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逐出 結果共583筆

  • 蕭美琴訪布拉格遭陸官員跟蹤險出車禍 陸武官恐遭捷克驅逐出境

    捷克智庫「歐洲價值安全政策中心」(European Values Center for Security Policy)主任楊雅譽(Jakub Janda)5日晚間在個人X平台專發1則捷克媒體報導,其中披露台灣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3月訪問布拉格時,竟遭到中國的軍事外交官開車尾隨,期間甚至闖紅燈、險些釀成車禍,目前捷克外交部已連繫中國大使館,並強調「這件事還沒結束」。
    2024/04/06 09:42
  • 中職龍象大戰大巨蛋開打 爪迷喝醉鬧事被警「驅逐出場」

    台北市大巨蛋上周末接連2日舉行中華職棒「龍象大戰」,吸引上萬球迷前往觀賞,不料,昨晚在比賽過程中,身穿中信兄弟球衣的50歲林姓男子在看球的過程中喝醉,不斷地騷擾坐在附近的球迷,一連串的脫序行為讓球迷憤而報警求助,最後林男直接遭警員「驅逐出場」,過程全被球迷拍下。
    2024/04/01 12:13
  • NBA/風評恐被連累?傳柯瑞「領導力遭質疑」:他控制不住格林

    作為曾經「傲視」全聯盟的冠軍勁旅,金州勇士在2022年奪冠後狀態相對掙扎,目前也仍在力拼附加賽席次,然而在這個節骨眼上,四冠元老格林(Draymond Green)卻再度惹事,不僅在對陣熱火一役中出現鎖喉舉動,日前踢館魔術更因沒能控制住脾氣,首節就被驅逐出場;頻頻失控的言行舉止,也連帶影響到當家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風評。
    2024/03/29 16:26
  • NBA/本季第四次!剛開賽4分鐘 嘴綠又被驅逐出場

    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前鋒「嘴綠」格林(Draymond Green),28日對戰奧蘭多魔術(Orlando Magic)的比賽中,開戰不到四分鐘就被裁判驅逐出場,這也是他個人本季第4次被驅逐,不只是生涯最高、成為杜蘭特之後,第一位達成單季4次驅逐的球員。
    2024/03/28 11:58
  • 拜登挫敗!最高院批准德州「移民法」 州警可逮捕驅逐偷渡客

    德州(Texas)作為美國南端與墨西哥接壤的州,長期深受非法移民所苦,對此,州政府去年頒布移民法SB4打擊,這條法案被視為全美最嚴格移民法之一,將准許德州執法部門逮捕非法移民,驅逐出境或入獄。美國最高法院19日已批准執行。
    2024/03/20 13:23
  • 「沒這女兒」!啃老還欠高利貸 父逐出家門

    新北市一名女子,大學肄業後長期待在家、沒有出門工作,生活所需都是父母供應,但她沉迷酒店、還欠了高利貸,父親一開始幫忙償還五百萬,她也承諾不再犯,沒多久卻再欠下一百多萬,再度回家要錢後,還是不知悔改繼續借,讓父母忍無可忍,提告將她逐出家門。
    2024/03/20 13:00
  • 哈利王子自曝吸毒 川普轟不該享特權:當總統「不排除驅逐」

    現居美國加州(California)的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去年在回憶錄《備胎》(Spare)中自爆年輕時吸毒,引發他持美國簽證的質疑;正在打選戰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聲稱,若哈利在申請美國簽證時未誠實交代自己的吸毒史,他若選上總統將採取「適當措施」,不排除驅逐出境。
    2024/03/20 11:57
  • 法院認證啃老族!26歲女狂上酒店「欠724萬」 遭父母怒逐出家門

    新北有一名男子阿國(化名)膝下有一對子女,然而26歲的長女小萱(化名)卻總是不務正業、成天上酒店,甚至還到處借貸賭博欠下700多萬元。儘管阿國與妻子不斷幫忙還債,但隨著女兒不知悔改,終於決定向法院訴請「由家分離」,而法官也在認定小萱「啃老」後,准許阿國與妻子的訴求。
    2024/03/20 08:29
  • 有片/美大學女籃決賽火爆打群架 11人遭驅逐出場

