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逃匿 結果共13筆

  • 「問題餐點」都他煮 寶林越籍廚師無保請回

    寶林茶室食物集體中毒案,檢警約談全案關鍵人物,越南籍的胡姓廚師,因為消費者通報中毒的這段期間,都是由他代班料理,檢方擔心有逃匿之虞,先將他列為被告,複訊後無保請回,限制出境出海,胡姓廚師自稱都是正常烹飪,有什麼就煮什麼。
    2024/03/29 13:29
  • 機車情侶遭撞釀1死 肇駕「屢傳未到」通緝被逮!判決出爐

    台北一名44歲張姓男子於去(2022)年4月凌晨,行經台北士林承德路五段往北投方向,撞上21歲汪姓騎士與乘載於後的20歲陳姓女友,陳女送醫後不治身亡。陳女家屬向張男提告,開庭時,張男屢傳未到,被通緝後緝獲。士林地院審結,張男逃匿之事實與自首要件不符,不得減輕其刑;但念及坦承犯行、態度尚可,也承諾賠償陳女家屬400萬,判處有期徒刑7月。
    2023/12/05 18:54
  • 宋讚養前經紀人判刑定讞 發監前誆「發燒」落跑成通緝犯

    4年前韓國藝人宋讚養來台發展,卻被自稱是演藝圈大牌經紀人的台灣籍男子李湘瑋,以一人分飾多角的方式詐騙,李湘瑋聲稱可以協助讓宋讚養演出好萊塢電影,逼迫宋讚養和女友拍下不雅影片,還恐嚇「不聽話就不讓你在台灣生存」等,挨告詐欺、恐嚇等罪,被判刑9月、10月定讞。今年4月,台北地檢署通知報到執行,但李湘瑋卻以發燒、疫情為由拒絕報到,2度向法院聲明異議都被駁回,檢方傳、拘他皆未到,法官認定他已逃匿,裁准沒入當初的10萬元保證金,北檢將發布通緝。
    2021/07/20 10:15
  • 居家檢疫違規挨罰10萬不繳還失聯 新北祭首例限制出境

    郭姓男子違居家檢疫規定失聯,被新北市政府衛生局開罰新台幣10萬元未繳且行蹤成謎,被認為有逃匿之虞,成居家檢疫失聯被處罰,遭移送行政執行後又失聯被限制出境首例。
    2020/03/27 16:00
  • 北海道逮11名大陸黑工 同工廠47人先落跑

    日本北海道警方,上個月底在一處公車站,發現11名行蹤可疑的大陸人,結果一查後發現,他們都是來日本非法打工。後來查到他們打黑工的工廠,竟然還發現有47人下落不明,可能聽到風聲,已經先一步逃匿。
    2018/12/04 22:25
  • 護照供人蛇偷渡大陸人赴美 桃檢起訴21人

    桃園地檢署偵破跨國人蛇集團,利用中華民國護照讓大陸偷渡客自墨西哥進入美國。檢方偵辦後,依違反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等,起訴21人,另有4人逃匿發布通緝。
    2018/09/05 13:58
  • 看到電視播報性侵犯新聞 12歲女童涙揭狼父惡行

    新北市一名狼父自女兒5歲起,就對她伸出狼爪,時常叫進房內性侵得逞。直到去年5月女童12歲時,社工去住家探訪時,電視正好播報一則性侵犯逃匿到台北躲藏的新聞,祖母趁機告誡要孫女小心,她才說出自己遭父親性侵多年的經過。檢警調查後,認定父親性侵女兒58次,今(19)日依法起訴。
    2018/03/19 22:51
  • 快訊/有逃匿可能!砍憲兵案嫌遭起訴 收押未禁見

    到軍史館偷走武士刀,再闖總統府砍殺憲兵的呂姓嫌犯,遭檢方依殺人未遂起訴求刑7年,上午移審北院,法官開庭後認定嫌犯犯行重大,日後逃匿躲避審判的可能性高,裁定收押,未禁見。
    2017/10/16 17:20
  • 罕見例子!若有「人保」 扁不用繳保釋金

    台中地檢署考慮,讓陳水扁以人保取代現金保,只要扁家能找到設籍台中市、有知名度、有社會地位和經濟能力的人做保,陳水扁不用付任何保釋金就能保外就醫、返家跨年,不過扁家究竟會找誰做保?誰願意幫陳水扁擔保?這個人必須負責,如果陳水扁逃匿,他就必須繳納所有的保釋金額
    2014/12/31 16:12
  • 清血跡、幫逃匿 樂器行命案妻列共犯

    鳳山樂器行命案,雖然已經找到真兇是補習班英文老師徐姓男子,檢警調查後,發現死者妻子和徐姓嫌犯因同樣都在教書而認識,妻子還幫忙清理命案現場,加上事後檢警追問,都不肯說出嫌犯身分,懷疑背後另有隱情,仍以共犯身分再押,加上鄰居都說死者和妻子常吵架,還會對妻子動手,有沒有可能和嫌犯藉債務糾紛預謀殺人,還是單純嫌犯下手,是目前檢警要釐清的重點。
    2014/02/08 19:28
  • 黃宗宏上訴換逃匿? 法官不認同

    黃宗宏疑似跟王玉雲一樣潛逃,中興銀弊案幾乎等於白忙一場,只是涉及70多億超貸的經濟重犯,竟然能夠鑽到漏洞逃匿,如果再加上已經發佈通緝中的淘空大亨,王又曾、陳由豪、朱安雄等人,檢警的動作似乎都慢了一步。
    2007/10/16 18:46
  • 溜了? 前台鳳總裁黃宗宏下落不明

    中興銀行超貸案中,繼王玉雲潛逃出境後,另一個重要被告,前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也疑似匿逃;原本,黃宗宏在4月底判刑定讞,不過,他卻「違法上訴」,等到這個月5日,法院駁回上訴後,才發現人已經不見了!過去5個月的空窗期,可能就是黃宗宏逃匿的關鍵。
    2007/10/16 11:59
  • 基地「老二札卡維」 整容變臉逃匿

    美國政府為了緝捕基地組織第三號人物「札卡維」,賞金已經提高到2500萬美金、將近8億台幣,不過根據美國中情局的最新情報,札卡維為了躲避追捕,已經整容「變臉」了。
    2005/03/07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