回升,其他地方則可以來到28至31度,感受溫暖微熱。合陰雨的天氣,感受上頗有涼意。
    2024/04/10 07:53
  • 嗆到不行! 隨機噴「辣椒水」男鎖定北車犯案

    台北車站出現一名男子,趁著下班下課尖峰時間,在捷運站內隨機噴灑辣椒水,讓周遭乘客咳不停,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他這個月內,已經兩度犯案,誇張的是,他在站內逗留半小時後,又混入人群,逃票落跑,目前身分不明。
    2024/03/26 12:59
  • 樹林回收廠惡火「燃燒廢五金電池」 消防局籲:緊閉門窗戴口罩

    新北市樹林區中華路一間資源回收廠,今(12)日凌晨3時許發生火警,大批警消趕赴現場搶救,火勢在1小時內迅速撲滅,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但火場內有許多廢五金、廢電池,火警現場周遭飄散出大量濃煙,新北市消防局也緊急呼籲,鄰近區域及下風處民眾暫時緊閉居家門窗,外出務必佩戴口罩,避免於戶外長時間逗留,以減少呼吸道及眼睛不適感。
    2024/03/12 09:41
  • 逗留捷運站近20分鐘 外套男2分鐘襲2女

    追蹤這名在捷運站朝人潑灑「不明液體」的男子!他從東湖站上車,南港展覽館下車,短短兩分鐘,攻擊兩名旅客,疑似鎖定人流龐大的捷運站,隨機犯案,以南港展覽館來說,每個月,進出人次破百萬人,至於寶特瓶內到底裝了什麼,警方已經採檢送往鑑識中心調查。
    2024/03/05 20:13
  • 別站這!路人逗留社區騎樓 婦驅趕爆糾紛

    新北市一名婦人,不滿有一對男女,在自家社區騎樓聊天、玩手機,上前驅趕爆發口角,警方到場後,婦人堅持騎樓只能提供通行,不能讓陌生人停留,儘管第一時間解釋,騎樓是公共空間,但她還是不肯聽,警方最後只好將她帶回派出所,好好溝通。
    2024/02/26 19:43
  • 嬰兒房闖入2獼猴「搶食物」 男嬰狂哭家長嚇壞

    高雄柴山的獼猴,似乎越來越都市化,有2隻獼猴竟然闖入民宅,待在嬰兒房裡逗留,把一位小男嬰嚇到哭出來,家長說,當時房間內被翻箱倒櫃,食物也被搶走,即便紗窗加裝各種機關,還是有猴子會闖入,相當無奈,專家說,不建議民眾直接驅離,最好遠距離打開門窗,讓猴子自己離開,或者通報相關單位來處理。
    2024/02/19 19:06
  • 移工熊抱超商女店員害嚇哭!這地大學生揭心聲:不敢穿短裙

    苗栗竹南火車站對面超商,日前一名男移工大鬧超商,用手強行抱住女店員不放,把女店員嚇到尖叫大哭,事後移工遭警方帶回派出所,一問之下,男移工自稱是在南部遭騙,心情不好才會有脫序行為。面對這起事件,就有曾在中壢讀大學的女網友現身說法,坦言自己4年都不敢在火車站附近逗留,就連短褲也不敢穿。
    2024/02/16 12:09
  • 年前失蹤逾7天!男逗留超商拒協助 暖警這1招讓他卸下心防

    桃園龜山區近日有一名蓬頭垢面的張姓流浪漢在超商徘徊好多天都不肯離開,員警昨(14)日獲報後立刻前往查看,發現張男防備心相當重,堅持不需要警方協助,在員警苦口婆心勸說下,張男終於願意出示身分證件,員警這才發現他是一早被家屬通報失蹤超過1個禮拜的失蹤人口,警方趕緊護送他返家,讓家屬終於放下焦急的心,並相當感謝暖警的幫助。
    2024/02/15 11:50
  • 刮刮樂富翁是他!姐姐竟是〈五月晚霞〉主唱 秒分紅超欣慰

