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逃難 結果共821筆

  • 高雄男高速猛撞民宅!下車「全身失蹤」遮鳥逃逸 網猜:捉姦在床

    高雄橋頭區發生一起轎車失控撞上一間建材行,由於汽車高速撞擊,導致瞬間燃起巨大火光,隨即一名男子前往協助將車門打開,讓駕駛下車逃難,不過讓人看傻眼的是駕駛竟是全裸下車,奇葩影片一曝光,隨即掀起高度討論。
    2024/04/08 20:32
  • 板橋上演逃難潮!網見「全員百米狂奔」嚇歪:要跟著跑嗎?

    走在鬧區街頭,如果身邊的人突然都卯起來跑,你會嚇到嗎?新北市板橋就出現了這樣的場景,每天上午總會有固定的時段,能夠看到群眾拔腿狂奔,一路衝刺穿過斑馬線、人行道的「百米賽跑」畫面,讓不少人嚇壞以為出現「逃難潮」,還有網友自我懷疑「我要跟著跑嗎?」,現在終於有在地人出面解惑。
    2024/04/08 16:51
  • 跑贏山崩! 車商急尋「花蓮馮迪索」回廠檢查

    花蓮發生強震當下,有不少山體因此崩塌,不過就有一輛車被稱為"花蓮馮迪索",因為山崩瞬間他就在底下逃難,只差幾部車輛就要被砂石淹沒了,他全力往前開逃過一劫,現在車商也出手了,要車主出面讓他們幫愛車健檢。
    2024/04/06 19:46
  • 日網友喊「該報恩台灣了!」 日相:給台灣必要援助

    沖繩一度發布海嘯警報,日本TBS電視台在現場直擊,看到上班族爬到辦公大樓頂樓避難,民眾也很有秩序,開車往山區逃難。不過知道台灣發生強震,日本網友蜂擁留言,說「是時候回報台灣過去的恩情」。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也第一時間表達慰問,說只要台灣有需要,日本會立刻提供援助。
    2024/04/03 17:56
  • 沖繩小學生「手牽手」撤高處 日旅客憂餘震取消來台

    台灣7.2強震發生後,日本沖繩馬上發出海嘯警報。從石垣島到那霸,民眾都第一時間前往高處避難,還有一整個班級的小學生,手牽手一起逃難。日本NHK電視台到成田機場採訪,發現有日本遊客擔心台灣會有餘震,臨時取消來台行程。
    2024/04/03 17:55
  • 胡塞擊落美軍「死神無人機」 攻英貨輪全員棄船逃

    美國首度攻擊胡塞組織的水下無人艇,葉門叛軍展開報復,除了攻擊英國貨輪,導致20名船員集體f棄船逃難,還宣稱擊落美軍死神無人機「MQ-9」,葉門公布殘骸影片,美國沒有正面回應,只說還在調查中。
    2024/02/20 20:08
  • 不論男女!緬甸軍政府全面徵兵 引爆民眾出國逃難潮

    緬甸軍政府在2021年奪權後,面對國內不斷出現的武裝反抗勢力,13日下令全面徵兵,而且是不論男女都要服役至少兩年,導致大批民眾湧入各國大使館想要逃出國,甚至為了搶辦護照發生推擠,造成兩人死亡。
    2024/02/20 14:34
  • 差2分到機場!小飛機墜佛州高速公路 釀2死

    美國佛羅里達州75號州際公路,發生墜機事件,一架私人飛機,迫降撞擊地面,瞬間燒成火球,公路上不少駕駛目睹墜機瞬間,也拍驚險過程,更有路過駕駛上前幫忙,拍到倖存者逃難求救。
    2024/02/14 19:37
  • 岩漿高速猛撲!冰島火山爆發 挖土機驚險逃難

    冰島火山在星期四又爆發了,這是過去一個月第二度爆發。而高速流動的岩漿,不但造成知名溫泉勝地遊客遭到疏散,還破壞了地熱管線。更有人拍到,挖土機被岩漿追著跑的驚險逃難畫面。
    2024/02/09 14:14
  • 以軍「水攻計」淹哈瑪斯地道 加薩拖鞋價格飆五倍

