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逃生 結果共4,136筆

  • 花蓮地震/星國夫婦仍失聯!砂卡礑落石坍崩不斷 搜救今起全面暫停

    0403花蓮大地震至今已第12天,目前仍有一對澳洲籍新加坡夫婦失聯,搜救人員連日來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砂卡礑步道沿路搜索,但由於餘震不斷,導致步道內仍發生多次坍塌,搜救隊員昨日甚至遇上大規模山崩,一度跳水逃生,為了相關人員的安全起見,花蓮縣消防局與家屬達成協議,即日起將全面暫停搜救。
    2024/04/14 11:33
  • 快訊/高雄冷氣行火警!他爬窗急逃生 目擊者驚:3次爆炸聲

    今(14)日上午10時21分許,高雄市左營區至真路一間冷氣行驚傳火警,高雄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0車22人前往,據目擊民眾指出,現場共聽見3次爆炸聲,一樓遭到火舌吞噬,而該棟男性屋主則受困在3樓,聞見煙味後立即逃生,因屋主一家皆為義消,有逃生觀念,男子當場從冷氣窗爬出,消防人員從後方佈水線進入,同時發現男子受困三樓待救,立即駕雲梯協助男子逃生。火勢於10時39分許撲滅,僅男性屋主嗆傷,預防性送醫。冷氣行一樓內有多處器材遭到燒毀,連天花板都一片焦黑,詳細起火原因與財損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14 11:28
  • 華豐大廈火災最新逃命影片曝 住戶抱小孩摸黑往外衝

    香港華豐大廈10日發生嚴重火警,造成至少五死40人受傷。官方最新調查發現,起火點在一樓天井,懷疑是有人亂丟菸蒂點燃雜物導致大火,初步排除人為縱火可能。
    2024/04/12 14:36
  • 買46公升汽油!男租客玉石俱焚釀3死 穿藍白拖買油畫面曝

    昨(11)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大雅區發生死亡火警,58歲的楊姓男子要將房屋點交時,和買方33歲的林姓男子、林男姊姊、游姓律師表姊相約在該屋,雙方疑似發生口角,楊男潑汽油縱火,林男緊急跳窗逃生,剩下的1男2女則命喪火窟,根據加油站的監視畫面,楊男在案發前兩天購買汽油,合計46公升,沒想到卻用來毀了自己和他人的家庭,讓人不勝唏噓。
    2024/04/12 11:34
  • 縱火燒屋3死1傷 疑原屋主不滿點交關門放火

    台中大雅,一棟天厝,下午遭原屋主縱火,造成三死一傷。疑似原屋主,不滿產權轉移,縱火燒屋,當時屋內有新屋主一方,林姓姊弟帶著女律師來點交,原屋主準備汽油,縱火燒屋,唯一倖存的是林姓男子,他逃到二樓,跳樓逃生。
    2024/04/11 18:57
  • 原屋主藏整桶汽油! 買家3人進屋1分鐘就被縱火

    台中這起縱火命案,倖存者林姓男子說,嫌犯在屋內預藏大量汽油,他們三人剛進屋沒多久,對方就拿出一個藍色桶子潑油,還立刻縱火,大門方向出不去,他爬到二樓跳樓逃生,本來是買到新房,卻變兇案現場。
    2024/04/11 18:55
  • 交屋爆口角!台中莽男潑油縱火燒死自己 買方姊和律師也陪葬

    今(11)日下午14時左右,台中大雅區雅楓街發生一起住宅縱火案,一名33歲林姓男子,帶著姊姊與游姓律師表姊一同向58歲楊男買房,不料交屋過程中楊男疑似不滿林男催討,現場起爭執口角,楊男一氣之下竟直接潑汽油縱火,讓自己、林姓男子姊姊及游姓律師表姊葬身火海,而林男跳窗逃生,不過他全身有40%燒傷,目前已送往台中榮總治療,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11 16:08
  • 汽油淋母狠點火!反鎖不讓逃 新竹男「門把擋路」:燒死妳

    家人之間有爭執在所難免,但如果因為無法控制情緒而意氣用事,就很容易付出慘痛代價;新竹一名戴姓男子疑似因不滿母親「幫外人說話」,竟朝她身上潑汽油、點火後,直接把人關在小房間裡,一度拉著門把不讓母親逃生。所幸在衝突期間男子被人叫走,加上母親及時撲滅著火的紙條,這才阻止了悲劇發生;男子最終也被依法判處5年6個月定讞。
    2024/04/11 09:22
  • 快訊/北市陽明醫院地下機房突竄火 醫師、病患倉皇逃跑