    「漂亮寶貝」陳華以一首〈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在YouTube創下2千5百萬點閱率,以及勇奪Spotify年度冠軍歌曲,初嚐走紅滋味,她今(13)日大年初四走出戶,帶著媽媽和家裡的小狗小貓一起走春迎財神,來個自駕小旅行,一路往南走春,預計抵苗栗逗留。藉著外出小旅行,陳華也安排了買大樂透和刮刮樂行程,「買個喜氣小夢想」,弟弟運氣不錯,穩坐今年刮刮樂富翁,累積刮中3000元,馬上「孝敬」姐姐陳華300元分紅,讓陳華相當欣慰,也祝弟弟繼續「大中」。
    2024/02/13 17:48
  • 陳意涵曝夏威夷浪漫意外!速食店遇「流浪漢塞番茄醬」結局暖爆

    陳意涵近日登上《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2月號封面,分享旅行對於自己的意義,在一次夏威夷的工作結束後,陳意涵和幾個同事多逗留了一段日子,旅程結束的前一天,一行人想吃番茄炒飯,但買一罐番茄醬實在不實惠,想著去麥當勞拿醬包,不料當地的番茄醬是以大容器裝,而且剛好都被擠完了。陳意涵說:「當我們失望地走出麥當勞時,遇見一個流浪漢把一包東西塞到我手上,竟然是一包番茄醬!」那一刻她深刻體悟到:「世界上擁有最少的人,才是最願意給予的那群人。當晚我們就用那包番茄醬做了炒飯,四個人非常珍惜地吃著一碗番茄炒飯。」這場旅途中的浪漫意外,不需要透過言語,卻令人感受到暖暖的情意。
    2024/02/03 17:47
  • 賣花阿嬤逗留騎樓亂環境! 住戶公布畫面揪出不回家原因

    高雄市區的自由跟同盟路口,有一位婦人固定在路口賣花,但她經常在附近逗留,造成附近環境髒亂,如今有附近住戶爆料,她的兒子會經常跟她拿錢,甚至多次動手打人,警方表示,過去曾接獲7次家暴通報,但都不見有人動手,因此這次打人影片曝光,也將傳喚兒子前來說明。
    2024/01/27 19:13
  • 糗!公園夜遊遭驅趕 在妻面前逞能男嗆警秒被逮

    高雄前鎮警方獲報有青少年在公園聚集,擔心有打架事件,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結果發現有3名年輕男女逗留,上前盤查勸離,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似乎想在妻子面前逞能,竟然對員警大小聲,結果下一秒直接被壓制上銬,被依妨害公務法辦。
    2024/01/24 12:34
  • 冷死人是真的!3疾病「寒流最易猝死」 醫示警:冷比熱更可怕

    受寒流影響,中央氣象署發布低溫特報,22日至24日之間各地非常寒冷,只有10度或以下的低溫,提醒民眾時刻注意保暖,避免長時間在外逗留。對此,心臟內科主任洪惠風醫師點出,3種因天冷而容易造成猝死的疾病,並一一分析預防方法。
    2024/01/22 21:02
  • 郵局防賊 金庫、保險箱、ATM設「走動偵測」

    受困郵局怎麼都沒人發現?原來現場是使用電子保全系統,員工下班時會巡視,卻沒發現廁所有人,由於在金庫、保險箱和ATM,才有走動偵測,防止車手和小偷,避免再有人逗留,中華郵政表示,未來將在廁所加裝「使用燈」,從外頭就能分辨,有沒有人。
    2024/01/19 12:27
  • 3度擾台!陸船「離岸僅3海浬」 曾嗆聲:臺灣省就是臺灣省

    元旦連假剛結束,1/2凌晨,在鵝鑾鼻東方海面,離岸不到3浬處,一艘1400噸大陸籍拖船「寧海拖5001」滯留,但早在三天前,這艘船就逗留在外海,對方還嗆聲"台灣省就台灣省",被海巡署廣播驅離,短短一個月以來,同一艘拖船已經來台騷擾3次。
    2024/01/02 13:31
  • 丈夫過世「婆家全怪她」 人妻遭私刑奪命!拖上街活活燒死

