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透氣 結果共396筆

  • 不捨孝子離世!伯母悲慟:他休學照顧爸媽

    持續追蹤,這起兩死車禍,騎車的王姓男子,高中就休學,打工維持家計,這兩年父親罹患癌症,母親又得戴氧氣面罩,哥哥在軍中部隊,妹妹也還在念書,照顧父母責任,全落在他的肩膀上,這幾天,父親才從鬼門關前被搶救回來,可能想透透氣,他才深夜騎車載朋友散心。
    8小時前
  • 現代浴室見「1共同現象」!他好奇為何能接受 網曝無奈原因

    台灣天氣長期悶熱潮濕,因此不少人在看房時,都會特別在意通風及採光,同時大部分的民眾也會擔心,若家中的浴室若不透氣,可能會有發黴、發臭等問題,但就有網友發現,現在許多人不太在意浴室的開窗,認為用除濕機就可以了,引發眾多的討論。
    2024/03/31 10:55
  • 父親、妻子入院後首度公開露面 威廉王子笑稱:出來透透氣

    英國王室在上個月17日先後宣布凱特王妃、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因患病而入院治療,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直到7日才首度在公開場合現身,除了感謝外界對自己妻子、父親的支持,更逗趣地表示「出席活動能透透氣」,不過威廉王子並未針對2名家人的健康狀況多作說明。
    2024/02/08 10:08
  • 爸爸我會怕!比特犬進店用餐 無罩狂吠幼童

    3日中午,澎湖白沙港子一間牛肉麵店,有顧客牽著比特犬入內用餐,狗狗不斷對著隔壁桌的孩童吼叫,讓他們相當害怕,爸爸上前理論,對方卻不滿回嗆,咬到我會負責,引爆口角衝突,飼主一群人最後還是離開現場,其實帶比特犬出門的防護措施,不只要繫牽繩,還要幫牠們戴上透氣口罩。
    2024/02/04 18:49
  • 妹子遇恐怖推銷!淚訴櫃姐「偷用會員」還威脅:講出去就下面爛掉

    不少女生日常都會購入運動內衣,不但運動時方便,且透氣又舒適。然而,一名女網友分享近日到百貨公司採購運動內衣時,不但遭櫃姐強勢推銷,對方還聲稱「可以幫拿其他人的金卡會員打折」,而說完又接著威脅該名網友,若是講出去的話「會下面爛掉」,最後發現推銷未成,更是直呼:不賣了!種種誇張行徑讓網友直接離開櫃位並發文公諸於世,而貼文曝光後,也引起大批網友們的撻伐。
    2024/01/27 19:46
  • 烏龜自救爬出褲袋透氣 男偷14隻龜露餡抓包

    台南一名男子在水族寵物店,看到烏龜很可愛,他偷了14隻龜藏褲袋,結果有烏龜自己爬出來透氣,掉落地面而被店員發現,警方獲報抵達,男子從口袋把烏龜全掏出來,另外花蓮則是有竊賊,偷公墓的鋁門,疑似拿到回收場變賣。
    2024/01/22 18:42
  • 網紅CEO森田出手了!揪最帥營運長寒冬送暖 慨捐50萬物資

    網紅CEO森田與最帥營運長VIC陳雋希,在耶誕前夕特別捐贈物資到勵馨基金會做公益。近日冷氣團強烈來襲,氣溫驟降加上陰雨綿綿,他秉持企業社會責任,持續關懷弱勢團體,近來捐出暖絨極鋒外套、女性透氣密秘褲、兒童發熱衣等總多達2000件、逾50萬元物資,希望滿足受助者基礎的生理需求。
    2023/12/24 12:24
  • 穿瑜珈褲配「1無痕內褲」!網激推:囤10盒怕買不到

    不少女性習慣穿著瑜珈褲運動,由於褲子緊貼腿部的設計,穿一般內褲常會暴露痕跡,著實是個困擾。近日有民眾就分享好市多一款無痕內褲,效果好穿著又舒服,還有過來人透露,家中囤了10幾盒,就怕以後買不到。
    2023/12/19 09:14
  • 暖腳!毛茸茸「拖鞋、靴子」夯 業者:銷量多2到3倍