    美國大學女籃東南聯盟錦標賽決賽(SEC Championship)場內外都異常瘋狂,綜合《紐約郵報》等媒體報導,10日在聯賽冠軍決賽中,南卡羅來納大學(South Carolina)與路易斯安那州大(LSU)球員在第四節後半段,因為肢體碰撞引爆衝突,導致多人在場內打群架,還有一名男子、疑似是路易斯安那球員強森(Flau’jae Johnson)的哥哥,從觀眾席跳進場內,也和球員發生肢體衝突,讓警察不得不介入制止穩定秩序。經過裁判組利用影片重審後,判定雙方11名球員驅逐出場,這場比賽最終由南卡大學以79比72獲勝奪冠,維持她們超狂的32連勝不敗紀錄。
    2024/03/11 11:02
  • NBA/巴特勒被掐頸!洛夫犯規引「2度衝突」 熱火鵜鶘4人遭逐

    儘管傷兵不斷、熱火仍在台灣時間24日作客鵜鶘一戰中,迎來王牌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回歸,最終熱火也以106比95取得近期三連勝,然而在第四節開端的一段衝突畫面也引起關注;從比賽畫面中可以看到,在洛夫(Kevin Love)對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一次明顯犯規後,雙方球員2度爆發衝突,而裁判也在檢視畫面後將4人驅逐出場。
    2024/02/24 12:49
  • 咬傷人至少24次! 拜登愛犬「司令」被逐出白宮

    白宮第一狗、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愛犬「司令」(Commander)因屢傳咬傷白宮特勤幹員,光是在拜登總統就職期間,司令就有24起在紀錄上的傷人事件。甚至因此有匿名消息指控,拜登總統未能提供安全的工作場所。根據外媒報導,「司令」(Commander) 因多起咬傷特勤人員事件,已被送給親戚領養。
    2024/02/22 17:16
  • 兩樣情!晚安小雞被關 「美戀童色魔」遭柬埔寨驅逐出境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和「阿鬧」被柬埔寨法院以直播造假罪名判處兩年有期徒刑。柬埔寨西港省省長郭宗朗、前總理洪森和現任總理洪馬內都強烈譴責這起事件,並表示要讓2人服完刑期,刑滿後才會被驅逐出境。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一名美國戀童癖男子霍利(Wilfred Willis Holley)在柬埔寨涉及兒童性虐待犯罪,於2月7日被當地警方逮捕,柬埔寨移民局已將霍利驅逐出境。
    2024/02/21 08:44
  • 爺孫戀陷醜聞!女友逾期居留恐被關 男星「痛哭護愛」發聲了

    李龍基未婚妻Chris王青霞日前(2/18)因逾期居留被扣查,據法例,最高可被判監2年及罰款5萬元,而逾期居留人士通常都會被逐出境,她今早被提審。
    2024/02/20 09:58
  • 台灣超多8+9網紅?一票人被點「他們養的」:物以類聚

    繼網紅超哥使用「超派鐵拳」痛毆Toyz後,又發生直播主「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前往柬埔寨「自導自演」詐騙影片,遭當地警方逮捕判刑2年,且須等到刑滿才會被驅逐出境。對此,就有網友相當不解問,「為什麼台灣這麼多+9類型的網紅阿?」
    2024/02/18 10:35
  • 晚安小雞慘了!「前輩」Toyz預言恐怖獄中生活:不一定出得來

    直播主「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日前因前往柬埔寨「自導自演」詐騙影片,遭當地警方火速逮捕並判刑2年,且必須等到刑滿才會被驅逐出境。對此,過去因涉嫌販賣大麻菸彈遭判4年2月徒刑的「過來人」Toyz(劉偉健),也在直播中預言,晚安小雞與阿鬧的獄中生活恐非常艱辛,甚至「不一定能回來」。
    2024/02/18 07:56
  • 阿鬧遭起底!3年前闖廢棄眷村直播「男女活春宮」慘被判拘

    探險型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前往柬埔寨,自導自演誆稱在詐騙園區被凌虐剃頭,而聲援他的另名網紅「阿鬧」也成共犯,2人遭當地警方以涉犯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刑2年,每人罰款400萬柬幣。據悉,依照當地法律規定,2人須承擔法律責任,並待刑期滿後才會被驅逐出境。
    2024/02/16 14:00
  • 晚安小雞下跪也沒用! 西港省長堅持法辦「刑滿才驅逐」

