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透氣膠帶 結果共7筆

  • 義大利影后靠膠帶回春20歲 「一夜激情」靈感大爆發

    義大利影后潔絲敏婷卡(Jasmine Trinca)在新作《真愛超能力》(Superheroes)中,飾演一位前衛的漫畫家安娜,她在雨夜邂逅了帥男亞歷山卓柏爾吉(Alessandro Borghi),一夜激情後靈感大發,還在房間牆上留下兩人親密畫像,竟開啟一場長達20年的纏綿激戀,為演出這場跨越20年的愛情,皮膚保養得宜的潔絲敏婷卡,僅靠一條透氣膠帶收緊皮膚,就成功逆天回春,輕鬆打造出20歲的青春模樣,連男主角柏爾吉都看傻了眼。
    2022/04/26 19:08
  • 沿著河堤偷!通緝犯闖屋行竊 警鎖定「大黑痣」追緝落網竟變了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一帶,最近出現雨衣大盜,而他的身分還是名通緝犯!轄區警方從1月開始,就陸續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住家莫名遭竊,損失金額上萬元,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嫌犯都是同一人,而他的額頭上還有一顆很大的黑痣。利用這特徵擴大搜尋,在他又要犯案前順利將人緝獲,但員警這時才發現,嫌犯相當狡猾,為了隱藏顯目的黑痣,還用透氣膠帶把它貼住。
    2022/02/24 12:55
  • 阻病毒傳播!口罩密合度是重點 專家提3大防漏要訣

    雙北進入疫情警戒第3級,外出必須全程戴口罩。專家表示,口罩密合度是防護重點,可將綁帶拉緊、透氣膠帶貼好空隙或多加1層貼合臉型的布或泡棉口罩,都可增加密合度。
    2021/05/17 12:02
  • 7個月大女嬰發燒吊點滴 「漏針」手臂發紫

    高雄一名7個月大女嬰發高燒,家人帶她急診,護理師給孩子吊點滴,再裹上毛巾,結果女嬰開始不斷哭鬧,直到一個多小時後,媽媽發現女嬰手指發紫,掀開毛巾一看,發現不但透氣膠帶綁太緊,點滴也沒打進血管,女嬰整條手臂呈現紫紅色,事後醫院坦承疏失,向家屬道歉。
    2021/02/15 19:53
  • 夫秒買膠帶只因「她」要用 人妻氣炸怒譙X

    小三的逆襲!一名人妻日前在臉書上抱怨先生對她和「小三」有差別待遇,原本想請先生回家時買一捲透明膠帶,先生起初不情願地說「藥局應該要關了」,但一聽到是寶貝女兒要用的,便立刻買回來,讓這名人妻相當吃味,貼文一出,令不少媽媽們都深有同感地說「最強的小三不是叫假的」。
    2018/11/21 17:48
  • 膠帶封嘴矯正女兒呼吸? 鰻魚媽被醫師打臉!  

    日前,臉書粉絲團「鰻魚家家酒」上傳4歲女童哭著反省的影片,引起社會關注,掀起網友論戰。而今日又有民眾投訴指出,鰻魚媽媽3月份曾上傳一張照片,是在女兒睡著時,拿2條透氣膠帶以打叉的方式貼住嘴巴,並聲稱可以此方式矯正用口呼吸的習慣,而本台記者實際訪問後,醫師直言:「這毫無醫學根據,而且很危險!」
    2017/04/13 18:20
  • 〈獨家〉3M透氣膠帶漲5% 藥局多囤4倍量

    又有漲價消息,國外知名品牌3M,要調漲旗下透氣紙膠帶大約5%幅度,讓部分接獲消息的藥局,搶先預訂了比平常多3到4倍的進貨量,希望能藉此暫時HOLD住價格,廠商私下表示,這回調漲是包含香港、大陸的亞太區價格調整,只是這一調,也讓原本比其他品牌貴10到20元的3M,顯得價格落差更大。
    2013/03/30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