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逆生長 結果共21筆

  • 逆生長轟動外媒!49歲許路兒親授凍齡秘訣 精華液+1步她超愛

    49歲許路兒曾因驚人凍齡登上英國每日郵報、轟動外媒,近日她出席守葳診所代言活動,難得於公開場合現身說法,分享自己一直以來維持的保養好習慣!這才知道原來許路兒也是「臉部刮痧」控,每天都要刮臉、維持緊緻輪廓線!
    2024/03/25 13:56
  • 年過40也可以嫩到掐出水! 6位女星「凍齡保養術」揭密

    不敢相信!雖然說歲月是把屠刀,但這些已年過40的女明星看起來卻比同齡人年輕很多,甚至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合理懷疑偷吃了防腐劑!不論是體態還是膚況都保養得宜,年齡對她們來說就是一個數字。一起看看6位女明星的「凍齡保養術」,到底是做了什麼才會逆生長,必須向她們學習!
    2023/08/18 15:43
  • 永遠18歲!秦嵐6招凍齡逆生長秘訣 公開不長皺紋關鍵

    秦嵐自從演出《延禧攻略》後開啟知名度後,更陸續接演《理智派生活》以及《閃耀的她》等新作,但即使出道多年、累積眾多作品,依舊維持凍齡美貌,也讓許多人好奇到底是怎麼保養的?以下就特搜6招秦嵐逆生長保養祕訣,原來就連卸妝和擦保養品的方式也藏有玄機,快來看看女神是如何辦到44歲長得像18歲,超齊全的逆齡秘訣快來一起筆記!
    2023/08/07 22:58
  • 57歲林志炫生理逆生長!全靠「二要六不」守則 羞喊有喜了

    有「美聲天王」之稱的林志炫近期才開班授課成立歌唱教室,今(9)日宣布重大消息,就是即將在5月20日ONEtake2.0《我忘了我已老去》世界巡迴演唱會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距離上次在台開唱已經超過六年,林志炫興奮表示,一直很想重回小巨蛋,可惜一直沒申請到檔期,緊接著又發生疫情因而暫停三年,等了六年,等到我都快放棄了,得知今年申請到場地時,當下我真有一種不可置信的欣喜若狂!林志炫歌唱生涯超過三十年,不只是歌唱實力獲大眾認可,多首金曲更唱進人心。
    2023/02/09 13:27
  • 林志玲47歲白皙雞蛋肌掀熱議 「逆生長」保養秘方公開

    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後定居東京,並於年初宣佈升格人母,日前林志玲分享當媽後過的第一個母親節心境,除了甜喊老公AKIRA為「大寶貝」之外,也寫下:「謝謝自己從來沒有放棄~」而林志玲47歲仍舊白皙水嫩的好膚質,更令網友忍不住敲碗保養秘方,以下這3招永遠的女神林志玲保養祕訣,快筆記下來吧!
    2022/05/12 09:21
  • 40歲演大學生零違和!李準基「戒這物6年」凍齡逆生長

    韓國男神李準基主演的新劇《Again My Life》將於下月8日開播,日前官方釋出最新劇照。見到今年將40歲的李準基扮起大學生零違和感,不禁令人感嘆他的凍齡秘訣。有指為了拍攝及減肥,李準基已戒掉碳水化合物長達6年。
    2022/03/23 15:45
  • 爆整型?嚴立婷曬11年前青澀照對比:這下可以證明了

    女星嚴立婷外型高挑亮眼,近年來在主持圈闖出名氣,因為直率個性還被封為「嚴哥」,一路上收穫不少粉絲,不過過去其實演出不少戲劇作品,近日她也在社群曬出11年前的劇照,還附上和現今的對比直說「很想銷毀」,不過網友看完卻反讚她顏值「根本是逆生長!」
    2021/12/08 09:26
  • 陳美鳳秀「逆生長美照」 網認證:比之前年輕

    擁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稱號的女星陳美鳳,65歲的她依舊維持火辣身材、凍齡外貌,為演藝圈美魔女代表之一,陳美鳳4日分享與電視台警衛的合照,儘管10年時間流逝,她還是幾乎沒什麼變。
    2021/10/05 19:01
  • 42歲陳喬恩「酒杯腿」吸睛 3招「有胸有腿」逆生長

    比起筷子腿,稍帶肉感的「酒杯腿」,大腿至小腿線條如酒杯勻稱的腿型更受歡迎!女星陳喬恩的腿型,就是網友口中標準的「酒杯腿」,陳喬恩也曾透露,養成穠纖合度的胸是胸、腿是腿好身材,絕對不能單靠節食,以下3招陳喬恩瘦身法,快一起學起來~
    2021/06/19 10:27
  • 39歲曾莞婷短髮超像大學生 靠3招凍齡逆生長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昨(5月5日)邁入39歲,生日變裝趴踢她以「短髮」造型出現,根本就是20歲初頭的大學生,看起來只有實際年齡的一半!曾莞婷除了擁有前凸後翹的性感曲線,她的肌膚也非常水嫩Q彈,這到底怎麼辦到的呢?一起來看看永遠20歲的凍齡秘訣!
    2021/05/07 15:59
  • 逆生長!48歲甄莉大秀纖細辣腿 親授3招凍齡秘訣