    以直播探險走紅的網紅「晚安小雞」,日前聲稱闖入柬埔寨「凱博園區」,並遭人毆打搶劫,一度被軟禁傳出失聯,但隨後被柬埔寨警方打臉是自導自演,依煽動歧視罪、提供虛假申報罪、及非法干涉公共職權能之行使罪逮捕「晚安小雞」與涉案同夥「阿鬧」,恐判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西哈努克省省長郭宗朗今(15日)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們犯下嚴重錯誤,必須移送法辦,刑滿後才能驅逐出境。
    2024/02/15 21:11
  • 晚安小雞慘了!涉3罪恐在柬國「關完才回台」 律師曝下場

    網紅「晚安小雞」闖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一度疑似遭毆打斷訊失聯,昨(14)日被柬國警方上銬拘留,認定未被毆打或搶劫且影片造假。柬國警方預計今(15)日下午開記者會說明案情。對此案,我刑事局研判恐依3罪偵辦。對此,律師劉韋廷分析,「晚安小雞」恐須在當地服刑,直到刑滿以後才會被驅逐出境。
    2024/02/15 08:49
  • 球迷太瘋狂!梅西下午與香港隊踢表演賽 官方警告:闖球場兩下場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2日與所屬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造訪香港,引發轟動。他今(4)日下午將與香港隊踢表演賽,讓大批球迷引頸期盼。但香港康文署指出,許多球迷在3日操練時闖入場,呼籲比賽期間勿闖球場,否則將驅逐出場或交給警方處理。
    2024/02/04 10:47
  • 吳亦凡性侵5女「案情細節曝光」 聚眾淫亂遭列嚴重犯罪典型案例

    大陸男星吳亦凡2021年遭網紅都美竹踢爆性醜聞,遭判13年徒刑、驅逐出境,他不服判決提出上訴,但遭駁回。今(23)日他被大陸官方以「嚴重犯罪典型案例」為報告,出現在北京市人大會議,北京高等法院院長寇昉更曝光他的犯案細節。
    2024/01/23 16:26
  • 爆鬧飯店淪落街頭!她揭「林靖恩近況」:處於自暴自棄 多年心病曝光

    林靖恩因與資深音樂人李坤城大談「爺孫戀」備受矚目,去(2023)年李坤城過世,林靖恩在繼承之戰分得房產,近日又遭傳已轉賣房產,撒錢爽住五星級飯店,但因行徑多次脫序,而被飯店逐出並拉黑,後續發布多篇弔詭的文章,讓外界懷疑她精神狀況。對此,命理師沈嶸再度通靈解讀林靖安的心境和狀態,坦言她「目前正處於自暴自棄」。
    2024/01/16 16:50
  • 假球案折損SBL裕隆戰力 T1台鋼獵鷹伸援手送吳岱豪等4球員

    SBL裕隆納智捷陣中球員去年捲入簽賭假球案,遭到永久逐出籃壇,T1臺南台鋼獵鷹今(4)日宣布,與SBL裕隆納智捷籃球隊達成球員交流共識,雙方簽訂合作,吳岱豪、藍少甫、吳彥侖以及高承恩四位球員前往裕隆交流,讓球員有更多的機會。
    2024/01/04 15:45
  • 天才投手張誌家曾加盟西武獅 卻因假球案遭逐出棒球界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驚傳離世!據生前好友在臉書的發文,近幾天在大陸工作的張誌家,因為失聯引起朋友擔心,未料進入宿舍查看時,只見他趴在桌上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張誌家是天才型投手,2002年加盟日職西武獅隊、以簽約金1億2千萬日幣創下台灣旅日打職棒最高紀錄。
    2024/01/02 10:10
  • 槍砲通緝犯逃新加坡 台星警首合作緝逃

    新北市一名槍砲犯通緝犯,去年逃往新加坡,警方向法院請求註銷嫌犯護照,並把情資交給新加坡警方,由於新加坡政府對槍砲嚴格管控,擔心嫌犯危害社會,把他列為不受歡迎人物,驅逐出境,刑事局再到桃園機場將人接押歸案,這也是台灣和新加坡,首度合作緝捕逃亡通緝犯。
    2023/12/25 14:55
  • 黃偉晉失控爆粗口!飆不雅字險遭驅逐出場 李多慧賣萌狂喊「愛你」

    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實境單元「動吧!動動運動會」推出第二戰金牌羽球對決,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率領王品澔、顏佑庭、林穎樂、曉帆等人前來踢館,賴晏駒直呼:「我的隊員號稱羽球非常強!」李多慧竟逗趣回:「我覺得我們比較有信心打敗偉晉隊!」此話一出,當場讓黃偉晉傻眼,還沒正式開賽,雙方就滿滿火藥味。
    2023/12/21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