    天氣轉冷很多民眾開始購買毛靴,有業者推出繽紛撞色設計,預估銷量可以比夏季時多出2到3倍,另外居家拖鞋也玩巧思,超萌錦鯉造型,也有小熊、太陽花設計能選擇,不過有民眾擔心,鞋子穿後會不會悶住濕氣,中醫師建議可以選真皮材質較透氣。
    2023/11/17 19:45
  • 飯店拖鞋破大洞!他大拇指全露出酸「透氣」 秒遭內行打臉

    每一家飯店都會提供不同的生活用品,包括牙刷牙膏、沐浴乳以及吹風機等,提供房客最舒適的休息體驗;然而,一名網友卻在飯店裡發現一雙詭異的拖鞋,一穿上大姆指就往外露,不禁懷疑其中的用意,破大洞畫面讓其他網友笑翻。
    2023/10/24 21:25
  • 冬季熱浪席捲南半球!台灣今年迎來暖冬 涼感織品成抗高溫利器?

    全球氣溫頻創新高,原本應該是冬季尾聲的南半球迎來高溫熱浪,另外即將進入冬季的北半球,今年也將迎來暖冬。眼看嚴寒的冬天漸漸消失,現在連秋冬服飾都得講求吸濕排汗、甚至涼感透氣,因此愈來愈多國際服飾品牌,開始增加涼感衣產線。
    2023/10/16 23:02
  • 撐住啊!陽台透氣失足 男掛11樓外牆求救

    原本只是想去陽台透透氣,怎麼變成驚悚救援?15日早上7點多,新竹市中華路六段一處民宅11樓,一名男子與女友吵架,走出陽台冷靜,卻失足摔出去,雙手緊緊抓住外牆磁磚掙扎,警方接獲報案,立刻前往救援,眾人同心協力將他拉進屋內,只是男子足足在外頭掛了15分鐘,全身力氣用盡,累到說不出話。
    2023/10/16 19:22
  • 牛仔褲退燒?年輕人改穿「這3單品」 網認證:舒適又透氣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穿著風格,有的人喜歡穿得休閒、有的人則喜歡打扮得較正式。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現公司新人幾乎沒有人穿牛仔褲,大多是穿棉褲或是工裝褲,於是好奇詢問「年輕人是不是已經不穿牛仔褲了?」貼文一PO出,不少人點出牛仔褲的缺點,透露年輕人現在最流行的3種褲子。
    2023/10/04 05:30
  • 「要幫你多開窗嗎?」運將關心客 反遭咆哮

    有計程車司機在台北市東區載到兩名客人,他們要到新北市淡水,其中的男乘客喝醉了,所以路途中,疑似想透氣、自行開窗,司機好心詢問「需不需要幫忙多開點窗戶?還是冷氣調強一點?」,結果乘客突然暴走咆哮,連同行朋友都制止不了,司機氣得報警!
    2023/09/22 16:20
  • 妹子愛穿運動內衣+瑜伽褲!他問:什麼心態 老司機曝1穿搭更醜

    當準備運動、健身時,大部分人都會換上輕便服裝,一般為透氣排汗的上衣搭配短褲,而近年來還掀起另一種風潮,也就是穿較為緊身的運動內衣和瑜伽褲。因身材曲線一覽無遺,有網友無法理解女性為何可以直接換好就出門,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01 10:03
  • 甜美人穿蕾絲褲 民眾戲稱「最性感西瓜」

    雲林土庫,有民眾栽種了甜美人品種西瓜,搭了圍籬讓瓜藤網上長,現在長出西瓜,為了撐住重量,又要兼顧日曬,透水,透氣,他用衣架和蕾絲褲撐住,成為奇觀,民眾戲稱這是最性感西瓜。
    2023/08/08 14:31
  • 卡努逼近!朱銘紳士雕塑防強風摧殘 被「包緊緊」變木乃伊