    越活越年輕,是所有女人的夢想,雖然不能讓時間停下腳步,卻可以透過保養讓視覺年齡倒回。這次《女人我最大》獨家專訪48歲的甄莉,即使年紀即將步入5字頭,看起來卻只有30+,體重更長年維持在年輕時期的49公斤沒胖過!馬上往下滑看她的簡單3秘訣,學起來你也可以輕鬆凍齡。
    2021/01/12 13:52
  • 4種逆齡搭配大公開 黃肌女穿「紫紅色」秒減10歲

    想要顏值逆生長,除了要做好肌膚保養外,在穿搭上更該做足功課啊!不只單品不能隨便穿,連色系都要顧好顧滿!色彩專家Kate Smith就分享了穿起來凸顯好氣色,又能輕鬆為你視覺減齡的4個顏色,還不快快筆記下來!
    2021/01/05 18:42
  • 昆凌洋娃娃小臉養成 親授按耳下「這點」秒變尖下巴

    俗話說:「生一個孩子,會讓女人老10歲。」這不只是老一輩的傳言,更曾被美國研究證實!不過,這項研究套在生完2胎、皮膚&身材卻完勝少女時期的昆凌身上,根本神打臉…畢竟,剛出道的昆凌,可是標準的嬰兒肥、肉肉臉!除了天王周杰倫不時大放閃的愛情滋潤,快跟編編一起偷師昆凌的逆生長凍齡術,讓臉部皮膚越來越緊緻、透亮吧~
    2020/09/21 15:50
  • 不被老化app打倒的「凍齡」關鍵 你都做到了嗎?

    近日,風靡全球的「FaceApp」有個內建的變臉特效,可以讓人一秒看到幾十年後的「老態」,相當有趣!不少名人與網友跟風,例如日前周杰倫、陳柏霖、國民黨立委王金平,紛紛響應此熱潮,引起不少網友討論;但其實,若要避免老年皺紋浮現、眼尾下垂等問題,也是有撇步的!皮膚科醫師分享多項抗老祕訣,只要照做也能「逆生長」,還能自信透露實際年齡。
    2019/07/21 15:08
  • 洪曉蕾超低胸泳裝出海 年過40依然辣又正

    年過40的洪曉蕾雖然淡出娛樂圈甚久,但是身材始終維持過去的名模外型,而且只有越來越辣的趨勢,絲毫不見中年福態,完全逆生長!昨日下午她po出在船上的泳裝辣照,雖然是連身泳裝,但是低胸到令人遐想程度,令人想起她近日經常性地曬床照,性感熟女味道其實比少女更迷人。
    2019/07/01 09:38
  • 歲月殺你不殺她! 這些女神「逆生長」

    螢幕上的女演員、女偶像、女明星們,不知道為什麼,各個都像學了長生不老駐顏術,怎麼過了幾年都不會老?甚至別說跟「老」扯不上邊了,還有越活越年輕的「逆生長」趨勢!除了大嘆她們超會保養之外,看著這些漂亮閃耀的女性們,實在是既保眼又治癒呢!
    2017/11/20 16:54
  • 歲月無痕跡! 楊丞琳「凍齡視角」7年前舊照完全沒變

    歌手楊丞琳日前以植劇場《荼蘼》入圍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會演戲會唱歌又會跳舞的她,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與支持,最近她正忙於電影《紅衣小女孩2》宣傳,27日在微博發文,曬出七年前和現在的對比照,「凍齡美貌和視角」讓粉絲驚艷直呼:「「都沒變就對了,甚至還逆生長了!」
    2017/08/28 11:08
  • 誰才是媽媽?母女合照 正妹女兒顏值輸「凍齡女神媽」

    現代人愈來愈注重保養,即便年齡愈來愈增長,但看起來卻是比實際年齡小很多,幾乎可說是「逆生長」。尤其對於很多女性來說,明明已經當媽媽了,但和女兒合照後,看起來卻比女兒還年輕,讓人不得不好奇地問「究竟是怎麼保養的?」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母女合照,3人面貌姣好且身材保養得宜,就連穿著風格也十分相似,要大家猜「誰才是媽媽?」
    2017/07/30 23:12
  • 賈靜雯曬今昔母女照 「逆生長」美顏成亮點

    去年8月賈靜雯生下小女兒,和老公修杰楷兩人時常在臉書分享咘咘日常萌照,今天(28日)賈靜雯PO出今昔母女照,短短半小時吸引24萬人按讚。
    2016/01/28 15:16
  • 林志玲首次上節目 竟被來賓輪流「摸屁股」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歡慶3000集特別企劃,製作單位特別「挖」出12年前剛開播時,主持人藍心湄拍的形象照片,相隔12年藍教主重現照片裡的「紅色深V長禮服」。雖然現在的髮型和過去「金黃長捲髮」大不相同,但身材仍然保持得宜,一出場就讓全場驚豔,達人老師們直誇:「根本就是『逆生長』的主持人!」藍教主難得以如此「火辣」的造型在節目中現身,一個彎腰好身材畢露,她笑稱:「不知道還能『挺幾年』,要把握機會能秀就秀。」
    2015/08/27 01:54
  • ​容顏逆生長 李冰冰遭疑整形只認做牙

    ▲(圖:達志影像/TPG) 41歲金馬影后李冰冰,在新片《鍾馗伏魔:雪妖魔靈》空靈造型,美到就連李冰冰自己都讚嘆,但片中精緻臉蛋,就讓不少人質疑,難道李冰冰是整出來的嗎?但李冰冰在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只說自己整過牙,還開玩笑地說,哪裡可以整得更美,一起組團去
    2015/02/22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