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逃票糾紛 結果共6筆

  • 普悠瑪事故滿1年! 全台火車鳴笛3秒哀悼

    普悠瑪事故一周年,台鐵全線列車在下午4點49分鳴笛三秒鐘,來悼念事故罹難者和家屬,另外先前鐵路警察李承翰遭刺不治,台鐵今天也配發給台北和基隆車班、180名列車長,每人一罐防身噴霧,目前先暫定試辦兩個月。
    2019/10/21 23:38
  • 勇警遭刺死乘客圍觀不幫忙?她現場目睹全程:怎麼救?

    鐵路警察局警員李承翰本月3日處理台鐵自強號152次列車補票糾紛時,遭逃票的情緒不穩的鄭姓男子刺傷,隔日因傷重不治震驚全台。搏鬥影片曝光後,讓不少人感到十分悲憤,卻也有網友質疑為何同車乘客在旁僅用手機拍照錄影,完全袖手旁觀。對此,一名目睹全程的張姓女乘客則是公布完整影片,駁斥質疑聲音,表示當時現場每一個人都有上前幫忙,但對於有員警不幸殉職,也委屈地表示「要怎麼救,你教我」。
    2019/07/11 10:13
  • 殉職勇警生前故事曝光 網淚崩:謝謝你捨身護全車

    台鐵自強號列車152車次3日晚間發生員警遭砍事件,25歲的鐵路員警李承翰前往處理逃票糾紛,卻遭54歲鄭姓男乘客刺傷,因失血過多宣告不治,引起各界關注。這起悲劇讓網友們相當不捨,1名網友在臉書轉PO李承翰2年多前的舊照表示,「看到照片中溫暖的笑容,覺得鼻子又更酸了。」
    2019/07/05 17:17
  • 逃票多!通融「無票進站」 台鐵:落實無票禁乘

    這次會發生鐵路警察遇害事件,主因就出在鄭姓乘客逃票而起了口角,不過台鐵全台有200多個車站,有些小站甚至沒有人員站崗,很容易衍伸逃票糾紛,甚至有的站務人員,還會因為乘客趕時間,通融先上車後補票,台鐵表示,未來會落實無票禁止乘車規定。
    2019/07/04 21:00
  • 面對無理旅客 台鐵列車長僅能柔性勸導自保

    鐵路警察李承翰昨晚在台鐵列車上處理補票糾紛時遭逃票凶嫌刺殺,今天上午醫院宣告不治。台鐵說,目前列車長在車上面對無理旅客時,因無執法權力,只能採取柔性勸導方式自保。
    2019/07/04 13:07
  • "我是有計畫性的"! 持雙刀殺警嫌怒吼

    54歲的鄭姓嫌犯,是一名從事配電工程的工人,家住台南,他跟太太育有2名就讀大學的女兒,公然殺警遭到移送,他竟然情緒失控,大喊自己是有計畫性的!他的太太得知消息,忍不住跪地大哭,喊著對不起殉職員警!她說,先生應該是近來收不到貨款,經濟壓力太大,才會失手殺警。
    2019/07/04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