    卡努颱風持續「慢慢走」朝台灣靠近,目前暴風圈已經進入台灣東北近海,預估暴風圈今(3)日下午才會觸陸,將衝擊到北台灣,而基隆目前還未出現明顯風雨,而位在海洋廣場的朱銘作品人間系列「紳士」為了避免被強風吹走,除了先前用纜索固定外,這一次更是以不透氣膠膜將其「包緊緊」,宛如木乃伊般,引起不少路過民眾圍觀。
    2023/08/03 10:43
  • 大雨後他抓滿滿一整籃「蝸牛」喊爽吃!網急勸:曾有滅門案

    台灣最近連日下雨,潮濕的氣候導致蝸牛都出門「透透氣」,只要走在路上就能隨處看見蝸牛的身影。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整籃的蝸牛,疑似要將這些蝸牛吃下肚。照片曝光後,就有網友連忙提醒千萬不要吃,因為曾經有人因吃下肚而發生悲劇。
    2023/08/02 08:04
  • 年紀增長飄「老人味」?7招重拾自信 過度清潔也會發炎

    身邊的長輩或是公車上比鄰而坐的人,有時候會散發一股說不上來的氣味。雖然也不是臭,但總是不太好聞,有些人稱之為「老人味」。泌尿科醫師指出,解決老人味的方法包括解決排尿問題、割包皮、改善衛生習慣、選擇透氣的衣物、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以及避免使用過度清潔的產品。
    2023/07/28 14:25
  • 還原度超高!蔡依林變身《七龍珠》布瑪 騎乘泰日合作機車

    炎炎夏日相信有不少人已經開始尋找可以防曬的機能服飾,讓自己的膚色不要再繼續暗沈下去。天后蔡依林也在去年接下了機能服飾品牌代言,而該品牌的商品也主打防曬、舒適、透氣等機能用途,十分適合戶外活動使用。近期該服飾品牌也釋出了最新廣告,片中的主角當然就是天后蔡依林!
    2023/07/14 15:06
  • 熱出職災!外送員「濕疹多」 袖套悶加椅墊摩擦

    天氣真的太熱,外送員在外送餐,穿少怕曬傷,穿太多卻容易長濕疹。實際上街詢問,外送員長濕疹的部位,大多出現在手臂、頭部、大腿下方等等,因為穿袖套、安全帽悶熱,或是摩擦坐墊。皮膚科醫師就建議,要穿著透氣的衣物,或是找方法讓自己降溫,預防勝於治療。
    2023/07/09 19:57
  • 下班搭捷運「上車就露X」 男工程師落網:想讓他吹吹風

    上個月中,捷運警察隊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頂溪捷運站,有名穿著西裝的男子「露鳥」搭車。警方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暴露男子,循線將人攔查並通知到案說明。據了解,該名男子自稱是內湖工程師,下班搭捷運時,想讓下體「吹風、透氣」,已經犯案4、5次,警方詢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人送辦。
    2023/07/06 10:52
  • 曬黑bye!防曬衣包到爸媽認嘸、涼感環體感降

    天氣熱怎麼防曬以及降溫很重要!有防曬服飾品牌就推出多款防曬衣物,有得全身包緊緊,只剩眼睛呈現網狀看得到路,也有面罩款,有透氣開口方便喝水,業者觀察銷量成長5成,還有涼感小物,日本流行的涼感環,戴上去幾分鐘,皮膚溫度就立刻下降,吸引買氣。
    2023/06/24 19:31
  • 感冒吞藥仍高燒不退?「物理性退燒法」 3大原則助降溫

    雖然國內新冠疫情已經降為第四類傳染病,不過目前仍有流感、腸病毒等疫情,且現在介於春夏季節交替之際,不少父母一定特別有感各種病毒感染變多。家醫科醫師陳欣湄在臉書指出,病毒感染的感冒,如果用藥後高燒仍有38.5度以上時,有三大退燒法則提供大家參考。
    2023/05/20 17:05
  • 訂製「4輪嬰兒床」載娃放風 公托遛孩神器萌

    雙北市的公托為了克服戶外的腹地侷限,特別訂製了可以推出室外的嬰兒床,加裝安全鎖、4面透明隔板還有氣孔,讓小朋友坐在裏頭出外透透氣,也有其他業者用「多胞胎推車」一次能推4個小朋友出門,會走的小朋友則用「牽繩」抓著,以免在車多的路上亂衝。
    2023/04/10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