    以色列開始導引海水,灌入哈瑪斯地道,用「水攻計」要消滅哈瑪斯餘黨。另外加薩民眾到處逃難,逃到鞋都穿破了,但是當地民生物資缺乏,一雙新拖鞋,價格被推升五倍。
    2024/02/02 18:02
  • 加薩婦牽孫揮白旗竟被射殺! 疑遭以色列軍隊攻擊

    以色列軍隊在加薩持續進行軍事行動,再度發生射殺平民事件。日前一名婦女牽著孫子逃難的時候,揮著白旗前進,沒想到婦女突然遭到擊斃,孩童嚇得趕緊逃開,根據CNN報導,似乎是遭到以色列軍隊攻擊。除外,加薩市群眾在戶外排隊領食物之際,同樣也被以軍襲擊,造成20人死亡,150人受傷。
    2024/01/27 18:33
  • 驚險!透天厝陽台竄大火 一家11人急逃難

    新北市樹林清晨四點多發生火警,一棟透天厝的三樓陽台突然竄出火煙,沒幾分鐘全面燃燒,幸好屋內的人馬上就發現了,緊急疏散大家,根據了解這棟透天厝一共有五層樓,一家11人住在裡面,而屋主說有看見菸蒂,懷疑是有人亂丟釀禍,火調科已經介入釐清。
    2024/01/18 18:14
  • 網紅批日航「撞機害死2寵物」 還瞎扯星悅:為什麼牠們要被留下

    日本羽田機場1月2日發生海上保安廳的飛機與日本航空客機相撞的重大意外,所幸日航飛機上的379名乘客與機組人員全數成功撤離,這也被認為是近代空難史上的奇蹟。然而在這場事件中,仍有2隻放在客機貨艙內的寵物未能逃出,有心理戰略師身分的日本網紅DaiGo卻也以此批評日航不該把寵物放進貨艙,甚至還說如果能抱著小孩逃難,那也能抱著寵物逃難。
    2024/01/04 17:40
  • 外媒直擊石川震後末日廢墟 災民徒步5hr逃難

    外國媒體陸續挺進日本石川地震災區,尤其是受損最嚴重的輪島市,看到街上全都是傾倒的傳統木造房舍,宛如末日過後場景,當地道路還沒完全搶通,還有災民為了逃難,徒步走了5個鐘頭。緊急避難所內湧入大批災民,勉強維持溫飽,但當地陰雨綿綿,還得擔心土石流。
    2024/01/04 14:26
  • 日電視台預錄「多語言海嘯警報」派上用場 網讚:太可靠

    日本石川縣1月1日發生規模7.6強震,當局將其命名為「令和6年能登半島地震」,當震發生當下不少電視台紛紛發布逃難警報,有家電視台更被發現提前錄好包含英文、中文和韓文等7國語言的海嘯警報,希望也能為外國人提供正確的資訊,曝光後吸引大量日本網友稱讚,更有表示電視台有記取過去的教訓,完善地做出災害應對措施。
    2024/01/03 14:58
  • 羽田機場擦撞釀5死 賴清德X發文哀悼:與日本人站在一起

    日本這個新年過得非常不平安且難過,昨(1)日石川縣能登半島發生規模7.6強震,今(2)日東京羽田機場,發生日航客機擦撞海上保安廳飛機事故。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稍早在推特(X)以日文發文,對不幸罹難於今天羽田機場事故的亡者,表達最深切的哀悼,祈求傷者早日康復,也針對逃難疏散現場的工作人員致上敬意,他說:「我們會和日本的所有人站在一起」。
    2024/01/02 22:40
  • 影片非快轉!日本石川地震海嘯「35秒抵家門口」 男逃難返回嚇傻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1日下午發生規模7.6強震,引發1.2公尺高海嘯,一名男子向媒體投稿,稱地震發生約1小時後,他在震央附近志賀町住家的監視器拍到「海嘯抵達」,原本平靜的水面瞬間波濤洶湧,短短35秒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24/01/02 10:02
  • 183Club男星滿臉鬍渣「憔悴現身」 情婦驚喊:還在逃難?

