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逆倫命案 結果共14筆

  • 鐵棺材驚見「溺斃雙屍」!遭冷血兒綑殺 泰父女泡水慘死

    泰國日前一起逆倫命案引起討論,警方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疑似有兩口巨大的鐵箱被沉入湖底、且一旁還有可疑男子徘徊,迅速到場將男子控制後,順利撈出已經躺在底部的鐵箱,不料竟在其中發現1男1女的兩具屍體,引起軒然大波。
    2024/01/11 17:53
  • 新店逆子砍母頭顱!製作筆錄仍沈默不語 被依殺人罪移送

    新北市新店區4日驚傳逆倫命案,59歲連姓男子疑似與母親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竟持2把菜刀趁高齡84歲的母親吃飯時從背後猛砍頸椎,直到頭顱落地才罷手,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連母「身首異處」,連男則全身沾滿鮮血待在屋內,場面令人毛股悚然。稍早連男做完筆錄,被依殺人罪嫌移送北檢偵辦。
    2023/07/05 16:18
  • 新店逆子砍母頭顱案!舅舅推測「弒母主因」:啃老伸手要錢

    新北市新店區4日驚傳逆倫命案,59歲連姓男子疑似與母親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竟持2把菜刀趁高齡84歲的母親吃飯時從背後偷襲,瘋狂猛砍母親頸椎,直到頭顱落地才罷手,警方獲報到場時目睹連母「身首異處」,全身沾滿鮮血的連男則是待在屋內,場面令人毛股悚然。嫌犯舅舅表示,連男時常向母親伸手要錢,但又因生活習慣差,經常遭母親碎念,推測這可能是弒母主因。
    2023/07/05 14:48
  • 疑趁母吃飯下手!新店逆倫命案 冷血兒「砍到身首分離」淡定伴屍

    新北市新店區4日驚傳逆倫命案,與母親同住的59歲連姓男子,疑似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竟持菜刀襲擊高齡84歲的母親;報案人指稱見有人倒臥血泊中,警方則在到場時目睹連母「身首異處」的駭人現場,全身沾滿鮮血的連男則是待在屋內。據警方初步調查,連男疑似在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因此趁母親吃飯時持菜刀「背後偷襲」,瘋狂砍到母親頭落地才罷手;詳細情況仍待調查釐清。
    2023/07/04 19:48
  • 雲林逆子喝酒失控 打死75歲老母親遭收押

    雲林林內鄉發生逆倫命案,一名男子酒後失控,持木棍毆打老母親,導致老母親傷重不治,檢察官認為嫌犯涉犯「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2/10/20 21:34
  • 隨地便溺關陽台!夫妻獨留失智翁2天 潑他水驚覺斷氣

    桃園市驚爆逆倫命案!楊梅區一對夫妻疑似受不了失智老父失控隨地便溺,竟持馬桶刷痛毆老人家還把他關在陽台限制行動。期間2人獨留父親在家且出門多時,返家才發現爸爸已經倒在外頭失去意識,豈料他們第一時間不是叫救護車,而是對老父潑水確認反應。今(2)日夫妻被依涉嫌私行拘禁致死罪羈押,死因尚待釐清。
    2021/08/02 19:58
  • 被瘋狂碎念超不爽 韓男砍死姊棄屍水溝再盜領存款

    南韓警方日前偵破一起逆倫命案!一名年約30多歲的女性,去年底在住處遭自己27歲弟弟殺害,事後不但慘遭棄屍屋頂10多天,最後遺體更被載往一處農田排水溝丟棄,事隔5個月才被當地居民發現。警方獲報循線逮捕男子歸案,追查後發現他盜用姊姊手機SIM卡和銀行存款,甚至還阻止母親通報失蹤。
    2021/05/02 05:50
  • 雲林兒殺母火燒白骨 乩童「神明降駕虐死」親姊冷眼目睹

    雲林發生一起兒子殺母親的逆倫命案,警方在橋下發現一具白骨,經查證是通報為失蹤人口的60歲張姓婦人,而且凶嫌是自己的兒子郭男,檢警察覺有異進一步追查竟發現「案外案」,郭男弒母一個月後也跟著身亡,而且姊姊全程都知情,甚至冷眼旁觀並幫忙謊稱「媽媽失蹤」,近日審判出爐。
    2020/12/26 12:12
  • 殺母焚屍變白骨 嫌犯姊知情卻謊報失蹤

    雲林發生兒子殺母親的逆倫命案,去年六月在虎尾一處橋下,有人發現已經被燒成白骨的遺體,檢警循線蒐證,發現死者是遭自己親生兒子殺害,但郭姓男子在殺害母親一個月後又遭另外兩人打到傷重不治,兩起案件郭姓男子的姐姐都知情,卻謊稱媽媽是失蹤,弟弟則是被暴力討債集團打死的。幸好檢警偵破案件,兩件命案,一共四個人被檢方起訴。
    2020/02/08 13:56
  • 快訊/台中驚傳人倫悲劇! 男酒後持刀刺死母親

    台中市太平區,13日晚間驚傳逆倫悲劇,一名陳姓男子酒後和母親發生口角,竟持水果刀將母親刺死,在場的男同事出手制止也他被砍殺,消防人員到場時,男子母親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男同事雙手有刀傷,被送往醫院救治。
    2019/04/13 23:13
  • 快訊/逆倫弒母案!女兒涉重嫌 遭檢聲押禁見

    台北市天母發生逆倫命案!一名43歲林姓女子,涉嫌殺害她73歲的母親,甚至還試圖混淆檢警辦案,直到警方到屋內搜查,又比對監視器畫面,立刻拆穿她的謊言,被依照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移送地檢署偵訊;檢方晚間偵訊後,認為林姓女兒涉有重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19/03/03 23:21
  • 女酒後行兇 保溫瓶重擊母頭部致死

    又發生逆倫命案,桃園縣八德市警方清晨6點巡邏時,遇上了55歲的李姓婦人,全身酒氣攔下警車,向警察自首殺死媽媽,警方調查,婦人因為喝完酒回家,不滿母親責怪,才會情緒失控拿起水瓢和保溫瓶,朝著行動不便的母親頭部重擊,造成顱內大量出血死亡。
    2013/10/01 18:19
  • 逆倫命案!推下樓沒死 狠女菜刀弒母

    高雄楠梓區傳出駭人的殺母命案!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女子,不滿母親將她的衣服撕毀,竟然狠下心來把媽媽從3樓一路推下1樓,見媽媽沒死,還持菜刀猛砍母親頭部,之後把媽媽扶回家中,清理現場後,謊稱媽媽摔倒受傷,但警方發現死者頭部有刀傷,才揭發這件逆倫命案。
    2013/04/06 16:49
  • 七旬老翁陳屍水塔 妻洗臉見血水!

    花蓮壽豐鄉發生一起疑似子殺父,棄屍水塔的逆倫命案,老先生被發現陳屍在自家水塔,由於前一天死者曾和兒子發生嚴重口角,警方認定死者兒子涉嫌重大,驚悚的是一早是徐老太太開水龍頭流出血水,才發現老先生陳屍水塔。
    2004/08/19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