    今(10)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位於北市士林區雨聲街的陽明醫院發生火警,大批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醫院內地下1樓機房竄出大量黑煙,緊急入內撲救火勢,稍早火勢已撲滅,未造成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2024/04/10 11:10
  • 徒步環島遇強震 澳花隧道口男遭落石擊中

    徒步環島遇上花蓮強震!桃園一名24歲男子,當時行經宜蘭澳花隧道附近,當好被落石擊中頭部,左大腿嚴重骨折,幸好當時有熱心民眾幫忙,先攙扶他到安全的地方休息,驚險逃生,原地等了2小時,救護車才抵達將他送醫,目前已出院,他表示自己能活下來,算是幸運,很感謝大家幫忙。
    2024/04/09 19:20
  • 上班遇強震! 土石崩落受困立霧溪溯溪逃生

    3日大地震當天,開車要去山月村上班的林小姐,遇到土石坍方,道路全都被落石堵住,而且眼前全是塵土飛揚,雖然好害怕,但為了脫困,她和其他受困民眾徒步在立霧溪溯溪逃生,走了好長一段路終於遇到搜救人員。劫後餘生的林小姐回到家後,家人全都哭成一片,要求她辭去在山月村的工作,因為實在太恐怖。
    2024/04/09 12:47
  • 花蓮地震/星國工程師嚇壞光腳衝戶外 熱心台人載他搭機返國

    新加坡一名28歲工程師Max Zhang近期與女友來台觀光,沒想到4月3日在花蓮碰上規模7.2的強震,整棟大樓劇烈搖晃,兩人光著腳從住宿地點衝出來,驚慌逃生,好不容易跑到一處地勢較高的空地,結果竟然又碰上土石流,手機還接到海嘯警報,再加上餘震不斷,讓Max Zhang和女友感到十分恐慌,決定縮短旅遊行程,剛好遇上熱心台灣人相助,載他經台東抵達高雄,在地震隔日(4月4日)就趕緊搭飛機返回新加坡。
    2024/04/07 16:43
  • 花蓮地震/天王星母女劫後餘生 逃一半甩飛樓梯間崩潰喊「我會死嗎?」

    台灣東部(3)日發生7.2強震,造成花蓮市軒轅路的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嚴重傾倒;該大樓被判定危樓只能拆除。震後一位居住在8樓的陳姓住戶劫後餘生的回憶到,地震發生當下與媽媽走樓梯逃生,不料第二次餘震大樓傾倒,兩人卡在2、3樓間,讓她害怕的打視訊電話給男友,所幸男友機靈,照著女友提供受困的位置提供給消防,順利獲救。
    2024/04/06 17:45
  • 門卡出不去!強震鞋架倒 名舞者:以後釘牆上

    0403強震當下,許多人急忙逃到屋外,但知名的舞蹈老師NIKE,因為大型鞋架倒下,擋住逃生動線,直說以後要把鞋架固定在牆上比較安全,另外也有旅台外國民眾分享,當時走樓梯,發現樓梯間沒標示樓層,不知道已經到了幾樓,如果受困,也難以跟救難人員說明清楚位置,不過北市建管處則說,未標示樓層並沒有違反法規。
    2024/04/05 20:33
  • 泰國渡輪「海上起火」遭黑煙吞噬 近百名乘客倉皇跳海

    泰國4日傳出渡輪失火的重大事故,當時這艘正準備前往觀光勝地龜島(Ko Tao)的渡輪行駛到半途,沒想到乘客聽到劈啪聲、接著又聞到煙味,這才發現船隻已在不知何時著火,情急之下甚至有多名乘客選擇跳海逃生,所幸最終渡輪上超過100人皆順利獲救。
    2024/04/05 17:56
  • 有片/巴西男當庭為父報仇 朝兇手「狂開6槍」嚇壞法官陪審團

    巴西某個法庭去年11月發生離譜的槍擊事件,有名出庭男子的父親在多年前遭到被告殺害,為了報仇,該男子在開庭前偷偷將槍枝藏在身上、帶入法庭,並在審判時突然拔槍、朝被告瘋狂射擊,導致現場陷入混亂,就連法官與陪審團都不顧一切地倉皇逃生,最終該男子被捕,而重槍的被告送醫後也撿回性命。
    2024/04/05 16:10
  • 花蓮地震/早餐煎到一半!老闆神舉動 一口氣「救下17命」