    演員黃玉榮曾是男團「183Club」成員,近期演出八點檔《天道》備受討論,他昨(22)日在冬至當天,分享吃麻油雞進補的照片,他一頭長髮看起來略顯憔悴,讓劇中情婦黃瑄忍不住笑說「你為什麼一副還在逃難的臉。」
    2023/12/23 17:09
  • 有片/甘肅強震下磚塊雨 大學宿舍卻因門禁不開學生急壞砸玻璃逃生

    中國大陸甘肅省臨夏州積石山縣18日23時59分發生規模6.2強震,深度僅10公里,許多鄰近地區也感受到強烈震感。陝西省西安市一所大學,地震發生後住校學生紛紛驚恐逃難,不過由於宿舍宿管因門禁遲遲不開門,學生們無奈之下只能砸碎玻璃門逃生。
    2023/12/19 11:34
  • 地震女神激露「傲人半球」被母碎唸 68萬粉絲急朝聖:很壯觀

    37歲好萊塢女星亞歷珊卓妲妲里奧(Alexandra Daddario)因演出《加州大地震》走紅,在片中逃難時性感身材令人印象深刻,被封為「地震女神」、「乳搖女神」,近日她受邀出席時尚晚宴活動,以一襲黑色裸背禮服亮相,不過亮點不止美背,而是剪裁設計讓側乳大幅露出面積,跟她一起參加的媽媽都忍不住碎念:「妳側面露太多了」,讓她哭笑不得。
    2023/12/10 13:54
  • 以色列總理稱戰到底 再抓包哈瑪斯躲醫院

    針對加薩醫院周遭,持續交火的現象,以色列面臨壓力,也公布一段,在「聖城醫院」的空拍,影片拍到有哈瑪斯成員,手持武器在醫院門口穿梭。然而戰火之下,受害的無辜平民實在太多,還有美籍母女三度逃難不成,被炸斷手指。另外以黎邊境也持續交火,有記者連線到一半,驚險直擊砲襲瞬間。
    2023/11/14 18:32
  • 摩天輪旁藏哈瑪斯地道! 以稱加薩「最大恐怖基地」

    以色列軍方持續公布哈瑪斯地道的畫面,當中有一個地道出入口,就位在遊樂場的摩天輪旁邊。以色列指控,加薩「是人類史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過在以色列持續轟炸下,四小時內有多達五千人往南加薩逃難,死亡人數現在也攀升到10569人。
    2023/11/08 22:21
  • 加薩兒童喝「馬桶水」維生!60%燒傷無麻醉忍痛動刀

    CNN駐加薩記者一家四口,逃難超過一周,今天他最新曝光的逃難日記,自述加薩南部因為缺乏乾淨飲用水,當地的孩童,只能喝馬桶水維生。另外加薩的醫院,醫療系統幾近崩潰,甚至有全身60%燒傷的兒童,在沒有麻醉藥的情況下,忍痛接受手術。
    2023/10/24 20:19
  • 哈瑪斯巢穴遭炸 CNN記錄加薩150人擠8戶

    先前帶著全家逃難的CNN駐加薩記者,已經抵達加薩中部,他的鏡頭記錄下,民眾們互助自救,患難見真情,幫忙修房子、買糧食,不過當地缺水缺電,大批民眾聚集在一起,想幫手機充電,但等了五個小時,還是開不了機,也有人悲痛說,就算手機有電了也不知打給誰,因為全家人剩他一人倖存。
    2023/10/21 18:00
  • 逃過哈瑪斯恐攻 她返紐約見「反猶太」嘆:以色列更安全

    哈瑪斯武裝分子7日闖入以色列南部的音樂節大屠殺,大批民眾遭到掃射,驚慌逃難畫面在網上瘋傳。一名美國公民幸運逃過一劫,平安返回紐約。然而,她近日受訪時卻指出,隨著美國反猶太情緒高漲,相關抗議日益增加,她開始覺得待在以色列比較安全。
    2023/10/21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