    印度一起「當街殺人案」引起社會關注,33歲人妻涅瑪拉(Nirmala)在丈夫離是的一年內,遭到婆家人的不斷責怪,認為就是被她害死的;不料就在涅瑪拉準備回娘家避難時,竟被丈夫的哥哥持棍棒敲昏、拖出家門外,接著在光天化日之下全身被淋滿汽油,一把火當場燒死。當地警方也在接獲通報後迅速趕往事發現場,將仍逗留在該處的兇嫌逮捕歸案。
    2023/12/24 21:00
  • 總統官邸外拿手機拍 女遭制止辱警無罪

    總統官邸外設有管制區,禁止民眾拿手機拍攝或逗留!台北市一名女子卻在附近拿手機到處拍,為了避免對方拍到總統座車車牌,有維安疑慮,特勤員警請她到旁邊的「意見表達區」,沒想到她不服,還嗆罵不雅字眼,被送辦後,法官竟然判她無罪。
    2023/12/19 13:51
  • 嗆「代排阿嬤」插隊挨轟 YTR自清:她當面違規

    日前台灣第一間寶可夢中心開幕,引來大批民眾排隊,一名YOUTUBER在現場目睹疑似代排的婦人,離開隊伍又回來,破口大罵。而這影片遭網友質疑,是假正義、罵老人。對此YOUTUBER出面澄清,因為看到婦人違規在先才喝斥。今天我們回到信義區,也看到阿婆也在現場逗留,她也反駁代排說。
    2023/12/11 20:40
  • 冰的啦!繳不起拖吊費又失業 男子遷怒國稅局砸玻璃洩憤

    國稅局位於高雄的鳳山分局,9日晚上九點多,突然遭一名李姓男子持榔頭砸毀玻璃,嚇得附近民眾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很快就抓到一名,在附近逗留的41歲李姓男子,原來,他不滿日前機車違規遭拖吊,繳不起825元的費用,氣到拿國稅局出氣。
    2023/12/10 12:19
  • 車站打烊「滋事」 半夜保全、鐵警合作巡邏

    持續追蹤!通常車站打烊後,地下室以及停車場都被列為治安死角,保全和鐵路警察,都會在打烊後加強巡邏,保全得負責關門、驅離逗留在裏頭的民眾,鐵警則是負責留意,容易有人躲藏的地方,一旦有突發狀況,就能馬上互相支援。
    2023/11/18 19:34
  • 中秋節由來、禁忌一次看!烤肉「地點也要慎選」 體虛者別在外逗留

    中秋節是華人重要的傳統節日之一,時間為每年的農曆八月十五,今年9月29日即將迎來中秋節。據《通典》紀載,古代君王有春天祭日,秋天祭月的禮制,早在《周禮》一書中,已有「中秋」一詞的紀錄,讀作仲秋。農曆的八月是秋季第二個月的中間,十五日又是這個月中間的一天,因此稱作「中秋」,而中秋節的習俗與禁忌又有哪些?帶您一次看。  
    2023/09/28 13:59
  • 千萬人出籠!陸客十一黃金周 港旅業界:陸客消費力變弱

    中國大陸本周五開始,中秋加上十一黃金周,連放8天假,有千萬人潮出境旅遊,香港正準備搶這份商機,但是,旅遊業界卻評估,中國大陸經濟不好,陸客的購買力也變弱,像是逗留過夜天數可能縮短。
    2023/09/27 12:40
  • 6生肖小心犯煞!專家警告「鬼門關當天快回家」 破洞衣褲不能穿

    2023年的農曆七月,被稱為60年一遇「最兇鬼月」,如今也已經過去一大半,並即將在本月14日、農曆七月三十日迎來鬼門關,不過仍有許多禁忌和規矩不能掉以輕心,否則仍會不小心惹禍上身。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點名6生肖,鬼門關當日務必儘早回家、晚上時段不要在外頭逗留太長時間,避免與好兄弟、好姐妹沖煞。
    2023/09/14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