    花蓮403大地震,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截至今(5)日中午,已造成12人罹難、超過千人受傷。花蓮北濱街一棟5層樓公寓傾斜倒塌,位在1樓的早餐店,因老闆「神反應」,成功救下17名客人,逃生後不到3秒,房子就倒了...。
    2024/04/05 15:54
  • 平安回來就好!晶英酒店受困員工返家抱媽媽 母親喜極而泣

    花蓮強震後,太魯閣晶英酒店員工一度失聯受困,其中飯店安全部陳經理獲救後返家,她的母親和女兒不禁喜極而泣。這次強震,雖然只有少數建築倒塌,不過不少災民回到家中,發現牆壁上有巨大裂縫,恐怕會變成危樓,現在也只能先到避難所過生活。
    2024/04/05 13:46
  • 花蓮地震/餘震又來炸異相!千隻虱目魚「集體炸開」暴斃亡 驚悚全都錄

    花蓮403地震,自規模7.2強震後,這2天餘震不斷,至今超過400震,今(5)日凌晨甚至再爆規模5.3地震。沒想到,地震前1天早已有徵兆,台南魚塭出現異象,千尾虱目魚在水面上反覆跳躍,甚至激動到跳上岸逃生暴斃,似乎早有所感。
    2024/04/05 13:39
  • 受困山月村!山崩畫面曝 母抱兒狂奔逃命

    花蓮強震導致多處道路中斷,太魯閣山月村飯店上百人受困,也包含多名外籍遊客,有遊客錄下當天情況,由於地震導致土石崩塌,有媽媽抱著小孩急忙逃命,還有大石頭,直接把木屋給砸毀,相當驚悚。事後救難隊前往救援,上百名住客和員工,全數脫困。
    2024/04/04 18:31
  • 花蓮地震/一樓瞬間消失!女童驚恐被抱出 遭壓扁早餐店發文:都平安

    花蓮昨(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嚴重地震,深度僅15.5公里,造成當地災情與傷亡嚴重。而位在花蓮市北濱街與康樂街的一棟民宅也受到波及,強震發生當下大樓瞬間傾倒,而一樓的早午餐店瞬間被壓垮,直接消失。當時正在用餐的顧客倉皇逃生,有民眾拍下慘烈景象,哀號「我愛的早餐店沒了!」。另外還有網友上傳大樓內的住戶第一時間自我逃生,也有女童一臉驚恐的被抱出,該間早餐店老闆事後也發文報平安:「謝謝大家,人一切平安」。
    2024/04/04 12:59
  • 花蓮地震/先躲還是跑?消防專家揭「室內保命關鍵」 一堆人錯了

    昨(3)日上午7.2強震撼動全台,多處傳出災情,大大小小餘震不斷,許多民眾嚇壞仍驚魂未定。花蓮北濱街一棟民宅在地震中倒塌,由於一樓是早午餐店,不少顧客正在用餐,吃到一半驚絕不妙,趕緊往外跑,3秒後整棟樓垮掉,所幸無人受傷。對於遇到地震的注意事項,消防專家解釋,當下是否該奪門而出是值得深思的問題,不過他認為先躲起來仍較為安全。內政部也曾提醒,千萬不要慌亂逃出戶外,謹記「趴下、掩護、穩住」,3動作保護自己。
    2024/04/04 11:23
  • 花蓮地震/前主播護女「使洪荒之力」糗了!自嘲:真的很智障

    東森新聞台前主播陳海茵,雖然在2020年3月離開了長達近20年的主播台之後,依然活躍於社群平台,時常分享自己的工作花絮、生活日常,而花蓮昨(3)日發生規模7.2的地震,陳海茵除了在第一時間關心大家以外,也在表示自己做出了蠢事,還自嘲「真的很智障」。
    2024/04/04 11:22
  • 花蓮地震/千萬別跳車!破解逃生謠言 開車遇地震「3絕招保命」

    花蓮規模7.2地震晃不停,主震強到全台有感,尤其蘇花公路沿線多處更發生落石崩落、車輛被砸事件,讓清明節返鄉掃墓的民眾十分害怕。網傳如果開車時遇到地震,必須趕緊下車躲在兩車之間,內政部隨即公開保命法反駁,「不必跳車!」
    2024/04/04 10:20
  • 花蓮地震/跑贏駭人巨石山崩「神車是它」!死裡逃生不忘打方向燈根本拍電影

    台灣昨(3)日發生規模7.2強震,震央花蓮災情慘重,崇德山體土石崩塌畫面讓人看得怵目驚心,但有一輛神車在事發當下跑贏山崩、衝破揚起的大片沙塵安全離開,在網上掀起熱議究竟是哪台神車,居然死裡逃生「還記得打方向燈」!
    2024/04/04 0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