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逆向道 結果共17筆

  • 大車沒在管!單向道「逆向鬼切」全都錄 網嘆:學長日常

    大車日常?民眾在網上PO出一段影片,他駕車行駛在台61線雲林縣麥寮鄉某路段上,下高架橋後,驚見1輛砂石車逆向行駛,不僅如此,前方紅燈處又見第2輛砂石車閃著右轉燈逆向插進,讓他不解問「是我逆向了嗎」?
    2023/03/15 09:14
  • 你逆向還叭!騎士尾隨開嗆又動粗 街頭爆全武行警急逮人

    看到別人交通違規,竟然追上去開打!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有騎士「逆向行駛還按喇叭」,氣得尾隨上前,動手攻擊,把對方打到腦震盪,事後挨告傷害。回到現場,地面標線是「單向道箭頭」,不過巷口卻多了一個禁止「汽車」進入的告示牌,警方解釋,像這樣的巷弄,機車可以雙向行駛。
    2022/08/01 17:31
  • 跟導航走!環東大道逆向5百米 騎士遭撞10樓高墜落重傷亡

    跟著導航走,竟然逆向行駛,釀成奪命事故!一名女駕駛行經內湖環東大道時,疑似沒注意路況,只跟著導航走,結果逆向闖到對向道,途中,有五部汽機車驚險閃避,但還是有一名騎士與一輛轎車,剎車不及,撞成一團,騎士從將近10層樓高的高架墜落,重傷身亡!
    2022/01/26 13:58
  • 酒駕逆向!連撞4汽機車 騎士彈飛重傷亡

    嘉義發生死亡車禍,一名酒醉駕駛,疑似車速過快,轉彎時逆向闖入對向道,結果,一名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正面衝撞噴飛,接著肇事駕駛,又連撞路邊停放的3部貨車、自小客,共5輛汽機車連撞,騎士重傷送醫不治。
    2021/10/31 14:27
  • 怎有車?轎車闖對向道 2騎士閃不了遭撞

    新北市新莊堤外道路,騎士準備返家,結果前方突然出現一輛逆向轎車,緊急閃避,結果擦撞到左手邊機車,兩輛機車擦撞釀禍,駕駛第一時間,似乎沒想要停下車,讓人誤會是否有隱情,不過事後,他酒測值為0,稱是因為機械故障,油門都已經鬆開,還是繼續開,為了閃避人車才會闖對向道。
    2021/01/19 14:29
  • 集體逆向!路改「單行道」 民眾硬闖抄近路

    上班尖峰時間,汽機車卻逆向而行!桃園龜山大同路570巷,最近為了分散車流,從雙向道改為單行道,結果不少民眾貪圖方便省時間照走不誤,似乎也習以為常,在狹小的到路上逆向而行,而會這樣冒險就是因為如果從外面繞路,至少得多花一倍的時間,而逆向行駛最高也會開罰用路人1800元的罰鍰。
    2020/08/25 20:56
  • 仁愛路看右不看左釀禍 北市試辦科技路口

    台北市仁愛路為公車逆向道設計,民眾穿越時常忽略左側而來的公車釀憾事。交通局為此在仁愛、大安路口試辦安全警示計畫,並在18輛公車加裝偵測器,即時感測斑馬線上的行人。
    2017/12/14 13:43
  • 貪快!小黃逆向超車撞騎士 堵雙向道路

    小黃搶快超車,卻與機車發生擦撞,造成交通大打結!一名陳姓小黃司機,在新北市福營路上,因為上下班時間,懶得等待排隊車潮,直接逆向到對向車道想搶快,卻因此撞到一輛機車,幸好騎士只有輕傷,但交通事故卻造成後方交通大打結,原本的雙向道路成了停車場。
    2016/08/11 13:57
  • 驚!遊覽車逆向衝出 工人肉身擋不讓行

    昨天(16日)下午4點左右,台9線因為施工,雙向道只剩單線通行,很多駕駛只能排隊等待通過,但是有民眾目擊,一輛遊覽車突然逆向衝出,管制人員看到後,用肉身擋住這輛遊覽車,幾乎只差幾公分的距離就要撞上,但駕駛還一度想要硬闖,危險行徑讓後方的民眾看了都捏把冷汗。
    2016/07/17 12:48
  • 怎麼改了? 騎士違規逆向單行道遭罰600

    新北市一名駱姓男子,遭員警在新北市永和收到逆向行駛的罰單,覺得納悶,質疑當地道路怎麼改來改去,原來這裡曾是「機車雙向通行」,但旁邊社區大樓住戶,認為8米寬的路雙向通行易擋道,找了里長和交通局會勘,去年改回單向道,但很多沒看標示的民眾依舊逆向亂騎。
    2016/06/09 19:05
  • 獨家/台鋁商場周邊交通「霧煞煞」 車輛易逆向

    高雄的台鋁商場,每到假日總是擠滿逛街人潮,連帶讓附近交通大打結;高雄市交通局上個月底因此決定,將鄰近商場的忠勤路從原本的雙向道改為單行道;儘管地上標線已經更改,但交通號誌還來不及做調整,有不少用路人車都開到了路口才發現自己變成逆向,甚至有機車族還因此發生擦撞。
    2016/04/08 18:11
  • 酒駕心虛想逃 違規闖紅燈遭警追捕包抄

    20日凌晨,一名男子因為酒駕闖紅燈,路上遇到員警想要攔下盤查,男子因為一時心虛加速逃逸,一路逃到通化街的單向道裡,支援警力趕到後前後包抄,男子被包夾在單巷道內逆向,連撞停在路邊的3輛車,最後才停下來,也直接被員警帶回警局。
    2015/06/20 07:14
  • 叭一聲惹惡煞! 駕駛遭攔車、球棒毆打

    苗栗1名駕駛,只不過按1聲喇叭,卻遇上惡煞攻擊!這名駕駛說,他原本行駛單線雙向道路,前方一輛車子突然停在路中央,他按了喇叭提醒,結果對方竟然逆向超車追他,還攔下車子,拿球棒伸進車窗內打他,要他下車,駕駛事後向警方備案,直說這種人太可惡了。
    2013/05/10 19:10
  • 〈獨家〉叭!公車搶快逆向違規 險釀3連撞

    馬路如虎口,可得小心上路,有公車司機行經台北君悅飯店後,準備從松壽路左轉基隆路,卻為了搶快違規逆向行駛,險釀成意外,由於這個路段,剛好碰上地下道,將基隆路的雙向道路隔開,變成單行道,才會有駕駛貪快違規,警方表示,將會不定時站崗取締。
    2013/04/08 18:27
  • 山路超車失控撞壁 網友諷:失敗車神

    電影裡面賽車手能夠在惡劣賽道山路中超越對手,但現實生活中,最好還是小心為妙,有網友在蘇花公路目擊小貨車駕駛,明明山路只有雙向道,還是急著想超車,跨越雙黃線,不料這時逆向來車,小貨車駕駛緊急煞車,結果失控打滑,碰一聲撞向山壁,網友稱他是失敗車神。
    2013/03/23 16:58
  • 李(王羅)喝酒代理駕駛 撞車7.5萬和解

    藝人李(王羅)和友人吃飯喝酒,擔心酒後開車影響安全,因此找計程車行的劉姓司機擔任「指定駕駛」幫他開車,結果因為不熟路況,逆向轉入信義路的單向道,因此撞上一名大學生,酒後不開車反而讓百萬名車遭撞,李(王羅)相當覺得冤枉,由於駕駛起初不願負賠償責任,雙方鬧上警局,最後才以7萬5千元達成和解。
    2010/05/31 11:23
  • 自小客車違規行駛撞機車 騎士重傷

    今天(3日)凌晨,一部自小客車在行經敦化北路長庚醫院附近時,疑似違規轉入逆向道,而與慢車道的機車撞個正著,機車騎士下巴碎裂,有生命危險。
    2003/09/03 0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